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瀏陽市有幾個廣場分別在哪,長沙一共有哪些商業廣場

2022-05-30 17:50:02 字數 4801 閱讀 6971

1樓:諮傺誓視

呵呵,我在瀏陽帶了五年了,我知道哦,不過也不知道我回答的全面不全面。

首先呢,最有名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瀏陽河廣場,在銀天大酒店那邊,那個廣場可以說是瀏陽市區最大的最具代表性最熱鬧的乙個廣場,很多次**或者某單位的美食街呀、晚會都在那邊搞呢...而且旁邊幾十公尺就是瀏陽河廣場,那邊還有ktv、酒吧之類的...如果是約會,絕對推薦你去這個廣場,吹吹河風看看風景散散步...

很不錯哦!記得晚上去更好哦...

然後就是將軍廣場咯,將軍廣場上面的銅雕都是中國的開國將軍都是瀏陽人。將軍廣場前面是瀏陽唯一的立交橋,後邊是一學校,就是以前的瀏陽師範學校。這個廣場應該算是乙個比較小的廣場了...

還有給你介紹最最熱鬧的乙個廣場,那就是財常廣場,那個廣場也經常有一些**活動和義賣之類的晚會,就在瀏陽步行街的末端。有很漂亮的烟花噴泉哦。是夏秋休閒娛樂的好地方,可以逛街、看電影、唱歌等。

而且那裡有個別的廣場都基本上沒有的好處,就是吃西餐。周圍可是好幾家西餐廳呢。

還有個廣場,在於瀏陽市區的最西邊,就是從長沙一去就能見著的花炮廣場,那裡一般是所有區瀏陽的客人們第乙個見到的廣場,很有代表性,有烟花雕塑,還有假山和假長城等。夏秋的時候可以去那邊跳跳露天舞蹈。

好啦,廣場基本上就是這幾個啦,希望有你想知道的答案,當然關於瀏陽的問題你同樣也可以問問我啦。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廣場:

財常廣場 步行街南端瀏陽河北岸50公尺

瀏陽河廣場 位於瀏陽河南岸

將軍廣場 瀏陽仿古步行街頭對面,立交橋邊花炮廣場 瀏陽入城大轉盤邊,菸草局對面,西北站附近市**廣場 市政大樓前

商業廣場:通程廣場,通程百貨邊

鴻宇廣場,國美電器邊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也就是這樣幾個了

長沙一共有哪些商業廣場

4樓:陌然

廣場的話:火車站友誼阿波羅,百聯東方(樂和城),河西通程商業廣場,河西步步高商業廣場,友阿奧特萊斯。

百貨的話:王府井,春天百貨,平和堂,新世界百貨,悅方id mall,美美百貨,友誼商店,東塘友誼**,金色家族。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阿波羅商業廣場、通程商業廣場就這兩個

長沙有哪些大型商業廣場?

6樓:我

火車站友誼阿波羅 百聯東方 河西通程商業廣場 河西步步高商業廣場 友阿奧特萊斯

長沙分為哪幾個商業圈?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主的肯定是黃興南路商業步行街了

其次,五一廣場商業圈、黃興北路中山亭、雨花亭嘉信茂商業廣場、東塘商業圈、河西通程商業廣場

(這些是長沙的商業圈)

長沙 瀏陽有幾個鎮 有幾個村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瀏陽市共劃分為6各街道辦事處、25個鎮、6個鄉:

一、市區:   淮川街道 轄:城西街、西正街、朝陽街、北正街、新北、北園、城東、聯城8個社群。

  集裡街道 轄:神仙坳、集裡橋、百宜、禧和、龔家橋5個社群;東沙、杉松、道吾、太和埠、八仙、平水、長青7個村委會。   荷花街道 轄:

荷花園、唐洲、南市3個社群;胡坪、楊家弄、牛石嶺、樟槽、西環、嗣同、東環、瀏河、建新、聶橋10個村委會。   關口街道 轄:水佳、佔佳、長興3個社群;金口、楊溪湖、昇平、金橋4個村委會。

  溪江鄉 轄:漿田、長溪、珠江、炭棚、溪江、金龍、福田、新湖、仙源9個村委會。   太平橋鎮 轄:

太平、錦美2個社群;唐家園、巨集源、星鎮、合盛4個村委會。

二、瀏北新區:   沙市鎮 轄:秀山、河背、沙市、長春、洛杉、方坪6個社群;羅福、積穀、團農、仁壽、毛田、秧田、尋江、中洲灘、中民、中山、中南、四新、黃花、陸洲、楊林塅、東門、蓮花、江口、木山、新河、清河、小林、大橋、保塘、梅里、毛江、白水、雷神廟、桂花橋、石嘴、下房、友助、赤馬、仁興、花園嶺、鳳嶺、荷滸、清映、大源、小源、龍泉、洽源、桃花、梧桐、合興47個村委會。

