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是農民,現在我工作了想給他在中國平安買份保險,請問買哪種好些?希望每月交納的費用不要太高

2022-05-31 02:00:03 字數 4225 閱讀 9158

1樓:平安黃樹強

你好!首先你要確定什麼是理財?你想通過理財達到什麼樣的目的?行軍打仗,糧草先行,而任何理財都是基於全面保障的基礎上的,那就是做好家庭保障規劃;

保險不是簡單的商品,不能簡單決定,要做全面的家庭財務狀況分析,以及根據家庭的關注點做全面策劃。

保險理財還應該遵循一定的順序:先大人後小孩,先家庭經濟支柱後家庭成員,先意外健康壽險教育後養老投資;

你現在要補充相應的資訊:1.家庭結構;2.

年齡、工作情況;3.每月實際收支;4.有否負債;5.

短期內有什麼財務安排;6.父母贍養費用;7.對孩子有什麼樣的期許;8.

社保醫保;9.家庭現有哪些商業保險;等等。完善相應的資訊以後,我們會給予你乙份家庭最適宜的保險理財策劃。

,我的qq297275153

2樓:政迷茫

你好!感謝你這麼信任平安。你是個孝順的孩子,不知道你的父親年齡有多少你想給父親買什麼樣的保險,還有你的年收入是多少,你想每年給父親交多少保險費,有了這些資料才能給你推薦產品。

祝你全家幸福平安!

3樓:郭希傑

需要你的收入和你父親的年齡 以及你買保險主要是想預防疾病住院還是為了養老,

我50歲想在平安買份保險。買啥險合適?我農民

4樓:豆濮

一年能交多少錢沒問題呢?

5樓:時光非禮夢想去

你好你可以在泰康買份意外,或者重疾都可以

我想給年邁的父親購買乙份保險,請問哪種保險更好

6樓:奶油糖霜菠蘿蜜

具體要看多大年齡。很多保險是60以上老人不能買的。只有意外險。

我是簡陽的,想給農村裡60多歲的父母在城裡買份養老保險,請問應該怎樣買,買哪種好?

7樓:

農村不是有養老保險的嘛!我爺爺奶奶就是買的那個,交了2萬,現在每個月能拿四五百塊;

8樓:手機使用者

60多歲的年齡可能已經超出了部分保險公司的承保年齡。如果有健康險可適當買些~個人覺得中國人壽和太平洋比較好~本人曾在保險公司擔任內勤工作,現實的案例讓我感覺到當發生理賠時,這兩個公司還是不錯的,而且產品以及保險營銷員在講解保險責任的時候也不會像別家單位那樣誇大其詞~還是自己多了解條款~仔細閱讀~一定要買健康險~就是對老人得重大疾病活著意外方面有保障的險種,買其他的險種老人用不上,而且可能不保本~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給他買那種公司裡頭給員工買的養老保險,因為你父母們沒有穩定的收入.我建議你可以給他們買那些平安公司的健康險,或者是財產,人生意外險,具體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我想給父親交養老保險,我的父親是農民,今年59周歲,請問購買什麼的養老保險比較好

10樓:枼曉訉

其實一般年紀比較大的不建議買什麼養老保險,有一定積蓄的都是在這個時期買寫分紅型保險當然受益的是家人,因為可以逃避一些稅上問題。

如果你真有孝心的話,你只要自己每個月給自己父親一些足夠的生活費用就是父母的養老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人口只能購買新農村養老保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基本上什麼保險也買不了了,商業保險不划算,社保農村有的地方還沒實行,等實行了也過60歲了,過了60歲就交不了了 。

我女兒現在已經兩歲了,然後我現在想給她買保險,請問我應該幫她買哪一種保險好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從你買保險的目的,你的財務狀況和你的整個家庭狀況,以後的規劃入手,先搞清你的需要,才能制定詳細的保險計畫。如果你從事高危行業,個人建議你給自己投個重保,受益人寫女兒。如果你希望女兒順利完成學業,可以買教育保險;如果是給女兒存婚嫁金,可以考慮下保險的到期日與女兒年齡的配比問題等;保險重在保,不在分紅!

