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控燈怎麼安裝,聲控燈怎麼安裝 聲控感應燈工作原理有哪些

2022-05-31 02:40:01 字數 3692 閱讀 9632

1樓:匿名使用者

聲控燈有兩根線,接到220v,不用認線。

2樓:蒙東偏北

燈頭上安裝聲控感應器,就行了,撤掉開關

聲控燈怎麼安裝 聲控感應燈工作原理有哪些

聲控燈怎麼安裝

3樓:始弘牢夏煙

朋友,聲控燈頭一般是把燈泡串聯於主迴路就可以的。

4樓:席雰於蘭澤

裝在開關上接普通開關的兩根線上,與開關併聯(可以不要開關,如果保留開關,開關應關閉)。就是與聲控開關與負載燈串聯。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種聲控燈口很是方便,普遍用於樓梯,陽台室外照明等地方,可以買來像普通燈口一樣直接接在照明線路上就可以使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一種紅外,聲控燈頭,燈頭上有兩根電線,一根接火線一根接零線.不麻煩.

7樓:系列掃瞄器

樓道聲光控燈白天怎麼試驗?蓋住光感,敲燈體才會亮。否則你就會認為它是壞的。當然,黑暗無光的室內,就免去這些麻煩

聲控燈該怎麼安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便宜的聲控開關是經過白熾燈

形成迴路給聲控器提供維持電流的,所以普通回白熾燈配答合什麼聲控器都沒問題,但led燈是經過內部整流後經過開關管變壓器(有沒led燈沒有變壓器的,省成本)後驅動led燈珠發光,而且led的功率太小了,對普通聲控形成不了供電迴路,所以你普通的聲控開關是不相容led的。解決辦法就是你去買乙個led燈專用的聲控開關(自供電的),或者帶著你的燈去店裡面找幾個牌子的聲控開關來試,能亮的你就買。

9樓:什麼名可以用

你好,你那 led燈是外接電源還是內建電源,再都就是看看你那個聲控開關和led電源相容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一上光照情況。如果是白天光照強度足夠的情況下,聲控開關是不會接通的,你可以到晚上再試試。

聲控燈原理 聲控燈怎麼安裝

11樓:土巴兔裝修

聲控燈是一種聲控電子照明裝置,由音訊放大器、選頻電路、延時開啟電路和可控矽電路組成。那麼,聲控燈原理是什麼呢?下面來看看吧。

一、聲控燈原理

1、轉變電壓,一般中國的聲控燈的電壓都是標準的220v交流電,所以我國的聲控燈都是以220v交流電為標準的,通過燈泡將其轉變成直流的脈動電壓。

2、形成電流,在白天的時候,光線比較強的時候,聲控燈的光敏二極體d呈現出底阻狀態,電阻要小於或者等於1千歐,這時候聲控燈的三極體v就截止了,它的發射極沒有電流輸出。

3、發光,而夜晚的時候,光線比較暗的時候,聲控燈的光敏二極體d就呈現出高電阻的情況,其電阻可達到100千歐甚至更高,這時候如有聲源,就會使聲控燈的三極體v正嚮導通,使聲控燈的燈泡發光。

根據聲控燈的工作原理來看,聲控燈應該是聲音和光線同時控制的,所以聲控燈又叫做聲光控燈,又或者可以理解為聲控燈為聲光控燈的簡稱。根據聲控燈的原理我們就明白了為什麼在光線充足的白天,無論我們怎麼發出聲音,或者發出多大的聲音而始終不亮的原因了。

二、聲控燈怎麼安裝

首先,你安裝的地方在你不需要燈亮的時候,聲控開關需要有足夠的光照明度。那樣就算噪音再大都不會使得它被觸發。

其次,它是乙個開關,不是用電器,所以不需要同時接入零線和火線。為了安全考慮,我建議你接入火線。也就是在其中乙個地方剪開,依次接入輸入端和輸出端。

第三:如果你所處的環境未開燈時,採光不好,那麼開關安裝時就要注意,如果你不希望總是亮,那麼你可以選擇安裝在窗子旁邊。那樣可以讓聲控開關的感光元件知道,那是白天,不需要亮。

晚上就不用說了,反之就對。

三、led聲控燈

led聲控燈是led燈具裡裝有一種聲控電子照明裝置,led聲控燈由話筒、音訊放大器、選頻電路、倍壓整流電路、鑑幅電路、恆壓源電路、延時開啟電路、可控延時開關電路、可控矽電路組成。

根據燈具型別分目前市場常用的led聲控燈有:led聲控風火輪、led聲控球泡燈、led聲控向日葵等;

根據工作原理分:最簡單的聲控led燈是加開關電源來實現其功能,只能實現燈具開關;

