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想象自己很牛,我總是幻想自己是乙個很厲害的忍者,而且像個神經病一樣自笑,我是得了精神病嗎?

2022-05-30 23:20:03 字數 4388 閱讀 77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總想象自己過這很好的生活,是大明星的孩子,同時自己也是童星,有著數億的粉絲和金錢還有乙個完美的爸爸和乙個無情的媽媽(我想象的這個媽媽在「我」乙個月時丟下「我」)。我總是沒事的時候就想這些人物會發生的故事填埋自己心中對生活的缺憾和不滿。我從不在父母面前想象或模仿表演,因為想象是自己私人空間的一部分,自己知道,自己感到快樂是最好的了。

愛想象沒什麼,這是對現實生活的憧憬與抱怨。ps我看到**作品就想象是自己唱的、表演的。看到舞蹈,我就想象我在舞台上跳著自己的編舞老師為自己編的舞蹈。

有時我還自己拿個話筒對著電腦唱,想象下面全是觀眾。也有時我對著電腦跳自己看到的舞蹈加自己想的動作。看到乙個mv,再看到乙個適合這個mv的場景我就會自己表演。

2樓:葬蝶

這是一種心理現象,很正常,這是一種對自己、對未來的憧憬,有目標總是好的,但是不用太多,專注乙個,你以後會有所成的,或者你可以把這些都寫在你的筆記本上,不要過多的聯絡實際,那樣會使我們的生活收到干擾,可以化為自己對成功路上的一種動力。

3樓:遙不可及的你灬

這很好啊 我也是一樣的 這很正常 不過你這樣想你就一定要做到 不然對不起你的想象哦

4樓:苑暁藝

沒有吧,有夢想不好麼

我經常幻想,從小就有,經常幻想自己拯救世界,自己非常厲害受萬人景仰,但實際生活中卻自卑,自愧不如, 5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典型的自卑心理,面對挫折,只能逃避,通過幻想來平衡心理,阿內q精神。

要想解決容,首先是改變認知,直面挫折;其次細化目標,降低期望,逐步增強自己的信心,同時不斷給予自己鼓勵。

自卑,是因為缺乏勇氣,害怕改變,但你要知道只有去改變,你才能獲得更好的生活,如果失敗,起碼你還可以對自己說,我努力過。

6樓:亡逝湮絕

正是抄因為在現實生活中襲得不到

自己想要的bai,只能以幻du想的方式讓自己暫zhi時忘卻現實,得到滿足dao。可以說你是在逃避現實,你要解決問題就不能逃避。

要正視你的生活首先請不要抱著這種他日飛黃騰達定當重謝的心思,必須明白生活中不可能每個人都能高高在上,而平凡安逸也是一種幸福。

當然現在的你肯定不會想要平凡,你想要的是成功,是巨大的成功,那麼請告訴我你有什麼資本成功?如果你只是沉浸於幻想,不切實際,成功根本不可能。好好想想現實,自己有什麼資本,如果什麼都沒有,那麼你就要充實自己,書籍是一方面,但社會更是乙個大課堂,多跟人接觸不要老是自己乙個人幻想。

每個人都曾經有著成功的夢想,成為金字塔的頂端,但僅僅是幻想不夠,你要去做,付諸行動,至少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慢慢認清自己,收穫的或許不是你當初想要的,但一定會有收穫的。

7樓:奶思熊

為什麼我們一樣,一樣活在幻想裡,我覺得自己要瘋掉了,每天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就很想哭

8樓:li_竹

誰小時候沒

bai有受過打擊du啊,失敗不可怕

zhi,可怕的是沒有面對失敗的dao勇氣。借回中國合夥人的一句臺答詞:掉在水裡你不會淹死,呆在水裡你才會淹死,你只有遊,不停的往前遊。

既然你已經意識到你太沉迷幻想了。那就放大你不想繼續沉迷的情緒。尋找新的人生目標,自己真正喜愛的東西。

然後為之奮鬥。相信你自己。如果你覺得你突然的改變會影響到你目前的生活,建議你換乙個環境,去把你幻想中那個成功自信的自己釋放出來。

只要相信就會有奇蹟,這是我的格言,現在送給你。有時候只要把想的付諸於實踐,你就離成功不遠了。不要想你以後要如何飛黃騰達,著重現實,腳踏實地,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已經成功了。加油!

9樓:風之睿智

真心求解bai,扯什麼財富值。du人生的道路不zhi是坦途。可

以說人從dao出生的那刻起就在內

受罪。所以在容自己承受不起的那刻起很多人選擇了逃避。但生活要繼續,不能說我們從出生那刻起在受罪就要一直的逆來順受。

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行動去爭取去改變。曾經我用過乙個網名,叫做沉迷頹廢墮落。那個時候我和你有些像,但人之所以是人只萬物靈長是因為他能不斷的適應不斷的進步。

你的問題我們也只是個參考,真正能說服自己的只有你自己。希望通過大家對你說的這些話有所幫助。相信自己。

而且你本身感覺充滿正義,那也說明你本身充滿著正能量的。希望好好利用起來。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而沉迷頹廢墮落。

10樓:康寧

這方面的困擾可以找心理諮詢師幫忙。

11樓:滄海天涯客

你很聰明,不需要解釋

1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啊,我和你一樣,整天幻想,真實生活很自卑,都不知道怎麼辦,找了很多方法都沒用,就是戒不掉,最多堅持幾個小時就忍不住又幻想了,唉唉唉!!!這就是命啊!!!

