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普通調光開關能用LED節能燈麼

2022-05-30 20:20:03 字數 3146 閱讀 12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隨便用。

需要確認led節能燈是否支援調光的功能

如果不支援,就不能用,否則led燈會輕則不穩定閃爍,重則時間久了內部電路會燒毀。

組要注意的是,就算led燈支援調光功能,但也不一定相容所有品牌的調光器。

不過,西門子是大牌子的調光器應該能被絕大部分可調光led燈相容。

糾正樓上的:調光開關不僅僅是由電位器構成,重要的是內部一般由可控矽在剪下正弦波市電的相位。試想,如果僅僅是電位器,那麼燈開啟時,電位器的損耗也太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它們是採用的可控矽原理和pwm原理的調光器就可以用,否則就不可以。vinstar燈具***

3樓:起重機電氣設計工程

可以 啊 調光開關就是電位器

西門子這個調光開關怎麼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l對應的孔接電源火線,x對應的孔接燈座的一端,燈座另一端接電源零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標有電路示意圖麼,這麼簡單還問。

請問哪種調光開關比較好用?請告知牌品(如施耐德奇勝,西門子等比較好的品牌)、型號以及其調光原理,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奇勝被施耐德收購了,施耐德有兩款,e3000和輕點 裡面的調光開關不錯,可以調400w和600w,可以有單聯和雙聯 無三聯。

特點:1、 內建自動可復位的過載及短路保護線路,2、帶有儲存單元,可以記憶設定的亮度。

3. 、符合emc 電磁相容標準。

4 、 具有開關及無級調光雙重功能。

5、負載型別: 電感式變壓器的低壓鹵素燈及傳統白熾燈等負載 。

7樓:去看企鵝

我是做自動化的,你說的調光開關我沒接觸過。請說的詳細點,比如具體做什麼事情,是檢測顏色嗎?你要說的詳細的我到可以幫你。

你說的兩個品牌,施耐德想開啟中國市場,比較便宜,質量還是不錯的。西門子,很貴,但質量沒得說。如果是我。

我選施耐德。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是不是搞反了啊 施耐德的比西門子貴多了

led燈比普通的節能燈省電嗎?

9樓:齊家網

燈可以給我們帶來哪些好處應該不用我多說吧,相信大家對它都有了解吧,現在在我們家中比較流行使用節能燈,是那種普通的節能燈具,但是隨著科學技術的提高,越來越多的家庭使用了led的節能燈,那麼led燈比節能燈省電嗎,led燈和節能燈都有哪些區別? 1.首先我們可以從燈具的使用壽命來說,普通節能燈的使用壽命可以達到1萬小時,而led由於發光的方式和普通的節能燈有所不同,所以led燈的使用壽命更長,可達10萬小時,隨著使用時間的加長,普通的節能燈的亮度會越來越暗,最後壞掉,而led燈雖然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但是使用壽命卻比普通節能燈要長很多。

2.我們可以從環保角度對這兩種燈具進行分析,普通節能燈含有汞等等有害成分,但是led燈雖然也會有一些有害的成分,但是不含有汞等等成分,其能夠**再利用。 3.

從散熱性對比兩者燈具,led燈就比普通節能燈具遜色了,led燈的散熱性不是很好,而普通節能燈的散熱性確實是不錯的,這是led燈具的缺點,但是現在的生產廠家都在克服led這樣的缺陷,對散熱器的開發也正在進行當中。 關於led燈和節能燈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以上也對它們兩進行了對比,經過以上詳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它更有一定的了解,總的來說,led燈比節能燈更具有優勢,無論是原理上還是優缺點上led燈都更勝一籌,led燈的成本隨著led技術不斷的提高,節能燈必然會被led節能燈所取代。

10樓:暢野雪理夏

led燈與普通節能燈耗電比較:

在亮度相同情況下,led燈更省電,在功率相同情況下,耗電相同。

led燈的優點:

1.新型綠色環保光源:led運用冷光源,眩光小,無輻射,實用中不產生有害物質。

電光功率轉換近100%,在相同照明效果下比傳統光源節能80%以上。led的環保效益更佳,光譜中沒有紫外線和紅外線,而且廢棄物可**,沒有汙染,不含汞元素,可以安全觸控,屬於典型的綠色照明光源。

