低壓電纜安裝,鐵構件,電纜管怎麼算

2021-03-04 04:30:21 字數 1649 閱讀 539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敷設方式,有的需要單獨計算管長度和鐵構件重量,有的含在敷設定額裡,定額有的,不去算,超出部分可以簽證,定額沒有,套用管個構件的定額單立項,有的構件定額沒有,找接近或者自編,自編不能超過近似的構件價太離譜,否則審計過不了。

電力安裝有關一般鐵構件包括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鐵構件的製作安裝是指電氣工程中各類支架的製作安裝,也就是說電纜溝內的支架、開關櫃下的支架、橋架及鋼管的支架等等,不包括架空線路中的各類鐵構件製作安裝。橫擔安裝在10kv架空線路定額中有對應定額,拉線棒在拉線安裝中補充主材即可,抱箍安裝,我不知道你們當地的定額中有沒有電桿電纜敷設的定額,有的話抱箍安裝的工費時包括在定額中的,只需要補充主材就行。絕緣子:

高壓橫擔是一根橫擔上3個絕緣子,低壓橫擔時一根橫擔上4個絕緣子,如果是安裝戶內絕緣子的話也是這個規律,高壓3個,低壓4個。絕緣子配線是兩部分,一是配線,就是敷設電纜或單芯導線;二是絕緣子的安裝。

如何確定建造電氣安裝中一般鐵構件的用量

3樓:濟寧鈦浩機械****

一般鐵構件包含了較多的內容:主要有線管支架、線槽支架、配電箱的支架等。

預算軟體中有各自相應的定額量,當然如果現場的環境有不同,那麼你就要根據現場的條件(主要為管、槽安裝高度等)來確定單個支架的所需要的用量(單位公尺或公斤)啦。不過,支架的材質(是角鋼還是槽鋼,它們的型號規格)、個數(一般按照個/1.2公尺計取)要符合規範的要求。

關於預算套定額,電纜管敷設,是套電纜安裝中的電纜保護管敷設還是配管配線中的電線管敷設?

4樓:聶士軍

電纜安裝中的電纜保護管敷設一般用於室外埋地,可能發生電纜標誌樁等輔材。

配管配線中的電線管敷設一般用於建築物內,其中一部分可能是埋在牆裡面或天棚裡面的,一般不會發生電纜標誌樁等輔材

電纜橋架裡支架的一般鐵構件製作的量怎麼算的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纜橋架安裝取費時,分一般鐵構件製作和一般鐵構件安裝兩部分。二者都需要計算支架的重量。建議首先畫出支架的示意圖,標明各組成部分的規格尺寸。

然後,計算單個支架的重量,並最終得出支架總重量。

注:支架一般分吊裝支架、託臂支架等。其安裝間距,一般為1.5m/套。至於豎向橋架支架,因相對數量較少,可忽略不計。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算在橋架安裝項裡面的,即每一公尺的橋架,包含相應的安裝支架費用,

電纜溝是土建做的 那安裝預算時要算電纜溝裡的支架和管子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查清楚:

1、土建和安裝是一家做的,還是兩個不同的單位做的;是一家做的可以直接查一查土建部分的預結算裡有沒有包括進去?沒有包括就算進去,包括了的話不要重複計算。假如是兩個不同的單位做的,又不便查詢的,那你先算進去,由甲方(或甲方的審計單位)幫你裡清。

2、不管是不是你們做的,不要重複計算,也不要漏項。如果不是自己做的,應本著誠實信用原則,將這一部分讓給人家,或提醒人家把這一部分算過去。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們安裝的就算,不是你們安的就不能算。

電纜可以穿鋼管穿過管溝嗎,低壓電纜或電線穿過道路時,保護套管用鋼管穿線埋地行不行?

1 不可以的。2 電纜溝裡面一般都會布置電纜托架。電纜沿托架敷設。3 穿管敷設方式中的電纜保護管,作用是保護電纜。而電纜溝是用於敷設電纜的專用通道,當然不用再敷設專門的保護管。盡量做到電纜在其bai他管線上面走,du如果實在做不到的話zhi,電纜在下面也可dao以。與不同的管版線交叉需要做權不同的處...

401120低壓電纜直徑,42401120低壓電纜直徑!

查 電纜手冊 得知 如果是vv4 240 1 120 近似外徑是69.7mm 如果是 vv22 4 240 1 120 近似外徑是74.3mm 如果是 yjv4 240 1 120近似外徑是68.2 mm 如果是yjv224 240 1 120 近似外徑是 74.8mm 4 240 1 120電纜可...

電纜型號KVVP22是什麼意思,低壓電纜型號ZR KVVP22 4 2 5什麼意思

電線規格kvvp2 22表示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銅帶遮蔽鋼帶鎧裝控制電纜。這裡的電線其實是電纜。k 表示電纜是控制電纜 vv 聚氯乙烯絕緣 聚氯乙烯護套 p2 銅帶遮蔽 22 鋼帶鎧裝 kvv電纜規格還有以下型號 1 kvv 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圓形電纜 電線 2 klvv 鋁芯聚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