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國際大牌很多人都會想起Gucci和Prada,這兩個品牌是如何成為大牌代名詞的

2022-05-31 02:40:02 字數 4941 閱讀 9412

1樓:兔子德代

都是奢侈品包包鞋子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名稱:gucci中文名稱:古琦創立時期:

2023年創始人:古琦歐·古琦國家:義大利 種類:

時裝、皮具、皮鞋、手錶、領帶、絲巾、香水等gucci漢語讀音[gu + qi] ,英語讀音[gu - chee] 。中文譯作古琦。是一間義大利時裝品牌,由古琦歐·古琦在2023年於佛羅倫斯創辦。

古馳的產品包括時裝、皮具、皮鞋、手錶、領帶、絲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寵物用品等。古琦品牌時裝一向以高檔、豪華、**而聞名於世,以「身份與財富之象徵」品牌形象成為富有的上流社會的消費寵兒,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時尚之餘不失高雅。自2023年起至2023年,古馳由湯姆·福特擔任創作總監,更開創了gucci嶄新的品牌形象,年輕、摩登、魅力、**,主導了時尚界的腳步,成為了流行的創造者,造就了gucci的時尚王國。

古琦現在是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 普拉達(prada)是乙個箱包品牌

gucci和prada各是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名稱:gucci中文名稱:古琦創立時期:

2023年創始人:古琦歐·古琦國家:義大利 種類:

時裝、皮具、皮鞋、手錶、領帶、絲巾、香水等gucci漢語讀音[gu + qi] ,英語讀音[gu - chee] 。中文譯作古琦。是一間義大利時裝品牌,由古琦歐·古琦在2023年於佛羅倫斯創辦。

古馳的產品包括時裝、皮具、皮鞋、手錶、領帶、絲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寵物用品等。古琦品牌時裝一向以高檔、豪華、**而聞名於世,以「身份與財富之象徵」品牌形象成為富有的上流社會的消費寵兒,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時尚之餘不失高雅。自2023年起至2023年,古馳由湯姆·福特擔任創作總監,更開創了gucci嶄新的品牌形象,年輕、摩登、魅力、**,主導了時尚界的腳步,成為了流行的創造者,造就了gucci的時尚王國。

古琦現在是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 普拉達(prada)是乙個箱包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是2個國際大品牌。女性服飾鞋包香水等等,奢侈品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不同的品牌,都是國際大牌哦~

6樓:兔子德代

都是奢侈品包包鞋子品牌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是什麼

7樓:蜜薇櫻o翼魔

1.louisvuitton去年排名:1

品牌整體價值:增加2%,公升至197.8億美元

louisvuitton目標是遊客消費者,注重品牌文化,關注核心消費者。

2.hermes去年排名:2

品牌整體價值:增加8%,公升至84.6億美元

hermes的大部分股份還是由家族控股。公司勇於嘗試,2023年底收購了中國新品牌shangxia,主攻中國市場。

3.gucci去年排名:3

品牌整體價值:增加2%,公升至75.9億美元

近日,世界知名藝術品拍賣行christie』s聯手gucci向全世界玩家徵集gucci古董包進行展覽及**拍賣。這是gucci首次與拍賣行合作,召集古董gucci包。

4.chanel去年排名:4

品牌整體價值:減少11%,跌至55.5億美元

chanel品牌價值的下降是乙個時代的標誌。經濟衰退時期,消費者轉向更為實用的產品。儘管chanel的經典手袋、化妝品以及香水還是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但是真正買成衣的顧客卻少有。

5.hennessy去年排名:6

品牌整體價值:下降1%,跌至53.7億美元

hennessy是lvmh集團旗下的干邑品牌,在中國市場超受歡迎。

6.rolex去年排名:5

品牌整體價值:下降14%,跌至47.4億美元

rolex與許多其他高階手錶和珠寶製造商一樣,極大規模遭受經濟衰退的影響。

7. moet &chandon去年排名:8

品牌整體價值:下降12%,跌至42.8億美元

儘管與曾經相比,不如當年風光,但是moet&chandon仍是世界頂級香檳品牌。

8.cartier去年排名:7

品牌整體價值:下降19%,跌至39.6億美元

cartier由於銷售額下降,從而影響其排名。cartier是richemont旗下品牌,報告稱,cartier的精品店銷售額和第三方零售商銷售額均有下降,低於預期值。

9.fendi去年排名:9

品牌整體價值:下降8%,跌至32億美元

fendi在美國市場以「it」包包聞名,在亞洲市場也是相當有知名度和分量的品牌。

10.tiffany &co.去年排名:未上榜

品牌整體價值:增加6%,公升至23.8億美元

雖然tiffany&co並未登上去年的榜單,但是該品牌由於2023年堅持不打折,因此也成為了先鋒品牌,而且具有擴張亞洲和西歐的計畫。

用什麼分辨prada的皮鞋和gucci的差別

prada和gucci那個的包包好

8樓:牘釀

都是世界級奢侈品,主要看你喜好和用途。建議gucci。

prada是以日常生活為主要設計目的。

2023年,prada在義大利公尺蘭的市中心創辦了首家精品店,創始人mario·prada(馬里奧·普拉達)所設計的時尚而品質卓越的手袋、旅行箱、皮質配件及化妝箱等系列產品,得到了來自皇室和上流社會的寵愛和追捧。

gucci,現在最受明星青睞的牌子了。

義大利時裝品牌,由古馳奧·古馳在2023年於義大利佛羅倫斯創辦。古馳的產品包括時裝、皮具、皮鞋、手錶、領帶、絲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寵物用品等,中文譯作古馳。gucci品牌時裝一向以高檔、豪華、**而聞名於世,以「身份與財富之象徵」品牌形象成為富有上流社會的消費寵兒,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時尚之餘不失高雅。

