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樣矯正O形腿?誰有好方法我會及時採納

2022-05-31 01:15:04 字數 804 閱讀 5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的人.下面的話是我回答另外乙個人的問題,看到你的提問,貼上一下自己的原話. 講下我的經驗,希望對你有用。

第一,綁腿時要用有彈性的帶子,試過n種。最滿意的是自製的,網上買寬鬆緊帶,很寬,彈性很好,還有粘帶,刺啦一下就扯開了。

第二,綁的位置自己調整,有時我綁大腿,有時小腿,但要注意,不要壓迫血管,如果一會就麻了,要活動一下,調整鬆緊或位置。有段時間急於求成,晚上也綁,腿麻的都沒知覺了,所以後來不綁了。

第三、不想綁帶子,也可以兩腿間夾物,先大後小,不能掉。這個真心累啊,所以堅持不了太久。

我覺得最有用,常人最能堅持的是第四種,是改正坐姿和走姿,我已堅持了三個月,自覺有效。坐的時候兩腿主動併攏,綁沒有用,因為不能鍛鍊腿內側的肌肉。走的時候,重心往腳內側放。

現在基本上成了習慣。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說個比較銼的建議。要是你做不到第四點,建議大膽地穿一切讓你自慚形穢的衣服,比如緊身褲,短裙,這會時刻提醒你,站的時候坐的時候腿要併攏,走的時候重心放腳內側,直到你養成了習慣。

2樓:ruya工作室

如果是成年人,最有效的**方法只能是手術矯正。

無論哪種膝內翻的矯正操、矯正儀、小針刀技術或是用什麼綁帶之類的東東等,都只能使膝關節側副韌帶變得鬆弛,使膝關節變得更為不穩定,加重膝關節的退變,有害無益!

微創孟氏**矯正**o型腿、x型腿等肢體畸形,由於下地早(術後7——10天)、痛苦小、恢復快、患者可在接近生理狀態下恢復、療程短、短形確切。

3樓:儀迎軒

就是告訴你了,你採納不採納我一毛錢都得不到

14歲的O形腿能矯正嗎?怎麼矯正啊??

取站立姿勢,雙腳盡量並緊,兩腿伸直靠攏。然後用一普通圓規測量兩膝內側之間的距離。如果距離在1.5釐公尺之內,均為正常 若兩內膝之間的距離達到釐公尺則為中度 o 形腿 達到釐公尺以上的則為重度 o 形腿。14歲還沒有完全發育,現在糾正還來得及。不需要動手術。給你幾個糾正方法試一下 穿矯正鞋的矯正法 穿...

腿型用矯正器可以矯正嗎?O形腿用矯正器能矯正好嗎

腿型用矯正器可以矯正嗎?這個是可以矯正的,需要長期佩戴,然後配合醫生,然後加強鍛鍊。腿型用矯正器是可以矯正的,但是要在八歲之前,成年人的腿型是不能用矯正器來矯正的。腿形矯正器對於輕微的腿部畸形是具有一定改善作用的,但是如果腿部畸形是比較嚴重的,使用腿型矯正器效果有限,這些人就需要到醫院去,通過手術的...

怎麼進行兒童o型腿矯正,o型腿怎麼矯正?

o型腿分為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先天因素主要是遺傳性和嬰幼兒時期疾 素造成,大多屬於骨質改變性o型腿。而後天因素最常見的就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和姿勢導致,多屬於軟組織失衡性o型腿。其次是類遺傳因素,父母有o型腿,孩子在學習走路習慣模仿行為,也會導致o型腿,這個也屬於軟組織失衡性o型腿。所以在任何 矯正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