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藥多久能喝酒 吃的白加黑,吃完榴蓮多久才能喝酒

2022-05-31 01:50:04 字數 2910 閱讀 3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後喝酒,會引起心率過速。非常危險!肝臟對藥物的代謝需要24消失。

有一些藥物在人體駐留的時間會更長,如果在此期間飲酒,對身體是百害無一利。你自己考慮一下噢。還是身體比較重要吧?

酒哪種東西以後喝的機會多了,不必要非在有病的時候喝吧!舉例一下,如果你在靜點頭孢的話,如果喝白酒2兩左右,你肯定要去醫院搶救了。就這麼簡單。呵呵。

2樓:萱萱媽咪美食

辦個小時以後就可以吃了。酒還是少喝

吃完榴蓮多久才能喝酒

3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吃完榴蓮九小時之內是不能飲酒的。

榴蓮不可與酒一起食用,原因如下:

1、因為酒與榴蓮皆屬熱燥之物,如糖尿病患者兩者同吃,會導致血管阻塞,嚴重的會有爆血管、中風情況出現,不宜食用。

2、熱氣體質、喉痛咳嗽、患感冒、陰虛體質、氣管敏感者吃榴蓮會令病情惡化,對身體無益,不宜食用。

擴充套件資料:

榴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類,對機體有很好的補養作用,是良好的果品類營養**。

榴蓮有特殊的氣味,不同的人感受不同,有的人認為其臭如貓屎,有的人認為香氣馥郁。榴蓮的這種氣味有開胃、促進食慾之功效,其中的膳食纖維還能促進腸蠕動。

1、滋陰壯陽

榴蓮的營養價值很高,它含有很高的糖份,並且含澱粉11%,糖分13%,蛋白質3%,還有多種維生素,脂肪,鈣,鐵和磷等。身體虛弱的朋友可以食用榴蓮,榴蓮可以補充身體需要的能量和營養,達到強身健體、滋陰補陽的功效。病後及婦女產後可用之來補養身體。

2、增強免疫力

榴蓮果中氨基酸的種類齊全,含量豐富,除色氨酸外,還含有7種人體必需氨基酸,其中,谷氨酸含量特別高。動物實驗進一步證明,谷氨酸是核酸、核苷酸、氨基糖和蛋白質的重要前體,參與其合成代謝,能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調節體內酸鹼平衡,以及提高機體對應激的適應能力。

3、**痛經

榴蓮的營養價值很多,它還可以緩解痛經。因為榴蓮是熱性水果,因此食用後可以起到活血散寒、緩解經痛的作用,特別適合體寒痛經怕冷的女生吃。同時,榴蓮的熱性可以改善腹部寒涼的情況,促進體溫上公升,對寒性體質的朋友非常有幫助。

4、通便治便秘

榴蓮中含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蠕動,**便秘。但需要注意的是,吃榴蓮治便秘可要多喝開水哦,不然,豐富的纖維沒水可吸,吸腸道裡的水分,那便便可就更困難了。

5、預防和**高血壓

榴蓮果中維生素的生理功能及對某些疾病的療效作用是不可忽視的。榴蓮果中還含有人體必需的礦質元素。其中,鉀和鈣的含量特別高。

鉀參與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能量的代謝及物質轉運,有助於預防和**高血壓。

4樓:抱香蕉睡覺

使用大量榴蓮後,8小時之內是不能飲酒的。

因為榴蓮含有硫的化合物,這種物質能夠使乙醛脫氫酶的活性降低70%以上,也就是說不能把酒精完全代謝成對人體無害的乙酸。飲酒之後,正是因為人體分泌了乙醛脫氫酶,酒精才能被消化,進而排出體外。

吃了榴蓮之後,在榴蓮裡的硫化物可抑制乙醛脫氫酶的活性,導致人體對酒精的解毒能力減弱,從而較易引起醉酒,也更容易出現酒精性肝損害。

無論是榴蓮或是美酒,都不應過量食用和飲用,榴蓮所含的糖分和脂肪極高,難以消化,中醫認為其滋補強壯作用明顯,滋膩礙胃,多食容易「上火」。酒更是只宜淺嚐,不能豪飲。

5樓:夢哥de唯一

吃完榴蓮八小時之內是不能飲酒的。

榴蓮不可與酒一起食用:

