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鎖的房間》所以最後一億的鑽石是不是夏本偷的

2022-05-31 02:30:02 字數 1979 閱讀 4499

1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很多人都會跟我一樣吧,很喜歡看懸疑劇,不管是大陸還是國外的懸疑劇,都很喜歡,最近搜到乙個不錯的電視劇集,金世佳的《上鎖的房間》,主要講的是破解密室之謎的。

金世佳在娛樂圈的出現頻率並不高,可以說是很低調的乙個人了。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加油網球王子》而正式進入演藝圈,相信不說的話,很多人都不知道吧。同年憑藉著《愛情公寓》中的陸展博一角圈粉不少,很多人都被呆萌的展博吸引了,特別希望他能重新出演展博,但是聽說他已經不拍愛情公寓了,這還真的是很可惜。

09年,從上戲畢業,後到日本留學,攻讀英國當代戲劇表演碩士,學成回國發展,現在有《美人製造》、《乙個勺子》等代表作,當初的美人製造也是讓我對他很喜歡呢。

這次金世佳在新劇《上鎖的房間》裡面飾演的是男主角木夏,他安靜不愛說話,看起來怪怪的,掌握著驚人的解鎖技巧。劇中的他破獲了無數案件,贏得大家的認可,完成一次次不可能的挑戰,將案件的真相告訴大家。

很多人都想知道,最後一億的鑽石是不是夏目偷的,是的,是他,原著中就是貪財腹黑的人設,一邊破案一遍盜竊,個人覺得警官懷疑的那些藝術品盜竊案也是他做的,只是沒有證據無法逮捕而已,還有,個人覺得電視劇集裡面的面癱人設更適合利達,很帥,這種面癱預設善良的人設在結局反轉,很有趣。

2樓:

原著中就是貪財腹黑的人設,一邊破案一遍盜竊,個人覺得警官懷疑的那些藝術品盜竊案也是他做的

3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應該不是夏本偷得,這部懸疑劇讓人很燒腦

4樓:逐月尋烏

個人認為應該是的。依照夏本的人設來看,還是很有可能的

5樓:威常莊1孫文美

看到最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夏本偷得鑽石,真是部燒腦劇。

6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金世佳的《上鎖的房間》,主要講的是破解密室之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說是夏本偷的,但是給出的證據也模稜兩可,我個人認為,就當作是吧。

8樓:許諾趴

你說的,上鎖的房間,是電視劇集還是**,估計是**,**沒看,電視劇集看了。所以應該無法回答你的疑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吧,深藏不漏。

10樓:吳下小阿蒙

哈哈哈哈 好看嗎 好想去看呀

11樓:lpm8888大本營

是他,原著中就是貪財腹黑的人設,一邊破案一遍盜竊,個人覺得警官懷疑的那些藝術品盜竊案也是他做的,只是沒有證據無法逮捕而已,

《上鎖的房間》的男主角榎本徑的工作室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c、地下室。

榎本徑最大興趣是研究防盜工具的知識,同時掌握有關物理及建築的基本理論,豪言「這世界沒有解不了的鎖」,是個超級「防盜宅男」。每天在公司大樓走廊深處的備用品儲藏室裡埋頭研究防盜工具。

劇情經驗尚淺的小律師青砥純子(戶田惠梨香飾)應聘上了大型律師事務所名律師芹澤豪(佐藤浩市飾)的助理。

就職第一天,既忐忑又興奮的純子被交代了去和大型商貿公司的社長會面,並被告知要順著對方的意思。純子在迷糊中答應了社長的私人請求,即幫忙調查新日本葬禮社社長的密室死亡案件。

而芹澤這邊,因為純子的原因意外被關進了銀行的金庫裡,在大家都焦頭爛額的情況下,來自保安公司的榎本徑(大野智飾)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以高超的技術開啟了金庫的大門。好奇心爆棚的純子因此拜託對密室有興趣的榎本參與解決這樁密室死亡事件。

於是芹澤、純子和榎本組成了密室案三人組,接二連三陰差陽錯地解決了各類密室殺人案,上鎖的房間一一被開啟。沉默寡言一心研究撬門溜鎖的榎本也在一系列的案件中得到了芹澤和純子的信任和喜愛 。

13樓:熊玉軒

c.地下室(誰能告訴我(●—●)完善答案多少字算過啊!)

夢見一顆價值一億的鑽石,周公解夢夢見鑽石

周公解夢 僅供參考 夢中的鑽石,意味著榮譽與感情。男性夢見鑽石,是乙個非常好的夢境。這個夢預示著你有機會獲得殊榮,並且受到權威人士的肯定。女性夢見鑽石,是幸福的兆頭。這個夢預示著你的感情生活非常幸福,你會擁有如意的婚姻。另外,如果夢見異常堅硬完美,晶瑩剔透的鑽石,還可能象徵正直 純潔等令人尊敬的品質...

最後在金字塔上搬走大鑽石的電影,最後在金字塔上搬走乙個大鑽石的電影

你那個應該是 木乃伊2 the mummy returns 最後女主角的哥哥在被救的時候是被主角他們抓住腳,情況危急,但是愛錢的強納森看到金字塔頂的大鑽石要求要拿!最後還是成功搭飛艇逃出 上截圖 你說的是 bai木乃伊歸來 是不是du電腦後面 zhi走到乙個都dao是殺人如麻的潑皮猴子的回叢林裡?答...

鑽石怎麼賣的,鑽石是怎樣交易的?

您好bai,鑽石一般以4c標準du 顏色 切工 淨 zhi度 克拉重量 作為借鑑來 dao進行價 格的內評估 顏色方面從容d色開始到z色結束,共23個顏色 z色級別以下的就屬於彩鑽了 當然d色是最白的顏色 切工方面有三項 拋光 切工 對稱 有5個級別 excellent為特優,very good為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