另外一種就是可以由話筒、音訊放大器、選頻電路、倍壓整流電路、鑑幅電路、恆壓源電路、延時開啟電路、可控延時開關電路、可控矽電路組成。其功能可以實現 被聲音啟用時,燈具全亮,當無聲或聲音達不到燈具啟用要求時,可以保持低功率工作,如 15w 的聲控led日光燈,未啟用時只有4-5w;

led聲控燈(當外界聲音高於-38±3db時,led日光燈自動進入滿功率輸出模式,並延時15±2s(可以根據實際需求調整時間), 此時聲音若低於-38±3db時,則led日光燈進入低輸出功率模式保持微亮4w,若此時聲音仍然高於-38±3db時,則led燈再次進入滿功率輸出模式常亮達到15w.並再延時30s, )

聲控燈頭怎麼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白天換的吧?

聲控的燈頭上有個小孔,裡面有光敏電阻,晚上光敏電阻阻值變小就導通,燈就亮,白天光敏電阻大,燈不會亮。白天把小孔遮住燈就亮了,你去試試

13樓:阿q的生活妙招

實用的聲控燈頭安裝方法

聲控燈燈座怎麼安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上網的電工實在太少。

你的問題很簡單,聲控燈燈座裡邊的電路板有一根閉合的線,分別焊在電路板的兩個地方,這根線很顯眼,上去就能找到,你用剪刀把它從中剪斷,一頭接到火線上,一頭接到零線上,用絕緣膠帶纏好,就可以用了。

一般正規的大廠家都帶的有說明書的,估計你買的是小廠出的,就乙個包裝盒,什麼說明也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ewkfrlwekrwr

聲控燈的原理以及安裝方法還有咋樣改線 ?

16樓:楊柳風

聲控燈應該全名為--聲光控燈。因為和光線也有關係。白天你放鞭炮它都不會亮。

光控電子開關,它的「開」和「關」是靠可控矽的導通和阻斷來實現的,而可控矽的導通和阻斷又是受自然光的亮度(或人為亮度)的大小所控制的。該裝置適合作為街道、宿舍走廊或其它公共場所照明燈,起到日熄夜亮的控制作用,以節約用電。 220v交流電通過燈泡h及整流全橋後,變成直流脈動電壓,作為正向偏壓,加在可控矽vs及r支路上。

白天,亮度大於一定程度時,光敏二極體d呈現底阻狀態≤1kω,使三極體v截止,其發射極無電流輸出,單向可控矽vs因無觸發電流而阻斷。此時流過燈泡h的電流≤2.2ma,燈泡h不能發光。

電阻r1和穩壓二極體dw使三極體v偏壓不超過6.8v,對三極體起保護作用。夜晚,亮度小於一定程度時,光敏二極體d呈現高阻狀態≥100kω,使三極體v正嚮導通,發射極約有0.

8v的電壓,使可控矽vs觸發導通,燈泡h發光。rp是清晨或傍晚實現開關轉換的亮度選擇元件。

17樓:北京江豐楚天

聲控燈是利用聲控瓷片感應到聲音後產生的電流觸發閘流體導通,從而使燈點亮的;當聲音消失後,閘流體延時一段時間後自動截止,燈就滅了。

安裝方法就是把兩根引線分別接到電源的火線與零線上就行了。

至於改線,不知道你想做什麼用,不知道怎麼改。

樓道聲控燈原理圖為什麼聲控開關安裝

大致原理 220v交流電通過h及整流全橋後,變成直流脈動電壓,作為正向偏壓,加在可控矽vs及r支路上。白天,亮度大於一定程度時,光敏二極體d呈現底阻狀態 1k 使三極體v截止,其發射極無電流輸出,單向可控矽vs因無觸發電流而阻斷。此時流過燈泡h的電流 2.2ma,燈泡h不能發光。電阻r1和穩壓二極體...

聲控燈太敏感怎麼辦,聲控燈太靈敏怎麼辦

敏感度是可以調的,但不明白的人弄不了,有個苯法,找個膠帶把那個聲孔封上,就能好一點.聲控燈太靈敏怎麼辦 調整電路可以解決,但需要專業的技術,外行不適合弄,簡單可行的方法是,用膠帶把聲音採集孔粘上,試驗著做,效果不好就粘兩層,這樣既不改變外觀,問題又得到解決,對電路也沒損傷,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在駐極...

聲控燈不靈敏怎麼辦?聲控燈太靈敏怎麼調

你只要在這個發音的裝置上貼上透明膜它就能減輕靈敏度了。它上面有許多小孔貼上就能反應遲鈍了。白天光線較強時,受光控自鎖,有聲響也不通電開燈 當傍晚環境光線變暗後,開關自動進入待機狀態,遇有說話聲 腳步聲等聲響時,會立即通電,亮燈,延時半分鐘後自動斷電 能延長燈泡壽命6倍以上,節電率達90 既可避免摸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