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分析分析,請幫我分析分析

2022-03-26 13:10:01 字數 4403 閱讀 957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你的感情經驗和功力應該很淺。女生對你有意思,可也知道未來有阻礙。她是不排斥與你交往的,種種跡象都能得知,而你還要問外人,只能說你非常遲鈍。

不要老用小頭思考,用下你的大腦想想,乙個女生對你沒交往的意思能做出以上的行為嗎?不能吧 ! 你的戀愛學分有待提公升。

不過在你尚無法克服遠行這個不利的條件下,她猶豫,擔憂,甚至出人意外的拒絕你那也不是沒可能的。畢竟沒有乙個女生會喜歡在愛情中下那麼大盤棋,下那麼大賭注,賭你去日本後你們還能正常交往的。

2樓:笨小漁

其實她對你是有感覺的,你好好把握住你們是會在一起的。他不許你扔就是希望你不要忘記她

3樓:賎亽的賎

你去日本就表示長期不在一起,而長期不在一起就會產生疏離感,到時候雙方都會有更好的選擇,也許你回來人家孩子都生了呢,你確定好需要分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有資本~我是指顏值或者金錢,那麼她可能是在釣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預設了你的表白

6樓:聖誕花個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

7樓:劉國鋒

你想要表達什麼?讓我們分析什麼?

請幫我分析分析問題到底出在哪? 30

8樓:羅雅宜

根據你的描述,真的真的不要再去挽回上一段戀情了,對她是一次傷害。放手吧?你自己冷靜一下,從新去尋找一位相互關愛相互理解的女生。

9樓:

你具體問題啥都沒說,就整虛的,誰能猜出你幹了什麼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乙個骨頭湯發發發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11樓:樹英潭恨蕊

只把你當玩偶罷了。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盡快離開他吧。否則時間越久你反而越不想離開他。到最後傷的是你、累的也是你!祝願你幸福到老!

12樓:

對、身邊睡個女人、是個男人都會有感覺、不要為了這樣貪的男人傷害自己、他不喜歡你、更別談愛了、他只是在沒有找到自己的真愛時、用傻傻喜歡他的你、來滿足他的慾望、

13樓:超哥**情感解惑

回答嗯嗯

你現在自己有什麼想法嗎?你想跟他繼續好嗎?

提問回答

這就是男人絕情起來比女人更絕情。他骨子裡面就是花心的。所以他對誰都一樣。他就用對你的方式去對另外乙個女人。其實你就是不甘心,不甘心他對別人那麼好。

心裡面覺得空落落的,不舒服看著。

提問搞不懂,害,你覺得就算他們在一起了,會走到最後嗎,你說他花心呢,但還是為我哭過,在一起的時候也看不出來他不愛我,我有時候質疑過,但他一遍一遍的解釋給我,我想知道他會不會忘記我,忘記我的好,忘記我們的回憶

回答他應該不會忘記你,等他跟這個玩膩了,分手了可能又會來找你,這個你可以放心。

提問不會吧,他和我說他真的不會回來了,然後什麼,應該不會來找我了,而且我和他是異地戀,他在長沙讀書呢,那個女生和他乙個班的,我覺得他愛過我就好了,不要忘記我就好了,

回答我這樣跟你講,你是他沒有選擇的選擇。他現在有選擇,所以才會忽視你。等他沒有選擇了他肯定又會回頭

提問所以他是不愛我嗎,還是什麼,

回答他愛你,但是他也愛別人,他的愛很多可以給你可以給別人很隨意,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小姑娘,我知道你心裡面很喜歡他,你也不想放手。

提問現在久了,也沒有那麼難受了,不像前幾天知道他找前任和好我一天都沒有心情,你說他愛那個女的,他們都分手那麼久了啊,搞不懂

回答我感覺他最喜歡的人還應該是你。因為他每次跟那個女的在一起,的時候都經常提到你,一般人是做不出這種行為的。

提問沒有沒有,這個女的找他才幾天。就加加好友才幾天吧。然後他們就聊起來了。

後面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然後就說他們還放不下彼此。想不通,那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就跟我說。對那個女的沒感覺,不喜歡那個女的太醜了。我跟他在一起分分合合有很多次吧。

這次他找過我。我沒理他,後面時間久了。他應該也就沒等我了吧。

所以剛好那個女的也來找他了。然後他才跟那個女的和好。不然的話,如果他真的想跟那個女的和好。

那以前分的時候他怎麼不去找那個女的?剛好這個女的這次加他了,

回答我這樣跟你說吧,那個女孩子其實一直都是他的備胎而已。

其實這個男的非常非常的渣,你怎麼就不肯承認這一點了?

