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比較offer

2022-05-31 02:00:03 字數 1063 閱讀 1953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的專業有些不好找到自己的高新職業,因為經濟學本身並不好工作,法律好點,但是只能是考公務員或者律師助理,因為你沒有司法考試成績,沒有證!

自己考慮下那個工作最輕鬆,就選乙個,工資是差不多,只不過幸苦程度不一樣,輕鬆一點的可以讓自己多些時間考個證什麼的,這樣公升值機會大一些!

2樓:

我用排除法來分析如下:

律師事務所,雖然是個助理職位,但是你不考司法考試是沒有前途可言的,而且,你考了也不知道哪年能熬到獨立接案子。反正有著漫長的壓抑的打雜生涯,而且必然接觸司法界的黑暗。

報紙記者,你可能要從娛樂版開始幹起,或者跑跑社會新聞,能接觸三教九流倒是真的,要看你是否願意了。如果真的善於文字,不介意夜裡趕稿,校對的黑白顛倒的生活,那是可以選擇的。

銀行職員,如果能做對公業務,就屬於好差事了,如果只是開開什麼票據,也難不倒你,其實也不算有太大的發展,不過相對穩定,收入中等。附帶一句,對比其他兩個職位,這是唯一可以為將來的家庭多點考慮的職位,如果你打算在2年內結婚的,還是選這個位置吧。

其他的,你也可以繼續漫漫公考路呀,呵呵。現在進學校教書可能有點難度,否則進高校還是不錯的。

3樓:火龍南

做記者吧,你這麼有才,肯定能有所作為的。

4樓:

我個人偏向於銀行職員

穩定,工資高(一朋友gf是銀行職員,她們沒事兒就發錢,連**車都是bmw)

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學校的名頭不至於讓你不敢自報家門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性格了 你很喜歡跟人交流 或比較外項 語言功底強麼? 如果你都具備就律師那個 如果不行就銀行 鐵飯碗 地球不滅銀行不倒!!! 不推薦記者

7樓:匿名使用者

國有銀行吧,穩一點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著名國內律所助理職員 .你是學法律專業的,對口。

請幫我比較鏡頭,請幫我比較2個鏡頭

騰龍a16色彩偏黃,乾澀。優勢也有,就大光圈而言 適中。17 85可以拍人像特寫,a16較為不足 背景虛化方面,a16無疑更強,因為它有更大的光圈。拍風景,二者都不是最好的選擇。但作為掛機頭,也不能要求太多,它們用起來都很方便。單說鏡頭拍人像 tamron 是乙個50mm的拍特寫可能就費勁了 但它的...

現有單位的OFFER,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前景,謝謝

電力企業工資高,獎金多.而且從事財務工作,穩定發展性更好.招商銀行也不錯,但就是職位營銷比較難做.南京地鐵運營分公司非事業編制的就是合同制的員工,工資待遇比有正式編制的要差乙個檔次er營銷還可以鍛鍊人 另外相對來說銀行的收入大於企業的收入,並且中國的銀行還有發展的空間 國電南自更好,電力企業工資高,...

請對保險行業比較了解的朋友幫我看看,謝謝

聽我的還是別寫了,即使是空白,如果你寫了,會為你帶來好多麻煩,並且你只寫乙個月,就是幹2年的,重新找工作的時候,除了銷售,基本都不寫,著一條證明你是失敗的.能明白嗎?我在這個行業已經6年了,我嘗試過其他行業,他們很在乎保險的這個過程,做的短的,他們會問 為什麼離開?說明你不適合或者失敗的 作的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