2.壽命長:led作為固體冷光源,

環氧樹脂封裝,抗震動,燈體內也沒有鬆動的部件,不存在燈絲發光易燒、熱沉積、光衰等缺點,使用壽命可達6萬-10萬小時,是傳統光源使用壽命的10倍以上。

3.多變換:led光源可利用紅、綠、藍三基色原理,在計算機的控制下使用三種顏色具有256級灰色並任意混合,即可產生256×256×256(16777216)種顏色,形成不同光色的組合。

led組合的光色變化多端,可實現豐富多彩的動態變化效果及各種圖象。

11樓:糜虹穎考融

led雖然發光效率更高(100-130lm/w節能燈60lm/w),但是需要專門的介面卡供電。乙個三瓦的led等需要乙個近三十瓦的介面卡供電。而乙個與三瓦led差不多亮的八瓦節能燈僅需要乙個幾瓦的鎮流器。

所以目前led並沒有節能燈省電。

12樓:佼夢絲奚貝

當然了!led耗電相當低與相同照明效果比傳統光源節能80%以上。我們家現在客廳就是用led燈,省電了很多,而且好像也比普通的燈亮了很多!

可能也是剛開始用吧!等用一些時間再看看會不會暗下去,不過確實省電了很多!這樣平均算一下,用led還是比普通的節能燈更划算一些

13樓:瑞成法媼

一般普通質量水平的led燈和節能燈差不多。

因為從生產節能燈的技術來看,目前節能燈的光效基本上都能達到60lm/w或更高。而普通質量水平的led燈,一般的光效也只有60-80lm/w左右,質量水平好的光效有100lm/w以上,但是為了解決藍光效應或眩光問題,大都加裝了一層防護燈罩,這層燈罩就減弱了led燈的光效。因此從光效來說,相同功率的led燈與節能燈基本差不多,那麼僅從「照明省電」來說,普通質量水平的led燈就與節能燈差不多了。

14樓:奇聞生活說

現在燈泡的種類多種多樣,從安裝方式、功率大小、照明方式都有不同的種類,有很多種選擇,但是對於一些不了解燈泡的人來說,選擇是非常糾結的,就拿led燈和節能燈來說吧,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兩種哪個好

調光牆壁開關 調光牆壁開關品牌排行

調光牆壁開關 調光牆壁開關品牌排行

西門子助聽器能用多久,西門子助聽器怎麼用 平時用要注意什麼

一般說來西門子助聽器能用10年左右!的再加上科學使用壽命會更久!最近幾年我們對定製機研究的結果發現 耳垢 耵聹 阻塞 受潮 無意墜落衝擊是造成助聽器損壞的三大主要原因!耳垢的損壞 耳垢阻塞是造成 昂貴的受話器損壞的主要原因!中國人的耳垢一般屬於乾性,正常在平時的講話 咀嚼 走路時因為震動會將大部分耳...

西門子冰箱速凍開關,怎樣是開,西門子冰箱的速凍開關0按下去是不是開

西門子機械式冰箱溫控器的控制很簡單,o檔就是關閉,這時冰箱將停止工作,溫控器上的照明燈也將關閉。1 5檔是工作檔,是為了設定不同的箱內溫度,廠家出廠設定一般在3檔。在冬天,由於環境溫度比較低,為了省電和防止箱內溫度過低,你可以將溫度設定在2檔位置。有的西門子冰箱溫控器上可能還有乙個按鈕開關,那是溫度...

西門子帶開關的插座怎麼接線開關控制插座

1 家庭用電通常情況下要有火線 零線與接地線三根線才安全,其中接地線一般用黃綠雙色線,開關插座接線時,我們得先用試電筆找出火與零線,經此用顏色作為好標記 2 牆壁開關如是用來控制插座電源的通斷的話,其接線方法為 先將為線接入開關的l接線端子,即火線進線口 再將開關的l1接線端子 即火線出線口 與兩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