因為酒與榴蓮皆屬熱燥之物,如糖尿病患者兩者同吃,會導致血管阻塞,嚴重的會有爆血管、中風情況出現,不宜食用。

熱氣體質、喉痛咳嗽、患感冒、陰虛體質、氣管敏感者吃榴蓮會令病情惡化,對身體無益,不宜食用。

中醫認為:榴蓮性質溫熱,若吃得太多,會令燥火上公升,及出現濕毒的症狀。想緩解不適,就要飲海帶綠豆湯或夏枯草湯。

榴蓮含有的熱量及糖分較高,因此肥胖人士宜少食。

榴蓮含有較高鉀質,故腎病及心臟病人,宜少食。

榴蓮一次不宜多吃,若聞到已熟的榴蓮帶有酒精味,則表示已變質不能吃。

6樓:可靠的旺旺雪餅

榴蓮多吃後,可吃幾隻山竹,只有水果王后才能降服水果之王。

宜喝些淡鹽水或吃些水分較多的生果來平衡,像雪梨、西瓜等,便是化解燥熱的炒品。

不可與酒同吃

因酒與榴蓮皆屬熱氣之物,如患糖尿病人士兩者同吃,會導致血管阻塞,嚴重的會有爆血管、中風情況出現,宜小心食用為妙。 食後九小時再飲酒為好。

7樓:

你可以喝了酒再吃榴蓮。

我喝酒了,白加黑的藥,還可以吃嗎?

8樓:本焮榮

喝酒了不可以吃白加黑,喝酒會對肝腎功能造成損傷,藥物是通過肝臟代謝的,酒精也是通過肝臟代謝的,會加重肝臟負擔,還會導致胃黏膜的損傷,發生噁心嘔吐或者胃部不適,

喝酒之後吃藥容易發生雙硫侖樣反應,雙硫侖反應指的是用藥之後發生面部潮紅,血壓公升高,心率增快,還會出現結膜或者黏膜充血的現象,視覺會模糊,頭頸部的血管會劇烈搏動,

或者發生搏動性的頭疼頭暈噁心嘔吐,有的人比較嚴重,還會發生胸痛甚至心肌梗塞,非常危險,有的人還會發生急性呼吸困難、急性肝損傷,甚至急性心力衰竭,都是有可能會導致死亡的。

上午吃了白加黑感冒藥,能喝酒嗎?

9樓:邰長青吳釵

聽說吃藥是絕對不能喝酒的,不然兩者容易反應,如果是自己的話直接不喝,有人讓喝的話,你說吃藥了對方也會理解的

吃完白加黑後多久能喝酒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問題不是很大,就是喝了會更想睡覺,加強鎮靜作用而已,人沒那麼脆弱的

吃白加黑(感冒藥)還能喝酒嗎?

11樓:鍋鍋

已經感冒了最好不要喝酒,能加重病情

吃完消炎藥後喝酒會有什麼後果 喝酒後吃消炎藥怎麼辦

在用藥期間應嚴禁喝酒,因為酒是化學物質,藥品也是化學物質,酒能與好多藥物起化學反應,輕者使藥物失效,重者使藥物變為毒物,使人中毒。頭孢類抗菌素 消炎藥 較為突出,特別是頭孢哌酮注射劑,在用藥一週內不能喝酒,如果喝酒會造成嚴重的中毒症狀,如 不及時會有生命危險!如果是甲硝唑和頭孢類抗生素,在服用藥物之...

暈車藥吃一片能管多久,暈車藥間隔多久吃一次

坐車前半小時吃,可管4小時。兩片 30 40分鐘左右 暈車吃點糖比較好 我覺得一般不管用,心理作用而己 暈車藥間隔多久吃一次 暈車藥一般於開車前十分鐘到半小時之間服用一次就可以了。一次吃幾片,請根據說明書服用。暈車藥提前多久吃 暈車藥一次吃一片 5毫克 就可以,要在上車前半小時服用,如果暈車比較嚴重...

吃了感冒藥白加黑能喝紅牛嗎,感冒後吃了感冒藥能喝白酒嗎

最好是不要喝,是功能性飲料,剛吃完藥還是不要喝,多喝開水 感冒後吃了感冒藥能喝白酒嗎 感冒期間是不能喝酒的,但如果實在不行,最少也得四,五個小時以後才能喝酒.建議 感冒藥種類較多,其中有一部分感冒藥主要含有對乙醯氨基酚 撲熱息痛 此類感冒藥能緩解感冒時的頭痛,發熱等症狀,是目前國際公認的既安全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