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加入天貓

2022-05-30 20:40:03 字數 1000 閱讀 5959

1樓:檢測 張立鵬

第六條 ***,商家以自有品牌(商標為r或tm狀態),或由權利人獨占性授權,入駐天貓開設的店鋪。

(一) ***,可以有以下幾種情形:

1、經營乙個自有品牌商品的***;

2、經營多個自有品牌商品且各品牌歸同一實際控制人;

3、賣場型品牌(服務類商標)所有者開設的***;

其中2、3兩種型別***僅限天貓主動邀請入駐。

(二) 開店主體必須是品牌(商標)權利人或持有權利人出具的開設天貓***獨占性授權檔案的企業。

第七條 專賣店,商家持他人品牌(商標為r或tm狀態)授權檔案在天貓開設的店鋪。

(一) 專賣店有以下幾種情形:

1、經營乙個授權銷售品牌商品的專賣店;

2、經營多個授權銷售品牌的商品且各品牌歸同一實際控制人的專賣店;

其中第2點所述型別的專賣店僅限天貓主動邀請入駐。

(二) 品牌(商標)權利人出具的授權檔案除個別類目不得有地域限制,且授權有效期不得早於2023年12月31日。

第八條 專營店,經營天貓同一經營大類下兩個及以上他人或自有品牌(商標為r或tm狀態)商品的店鋪。乙個招商大類下專營店只能申請一家。

第十六條 保證金:

商家在天貓經營必須交納保證金,保證金主要用於保證商家按照天貓的規則進行經營,並且在商家有違規行為時根據《天貓服務協議》及相關規則規定用於向天貓及消費者支付違約金。續約商家須在當年續簽要求的時間內一次性繳納次年度保證金;新簽商家在申請入駐獲得批准時一次性繳納納當年度的保證金。保證金根據店鋪性質不同,金額如下:

(一) 品牌***、專賣店:帶有tm商標的10萬元,全部為r商標的5萬元;

(二) 專營店:帶有tm商標的15萬元,全部為r商標的10萬元;

此外,商家入駐還需要提供乙份第三份質檢報告,國家針織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是聚划算指定的服裝類質檢機構

2樓:村長

天貓交易5元以上金額,成功一筆即可,充值10元話費就ok,記得採納

天貓買東西怎麼和賣家聯絡,天貓怎麼聯絡賣家

有的店鋪有 可以打 最好還是裝個旺旺 因為不是所有店都有 的。天貓怎麼聯絡賣家 1 首先,在電腦上開啟天貓官網。2 然後,進入你想聯絡的賣家的店鋪 這裡隨便找了乙個店鋪舉例 天貓上聯絡賣家你可以點開這家店的隨便乙個商品,在左下角位置是有乙個客服的標誌的。你點選那裡就能成功聯絡賣家了。天貓商家怎麼找到...

天貓魔盒怎麼和智慧型電視連線,天貓魔盒怎麼看電視家

用hdmi線連線,不過智慧型電視已經具備天貓魔盒的功能了。智慧型電視安裝第三方軟體也更簡單,你可以安裝乙個叫當貝應用市場的軟體,看看電視直播,電影點播什麼的都很方便 智慧型電視內建電視盒子的功能,無需連線電視盒子。天貓魔盒怎麼看電視家 天貓魔盒可以通過u盤安裝電視家。使用天貓魔盒看電copy視,首先...

天貓關注鏈結怎麼弄,天貓店鋪關注怎麼新增鏈結啊 急急急!!!

回答點開以後,點選 檢視歷史訊息 複製來的這個鏈結就是快捷關注鏈結,把這個鏈結複製到微享寶平台 基礎設定 快捷關注配置裡 如果沒有釋出過訊息,您需要 一條點選 素材管理 新建 訊息,填寫標題 正文 上傳封面圖等,做好後點選 儲存並 然後點選 從素材庫中選擇,在你要 的 上點一下,然後點確定 如果你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