我總是幻想自己是乙個很厲害的忍者,而且像個神經病一樣自笑,我是得了精神病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中二病,不是精神病!誰沒點英雄的幻想,只不過別把現實和幻想混淆了就好!把你的幻想變成故事或者動畫、電影什麼的,說不定會用不一樣的收穫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描述的正確,那就說明你真的有可能有精神病。趕緊**吧,朋友,耽誤病情就不好了。

15樓:青佩載悠思

你只是想象力豐富有大量空閒時間幻想而已,試著讓自己忙起來吧,如果在緊張的工作或學習過程中你還頻繁的出現幻想,並且這種幻想對生活帶來了不良影響,那麼建議你去醫院就診。

16樓:英雄遲暮

沒事,就是中二病(´-ω-`)長大一點就好了,克制一下自己

17樓:小葩人生

我也是,看到汽車就想乙個「神羅天征」彈飛。看到高樓就想乙個發出「月牙天衝」。時不時對著班主任做出乙個「虛閃」的發射手勢……

我老是幻想自己很高,很厲害,無所不能,但現實並不是那樣的,在工作或做事的時候都以幻想中的自己去要求

18樓:g噴噴

因為自己太渴望成功了

19樓:顧奈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我總愛幻想以後有多牛逼,其實我真的什麼也不是,我也覺得這樣做不對,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我覺的我上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內copy

向吧?幻想沒毛病,那是將實現不了的願望在幻想裡完成,重點是你要膽子大,別認為這個願望你完不成,做人就要點血性,想要做的就努力去做。就算道理多少坎坷就算盡頭鏈結地獄,至少你的人生會沒有遺憾,因為你做完了自己想做的。

21樓:號菅人

我也喜歡幻想,我的幻想並不是幻想以後自己多有錢,而是幻想未來自己能操縱神奇的力量。幻想而已,只要不誤事,無聊的時候想想,還能給生活增添一分色彩,而且很多導演也是幻想家。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會幻想是正常!莊周夢蝶就很有名呀!但要分的清楚幻想和實際的分界。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現在努力會成真的

24樓:彩虹糖守夜人

我也是這樣,唯一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忙起來

25樓:蓉上君子

很正常,每個人都想成為更好的人。不用在意。

總是幻想自己在在乎的人的面前變的很厲害,是不是有病啊!

大師你好,我自己不知道老是犯神經病,老是幻想自己有超能力多好多牛逼 咋辦 是不是科幻片看多了

26樓:星際數學

確實是科幻片看bai多了,有點喜du歡幻想了,你可不要在zhi現實生活中dao亂想然後去做,這叫作死,

回你可以學學畫畫,然後答把這些東西畫出來,相信你會成為乙個具有想象力的漫畫家,你也可以多做運動,我就這樣,而且在快速跑步時幻想自己速度很快,會瞬移,那樣會很有意思的

27樓:約嗎冷泡

嚴重的幻想,應該是平時**看多了,找點事做分散注意力

我一生氣就總是幻想自己是很厲害的人,然後使出什麼法術去打那些讓我生氣的人,我是不是又中二病啊 10

28樓:angel丿丶

黑焰的煉獄之業火能救你

29樓:痴狂

自然反映,特別是對討厭、痛恨的人巴不得痛打一頓

30樓:簡單的生命

凡人都有幻想,生氣只是一種!

31樓:愛殺個回馬槍

不是啊!只是你明知自己不可能做那麼二的事,所以也只能讓自己的思維出去二一下而已!

我總是幻想怎麼辦,每天總是幻想怎麼辦

幻想是創造想像的一種特殊形式。由個人願望或社會需要而引起,是一種指向未來的想像。積極的 符合現實生活發展規律的幻想,反映了人們美好的理想境界,往往是人的正確思想行為的先行。有了積極的幻想能激發人的鬥志,鼓舞人的信心,推動人們去努力學習與工作。乙個人,特別是青年人,如果沒有這樣的幻想,就會目光短淺,胸...

為啥我很總是覺得沒事幹,為什麼我總是感覺自己沒事幹,特別無聊

哈哈哈哈哈,估計是你幹事的時候太過於認真,還有就是你閒不住,總想讓自己忙著,這樣時間就會過得快點,試著放飛自我,放空自我。休息休息,不能總是忙忙忙,閒著就去談戀愛。因為你沒有上進心,沒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乙個人沒有人生目標,總會覺得自己沒有事幹的。當乙個人找到了人生目標,再有行動力就不會覺得沒事幹了...

我總是幻想自己擁有另人格朋友,怎麼回事

也許因為你還年輕吧,還不夠成熟,社會 生活經驗,還比較少,所以總幻想著有人能指點 指導你一下。包括你也許覺得你的性格 能力方面,還有哪些不足 不夠的地方,所以,你又幻想能有乙個不同的你,能補充你的缺點與不足。適當幻想,人人都有,但幻想過度了,浪費過多時間 精力,甚至使自己陷在其中,難以自拔,那就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