如果你或家人感覺身體有不適,可以考慮早點買健康險。

最後說一句,保險員推銷的都是提成高的保險,而不是適合你的保險。

14樓:王成喜_平安

我是中國平安深圳分公司優秀業務員,保險是我的主要業務。

很高興,你認識到保險的重要性,特別是給小孩做保險,先醫療,後教育儲畜,給小孩加上乙個安全防護罩,同時也解除父母的後顧之憂。

我以我的專業知識,作以下建議。

你可以了解本地的社保,這個對於小孩子的住院醫療方面有比較大的優勢,費用也不高。如果沒有當地社保,也可以附加乙個

平安公司的平安寶貝卡可以為你家小孩成長的道路遮風擋雨。依你小孩的年齡,費用:398元/年

保障內容:

意外和疾病人身保障: 5萬元

意外醫療保險: 1萬元 (全年不限次數,最高1萬賠額,每次包

含3天門診,是少兒醫療所不具有的)

意外和疾病住院醫療: 8萬元 按比例報銷

重大疾病提前給付: 1萬元

以上是給你的小孩所作的醫療這方面的介紹。

一般的父母給小孩作乙份保險,也是一來擔憂小孩子身體發育階段,抵抗能力差,未有防範風險的意識,二來是日漸高漲的學費風險,特別是大學甚至是研究生或出國費用,讓人不堪重負。保險即可以解決這方面的擔憂,一來保險的半強制性,讓日積月累存進保險的錢,不像銀行一樣那麼容易輕鬆支出,而半途而費,再來,他所具有的保障功能,人身及重疾方面的保障也可以為家庭撐起一把保護傘。

保險沒有最好,只有看合適,哪款適合你,要看你的交費能力,平安的鑫利,世紀天使,吉星送寶,金裕人生,世紀天驕都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我以上的回覆可以幫到你。更詳細的諮詢,可以聯絡我一三五三四一一四一九五。

15樓:政迷茫

你好,不知道你女兒有沒有買未成年醫保,建議先完善再根據你的家庭的收入情況來給孩子買保險,給個建議你,為小孩買保險首先要考慮的是意外保障,然後是醫療,大病,再是教育費用,找個專業的負責的保險**人幫你分析下,幫你做份適合你們的保險。還有就是父母是孩子最大的保險,在為孩子做保險之前一定自己要有充足的保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以後學校都會有保險的,而且目前最高身價保障為10萬,因此,沒必要買保障太高的保險產品,建議買些長期投資型的產品,如分紅型產品,具體險種各家保險公司各有不同,如果想詳細了解,可以私信告訴我你的qq,我給你提提參考意見。

1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一直是乙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實用。

最後,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女兒現在已經兩歲了,然後我現在想給她買保險,請問我應該幫她買哪一種保險好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父母都是農民正好今年都50歲,我想給他們交社會養老保險怎麼

去勞動社保局繳納就可以了吧 需要補繳15年的費用 估計也不少了 或者補繳五年的 然後到60這10年每年自己再繳納 我父母今年都52歲了,現在想交養老保險可以嗎 可以繳納居民養老保險,補繳到60周歲領取。求助,父母是農民,想辦社會養老保險 有個新農村社保。可以去了解。男的一次 齊25年,女交滿20年,...

我是男生,現在外地工作了,想打電話回家,可是不知道打給爸爸還是媽媽,我每次都打給爸,你們呢

最好每次都讓兩個老人聽一下,老人的心情都是一樣的,不在話多少,聽到你的聲音就會很高興的。沒聽到的一定很失落。我每一次都是打給我的父親。因為母親不會使用現在的手機。可是每次只要是我母親在我父親的旁邊我都會和他們說幾句話。話不多,最多的就是讓二位老人多注意身體,注意安全。我在外面的一切都好,不要讓他們擔...

我在公司工作了兩年兩個月,現在工作要辭退我,請我可以拿到多少賠償

建議你跟來公司協商解除勞動關源係,讓公司支付2.5個月的經濟補償金吧,留下來估計你在該公司也不會有發展前景了,幹耗著也是一種成本。你公司讓你回去培訓,其實也是不希望以違反勞動法方式辭退你,原因大家已經說了成本高,千萬別再報希望留在公司。要是公司希望留你的話,肯定是先培訓不行再說辭退,而不是現在先說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