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的是電子商務與營銷專業,今年就要畢業了可是我還不清楚有什麼工作適合我?誰有什麼好的建議可以說

2022-05-30 20:40:03 字數 2606 閱讀 21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的專業是跟你一樣的,現在是半工半讀,;我推薦你在**網上開乙個**,或許你會問沒有貨源跟什麼的等等問題,當然不是這樣的,在**網開實體店還必須有豐厚的信譽,所以我更薦你可以選擇虛擬充值行業,我現在做的就是這個了,這個投資少,收益就看擬的努力程度了,還是能很快見到效應的,風險不大, 然後廢話我就不再多說了,擬可以相信我我們還是一樣的,我會盡力地幫你,當然決定權還是在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扣扣:793574356 隨時歡迎

2樓:看就會的五線譜

請你自問

第一、有特色產品嗎?比如我的【劉式電動車發電機】這種小型汽油發電系統只有5公斤重,發電能力350瓦,裝到電動自行車上,騎行京津冀300公里長途。

第二、有渠道嗎?能否拿到低於同行的進貨**。

第三、有團隊嗎?網路的建設、推廣、客服、管理、售後,最少需要2-3個會幹、肯幹的人,單槍匹馬搞不定的。

第四、扛得住嗎?即使做得很好,客戶認可也要時間,開始1 年虧損很正常。

如果有、可創業

如沒有、打工吧

3樓:凱庭

我是去年電子商務本科畢業的,我也經歷過你這樣的階段,電子商務的就業方向很多,就需要看你擅長哪一塊了,我現在做的是電子商務營銷策劃工作,工作一年多了,各方面都還不錯,也在創業準備階段,什麼工作合適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感興趣和自信,自信很重要!相信車到山前必有路!

我學電子商務的,今天就要畢業了,可是我現在好迷茫,出來能做什麼啊?

4樓:凌晨八點

做新**運營可以了解一下泰,嶽優才,他們是做新**的,可以了解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創業的 開**,或者就是做**美工

我是電子商務專業的應屆畢業生,請問有什麼適合我幹得工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做網路營銷這塊,我覺得這塊很人才缺口大,當然你有條件可以自己開個**,最好在taobao**,在taobao開個人網點賺錢慢,成功的機率也小.

7樓:唐學美

電子商務的,一般在網路公司或者是採用電子商務模式銷售的公司。

8樓:扎克不渣

現在有很多中小企業都會把自己產品放到網上去推廣,你可以找一家企業做網路推廣這方面的工作。實踐是硬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是五百城3c電器網,要不要來我們這兒。

我是電子商務專業的大四學生,我想問一下什麼樣的工作適合我?

10樓:卡拉科夫

和資訊化有關的工作,但是必須是從最基本的幹起,這個專業設定就有問題,一般被稱為雞肋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技術經理/業務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些電商工作啊,現在電商運營這些都蠻吃香啊。

我學了三年的電子商務,現在畢業了!我到底可以做什麼工作呢?感覺這個專業很空,很大!誰能告訴我??

13樓:

電子商務在我國還是乙個不是很成熟的專業,基本上裡面都會設定計算機和管理方面的課程,但是都學得比較淺,學生畢業後沒有太大的競爭力。

但是事實的情況是現在畢業的學生沒有多少會從事與專業對口的工作的,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從自己的興趣方面來進行就業考慮,先分析一下自己的優點缺點、興趣愛好,先選準乙個行業,再選擇乙個職業,把自己的能力和該職業要求的各項知識匹配,發現哪些不足的趕緊彌補,再通過各種渠道去找工作。

找工作是一項比較長久的事情,需要耐心,一步一步不斷地嘗試,並不是著急就可以找到的。你現在要做的是剖析自己,找準方向,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找到乙份自己滿意的工作的。加油!

14樓:

不一定要專業對口!!好多的人找的職業都不是和專業對口的!請問你是07年7月畢業嗎?!

怎麼才找工作啊?!!我們好多都找完了啊!!!!好工作幾乎就要被搶光了啊!!

前一陣子,阿里巴巴2007招聘來著,大多都是關於電子商務的工作!你錯過了吧!!好機會啊!!!!

現在在網上看看有沒有別的公司在這方面招.

還有,大學畢業找工作很難,我認為先就業在擇業,就是說先找乙個幹著,以後有了經驗再跳槽,現在找工作難,找乙個好的工作自己又喜歡又合適的工作實在是太難了!我可知道,所以這半年來,不好過,一直奔波於各個面試和筆試,現在終於找到了,還跟我們專業扯的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在我國還不夠成熟,畢業後在這方面找工作可能會比較難.其實我覺得你應該想想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以後想往哪方面發展,然後再去找工作.

企業的發展中,電子商務跟企業營銷是相輔相承,你也可以先在銷售這方面鍛鍊下,以後再向管理發展.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讀的這專業 哎 也是今天畢業 面試了很多地方 發現 這專業太空洞了

沒什麼核心競爭力

什麼都會點 什麼都不拿手 我現在都有這感覺

17樓:飄零夢

如果英文還可以的話,可以做**方面的,

電子商務專業是幹嗎的,電子商務專業是幹什麼的?

電子商務專業是融電腦科學 市場營銷學 管理學 法學和現代物流於一體的新型交叉學科。培養掌握計算機資訊技術 市場營銷 國際 管理 法律和現代物流的基本理論及基礎知識,具有利用網路開展商務活動的能力和利用計算機資訊科技 現代物流方法改善企業管理方法,提高企業管理水平能力的創新型複合型電子商務高階專門人才...

學電子商務好不好,以後好就業嗎,電子商務專業學了之後好就業嗎

就業前景挺好 電子商務專業是融電腦科學 市場營銷學 管理學 法學和現代物流於一體的新型交叉學科。培養掌握計算機資訊技術 市場營銷 國際 管理 法律和現代物流的基本理論及基礎知識,具有利用網路開展商務活動的能力和利用計算機資訊科技 現代物流方法改善企業管理方法,提高企業管理水平能力的創新型複合型電子商...

電子商務和商務經濟學有什麼區別,電子商務與傳統的商務有什麼區別?

光從電子商務與商務經濟學看,兩者就有很大的區別,乙個是商務,另乙個是經濟。電子商務與傳統的商務有什麼區別?電子商務與傳統商務模式有3點不同 電子商務與傳統商務模式的區別 1 交易虛擬化 在交易形式上,傳統商務是近距離的現貨交易,買賣雙方是面對面的交流和談判,並採用傳統計算方式 電子商務則是通過將有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