更多15條

14樓:不二逆鱗

看樣子你對他還是有感覺的,主動邀請看能不能正常的聊天,如果可以的話就繼續推進關係,進而約會(如果他對你有感覺,且夠紳士的話,邀約應該是男士做的事情),使關係走上正常的發展軌道。如果試了依然溝通不暢的話,就放棄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圭珧郎香馨

是個男的和你睡覺都有感覺,你太笨了。這很明顯是想左擁右抱。這男的太貪心

16樓:功騫萊念雲

他缺少母愛還是以前有著傷心的經歷害怕在經歷一次,所以選擇不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有可能,因為有時候事情就是這麼巧合,你以為他是因為看了你的資料或者群呢稱才改的,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看到了別的女生的資料。畢竟你們之前也鬧得挺不愉快的,所以我覺得如果你還是希望和他發展下去的話就主動去和他溝通,光在這裡猜測是沒用的,加油!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謝謝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啊,可能他覺得很煩或者他想引起你的注意,畢竟上司和下屬,年齡大小也有關係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5

19樓:拂曉紫夢

對你不見外,是好事啊

不過你最好區分下,對你不客氣是不拘束還是沒禮貌

20樓:娃娃魚有

她會把你的心傷透了以後你會離開她的,後來她失去了你才會發現你對她的好。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這個問題

21樓:獨孤寰宇詩詞原創

不應該加回來了: 電腦上或手機上認識的網友,有兩種情況不必加,一種是因為你忙或種種原因沒有及時回她的資訊,她就把你拉黑或刪掉,這就意味著她沒太當回事,它不僅僅是生氣,生氣的成份很少,輕浮和不認真的成份很多,如果你自己太認真那你自己是自尋煩惱;另一種情況就是一加上你就三天兩頭叫你發紅包給她,以金錢來維持友誼的人,勢必對任何人都會這樣做,內心骯髒,她是為了錢才加你的,隨時都會拉黑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麼,希望你重視她抑或是過於情緒化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公主病,太矯情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了,加另外乙個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我目前的處境,謝謝

25樓:邢典

建議你去b 吧,拼搏的年齡不要太安逸,那裡有片新天地!雖然壓力很大,人生不留遺憾!支援你!!!

26樓:妞妞妞愛吃果

現在好多人都不在自己的家鄉的,出去闖蕩會更好,發展空間會更大

27樓:夢想很美歲月

吃著碗裡的,守著鍋裡的,還盯著別人的

28樓:餜檲銆傪煈

先到b城市生活幾天,感受一下,好的話,就過去

請你幫我分析分析

29樓:允兒

我很奇怪,你為什麼把學習不好看得很嚴重?

學習不好又怎麼了?人這一輩子就是為了學習而活嗎?學習不好就活不下去了嗎?

中國多少文盲,難道他們都整天尋思要自殺嗎?更何況,你已經大學畢業了……我們學習是為了什麼,是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炫耀自己智商多高,成績多好。對於乙個人,學習成績並不重要,只要你從未做過對不起他人的事,你就可以在那些成績好、心眼壞的人面前抬得起頭。

2007減去2004等於多少?三!也許那個司機是考了三年才考上了a1。況且,如果他聰明,他又怎麼會當乙個司機?怎麼不去考公務員,怎麼不去開公司?

知識這東西,也許不是多麼重要。就像我們學英語,我現在初三了,學了6年,學的內容越來越偏離生活,甚至現在連一句最平常的英語都說不出。那請問,這有什麼用?

如果你的理想並不在這,那也不需要為了它做多大的努力。也許你就是有什麼比平常人好的地方呢!

所以,你要去挖掘你的才能。

加油吧。

至於自殺什麼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你自己好好斟酌一下吧。

30樓:水瓶臨風

是你的寵物吧,既然你很愛它,那還猶豫啥,還不快去獸醫站看看,小心你後悔莫及

請幫我分析下藍屏原因,請幫我分析下藍屏原因

記錄一下在stop後面的藍屏 比如這裡顯示 0x000000d1 藍屏停機簡碼為d1 2 可以使用查詢工具檢視出錯範圍,經查這個藍屏出錯 的緣由是 0x000000d1 原因 所傳送的訊號不正確。3 這裡還顯示了導致藍屏的viahduaa.sys檔名,這是整合音效卡的驅動程式。4 之前,更新了音效卡...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我分析分析

你第乙個問題,上訴是你的權利,而且上訴不會加重你的負擔,最差也就是現在這個判決 你第二個問題 電動自行車屬於非機動車,屬於助力車,不屬於機動車輛。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一十九條第四款規定 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 空車質量 外形尺寸符合...

公司培訓TWI,案例分析,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案例,謝謝!!案例如下

在下不在,拋磚引玉了。我通常解決此類問題,方法如下 對於培訓,需要有計畫,有記錄,有評估。那麼就需要準備以下材料。一 應該有培訓計畫。二 培訓過程和內容應該有記錄。培訓結束,應該對培訓效果進行測評。通過書面試,確認培訓效果。如果是行為培訓,首先要讓員工對公司鼓勵的行為在書面層面上得以理解和掌握。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