  淳口鎮 轄:樓古、農大、羊古灘、鶴源4個社群;梨樹、南衝、鴨頭、省埠、城花、苗田、化龍、肖家、謝市、東石、富善、高田、南坑、牽山、黃荊、西湖、爐煙、石壁、楓樹、中安、張家、應戰、彭梘、金黃、楊柳、雙田、林家、羅境、山上、船頭、山田、獅巖、福界、曉堅、洞庭、塘泉、竹山嘴、喻佳、中和、向坪、鹽泉、香谷、佛嶺、七洞、楓林、永樂47個村委會。   社港鎮 轄:

鎮北、社港、新興3個社群;晨光、福壽、花橋、保興、谷田、大興、黃滸、三星、三義、黃新、小源、大源、北源、新安、蘆溪、南山、江堧、日清、正溪、周洛、陳祠、大洛、大河、萬福、墈頭、雙獅、井衝、普樂、蘇源、練成、集陽、明源、竹峰、關山、清源35個村委會。   龍伏鎮 轄:龍伏、泮春2個社群;福源、上源、江美、復新、春田、均佳、新開、太白、洪山、黃橋、白荊、畫眉、王源、達峰、焦橋、塅裡、坪上、培文、雙汀、新田、新豐、相市、柳衝、聯豐、柘莊、尚埠、祝源、淺船、柏巖、橫洞、鳳凰、上洞32個村委會。

三、瀏東新區:   大圍山鎮 轄:東興社群;中岳、魯家灣、同幸、中塅、金鐘橋、都佳、三元橋、楚東、長鰲江、田心、永幸、泥塢/鳳山、三溪、圍山、安山、黃花洞、楊家田、千秋、荷坪、雙坪、長安、上坪、上湖、鄱潭、重慶、廖家塅、獅口、泉豐29個村委會。

  官渡鎮 轄:新安、南岳、竹山3個社群;觀音塘、田郊、兵和、雲山、竹聯5個村委會。   張坊鎮 轄:

東溪、上洪2個社群;白石、守和、彭坊、中塘、茶林、張坊、禹門、石溪、田村、西溪、雙坳、雙溪、金鐘、富溪、小溪、虎坳、三橋、洪沙、七溪、七星20個村委會。   達滸鎮 轄:麻洲、長益2個社群;金坑、象形、椒花、豐田、石源、金石、書香、達興8個村委會。

  沿溪鎮 轄:沿溪橋、建設、大光3個社群;沙壠、大光湖、禮花、金桔、花園5個村委會。   古港鎮 轄:

桃園、古港、高塘、桐坑、古城、沙洲6個社群;梅田、黃埠、範市、膏滸、高台、聯溪、仙洲、石門衝、牛嶺、佳塘、車灣、沔江、虎山、赤塘、燕窩、合益、小港壠、中坪、三坪、大西洞、寶蓋洞、雙衝、白果23個村委會。   永和鎮 轄:菊溪社群;三聯、新實、孚田、大嶺、泉塘、金橋、碾石、里佳、石港湖、澄潭、石江、蔬菜12個村委會。

  小河鄉 轄:潭灣、新河、田心、火廠、皇碑、烏石、嚴坪7個村委會。   七寶山鄉 轄:

荷塘、昇平、寶山、鐵山、沾潭、蔣埠江、獅子山、增加臺、井泉9個村委會。   三口鎮 轄:郭家亭社群;白露、金園、鶴源、花城、華湘、東盈6個村委會。

  高坪鎮 轄:楊潭、蘭花園、船倉、高坪、石灣、河西、向陽、新建、南楓、志民、沿甸、大坪、株樹橋、馬鞍、桃花、雙江、三合水17個村委會。

四、瀏南新區:   大瑤鎮 轄:南川、崇文、天和、滙豐4個社群;上公升、三元、南山、南陽、李畋、強盛6個村委會。

  金剛鎮 轄:金市、金聲2個社群;東泉、易馬、山虎、泉江、沙螺、沙江、滸潭、連水、界口、墨莊、中洲、上黃、柏灣、金剛、文昌閣、六棟堂、平橋、坪山、坑溪口、柘溪、蘆花、丹桂、清江、餘灣、雲岩、江泉、大衝、代霜、明星、山下、石霜31個村委會。   文家市鎮 轄:

文家市社群1個社群;五神嶺村、白溪村、岩前村、新發村、永豐村、雙田村、大成村、湘龍村、文華村、沙溪村、玉泉村11個行政村。   澄潭江鎮 轄:集鎮、槐樹2個社群;吾田、虎形、達坪、碧溪、山下、渠城、洲田、大源、荊坪、大聖、和家、小源12個村委會。

  中和鎮 轄:蒼坊、雅山2個社群;丁字橋、清江、中和、長安、山棗潭、小江、江河7個村委會。   楊花鄉 轄:

楊花、端裡、華園、山斗、大山、觀閣、黃崗衝、迎新、老桂9個村委會。

五、瀏西新區:   棖衝鎮 轄:棖衝、八角亭、青草3個社群;耀霞、平息、芳芷、楊家壠、江山、嘉園、東灣、董家塘、增加、肖家坪、貫頭、古皮、鳳儀、黃崗、西源、大元地、丁頭、黃板、龍虎、七步、高家洲、荷葉、車關、坡灣、董家、土禾、牙際、南山、裕塘、新湖、青山衝、新南、張家店、德益、斑竹35個村委會。

  鎮頭鎮 轄:田坪、金勝、北星3個社群;金龍、良田、土橋、蓮花臺、平達、迴龍、連山、石子、鳳鳴、小河橋、澗口、西滿、花山、金牌、車田、馬井、鹿洞、高峰、砆石、躍龍、駟馬、板橋、榮波、大吉、麻田、江東、石上、金雞、施家衝、南門、井龍、楊眉、柏樹、水口、高橋35個村委會。   普跡鎮 轄:

上街、跑馬塘2個社群;楊橋、牧馬、團山、大王壩、左高、青龍、許家、高衝、大同、國井、西安、迎龍、漆樹、鐵爐、春江、寸石、義倉、元霞、大中、社塘、山水、大水市、塘灣、金江、金雞灣、大樹、龍洲、滸溪、牛場、黃龍、馬鞍、橫江、楠梓、蒜洲34個村委會。   柏加鎮 轄:柏加社群;雙洲、楠竹、連興、金谷、豐源、新源、荷園、渡頭、鈴泗9個村委會。

  官橋鎮 轄:集鎮社群;林塘、德慎、九龍、蘇故、保華、新元、一江、八角亭、石灰嘴9個村委會。   葛家鄉 轄:

新建、烏石龍、馬家灣、玉潭、西巨集、金塘、新源、大源8個村委會。

六、工業新城:   永安街道辦事處 轄:全鎮下轄4個社群、9個行政村,分別為心源社群、永安社群、永新社群和豐裕社群,禮耕村、水山村、蘆塘村、督正村、建新村、坪頭村、永和村、大安村和西湖潭村。

  洞陽街道辦事處 現轄東園、南園、北園、洞陽4個社群和龍洞、九溪、觀前、砰山、長東、西園6個村   北盛鎮 轄:倉前、興盛2個社群;產陂、魯家嶺、羊角畲、新江、馬戰、菊田、黃江、瀘渚、石井、橋上、大江、柏山、石子灣、澎古、龍塘(其中澎古、龍塘已並為亞洲湖)、易家衝、拔茅攤(石子灣已併入其中)、良陂、芭蕉、邊山、泉水、押口、山勝、三里、菖蒲、丁茶、社灣、鰲江、宜夫、邊洲、潘湯、澎溪、燕舞、太平祠、馬鞍嶺、金盆、窯裡、桃花壠38個村委會。   蕉溪鄉 轄:

上雲、下雲、鎢江、蕉溪、沙德、石洞、常豐、梁家橋、早田、金山、獎勵、金洲、雲中、高公升、東山、窯前、樟樹、桐江、水源、龍子20個村委會。

在嗎?請問黃興廣場是瀏陽市那個縣呢

9樓:五嶺公社

黃興廣場屬於長沙市芙蓉區,和瀏陽沒有關係。

2019央視春晚有幾個分會場?分別在哪些城市

設立4個分會場。央視2016春節聯歡晚會確定為北京 央視總部 及泉州 西安 深圳 呼倫貝爾4個分會場 2016年央視春晚有幾個分會場在哪個城市 四地分會場 東部福建泉州李佳明 趙琳碩,西部陝西西安朱迅 徐傑,南部廣東廣州任魯豫 鄧璐,北部內蒙古呼倫貝爾馬躍 歐仁圖雅 四地分會場 1.東部福建泉州,主...

昆明理工大學有幾個校區?分別在哪

有三個校區。分別是 1,蓮華校區郵編 650093 老校區 昆明理工大學蓮華校區位於昆明市五華區,佔地面積680畝。昆明理工大學國際學術交流中心 真空冶金國家工程實驗室及部分學院保留在蓮華校區。學校冶金與能源工程學院 國土資源工程學院 管理與經濟學院 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大 三 大四及以上學院的研究生...

請問湖南省郴州市有幾個監獄,分別在什麼位置

1 湖南省永州監獄 湖南省永州監獄即原湖南省第三監獄,位於永州市零陵區何家坪,占地30公頃,隸屬於湖南省司法廳管理,直接歸口湖南省監獄管理局管理。監獄歷史 其前身系湖南省第三監獄,始建於1951年,1971年由邵陽遷至永州,1995年5月更名為湖南省永州監獄。2 湖南省長沙監獄 湖南省長沙監獄位於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