古馳現在是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

9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等級差不多,實力肯定是gucci好,質量也是,prada越南產,東歐產一大堆,你說品控會好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馳。普拉達的東西我無力吐槽。比起來做工確實差不少。我幾年前買的鹿皮蜥蜴皮流蘇肩帶旅行包,沒多久流蘇掉了好多。油邊裂開。肩帶鉤子摸黑,掉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prada好一點 這兩個牌子很多用材都不同,工藝也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gucci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及prada上檔次,也有可能是主觀情感太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品牌 你買東西一半還得看運氣

手袋的品牌coach burberry 哪個更好?prada gucci 哪個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coach這個牌子在大陸根本沒有名氣 , 知道的人很少。burberry來說就不一樣了,它相對歷史比較悠遠,也是象徵英國皇室的皇家風範,我最喜歡它的圍巾了,在日本它是最受歡迎的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coach是偽大牌 不用考慮了 基本沒有任何價值 花錢買coach簡直不敢想象 burberry的還不錯

burberry的包口碑一直不錯 格紋很經典

prada和gucci的話 gucci更大方實用 prada更精緻時尚 不過女包的話 買prada不如買prada的副牌miumiu

其實你如果要買經典簡單的就選:hermes lv burberry gucci chloe

要買設計時尚的話:chanel prada miumiu yves saint lauren versace都很好的

burberry,gucci,lv,prada的檔次有高下之分嘛?

16樓:卓新蘭憑香

這些品牌裡

我力挺burberry,當然和其他品牌相比

它也可能是最沒競爭力的,但在日本它的人氣絕對不比其他三牌差,我個人給它的排名是lv,gucci,prada,burberry,但就全球營業額來看,也是lv,gucci排名靠前

17樓:加工

沒可比性 lv肯定是次一線(hermes等重奢是一線) 並且主要是包袋 gucci也是主打包袋 但是奢侈程度肯定不及路易威登 其次prada主打尼龍風格 而burberry是主要賣衣服的 類別不一樣

18樓:潮流時尚奢侈品

你說的這些個巴寶莉、古馳、路易威登、普拉達等,都是當下的一線奢侈品牌。

至於你說的檔次的高下之分還真不好說。因為,每個品牌都有大眾款5000-20000產品,也都有10,0000-100,0000的高階定製產品。

主要是看個人的喜好,以及產品是否設計獨特,適合自己。

另外,lv和gucci在國內銷售的多一點,prada和burberry相當來說市場還有很大的擴充套件空間。

看你覺得是用的人多有檔次,還是用的人少有檔次。有的人追求和別人用同樣的牌子,有的人喜歡用少人用的牌子。

19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這些還是有一點分吧,畢竟材質什麼的是有區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四個都是一線品牌  都差不多的

21樓:酒紅冰藍

lv法國品牌,做皮具出身,這個牌子的特點是logo明顯prada和gucci是義大利品牌,也都是做皮具出身的,gucci相對年輕化一些,prada有些走秀款的東西要更誇張一些

burberry是英國品牌,做風衣出身的,最有名的就是風衣和圍巾至於這幾個牌子有什麼分別,就是可能在大部分人眼中來看,burberry因為要比另外3個牌子**低一些,所以感覺略低於另外3個牌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四個牌子 乙個檔次的 lv**稍高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國際名牌!burberry,lv要高階點,

很多人都會認為我這個人有女朋友說說

也許是你給別人的感覺是有女友的 可能是因為你太優秀了,別人都以為你這麼好肯定早就被別人給搶走了,那你就把你的說說寫成單身,不過一般女生問你有沒有女朋友,那就證明她對你有意思哦?我覺得我這個人特別特別愚蠢。我對任何乙個女人都會動心。說白了,只要是個女人我就喜歡。以前乙個女朋友 說白了,就是濫情,因為還...

hello你好這個單詞很多人都會說可以說是中國人

hello hel u,he l u 正因為是第一次接觸,所以發音肯定會和漢語模擬。可惜,在漢語裡面,沒有 he 的音,只有與其相似的 哈 發音沒毛病,咱說的都是德語hallo。d 這只是個普通不過的日常用語,很多歐美人的發音也是 哈嘍 只要會用就行了。請問一下英語口語,一段話說下來,每個單詞都發音...

為什麼很多人都會選擇在星巴克裝逼

主要還是因為星巴克是國際知名品牌,雖然咖啡館比比皆是,但能夠在品牌知名度上超越星巴克的卻寥寥無幾,因此對於那些喜歡裝逼的人來說,星巴克無疑是炫耀自己的理想去處,至於會不會被人識破,相信並不在他們所關心的範圍之內,何況很多裝逼的行為都是通過拍照上傳朋友圈的形式完成的。不可否認,單純從品嚐咖啡的角度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