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全針合針繡怎麼繡,十字繡全針合針繡怎麼繡

2021-11-04 10:20:44 字數 3940 閱讀 4804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十字繡的教程。 可以搜搜看。**裡也很多。搜尋店鋪婷婷繡坊。也可以跟掌櫃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報社群**節已經成功舉辦74期,記者在採訪中發現,天價十字繡成為**節的常客,連續多次亮相。為何一幅十字繡能開出數十萬甚至上百萬的**,不少市民對此也是難以理解,有人直接提出質疑,刺繡工藝不比十字繡簡易,為何十字繡被高高捧起?它究竟是虛有其價譁眾取寵還是真的價值連城?

對此,記者特地採訪了十字繡從業者張先生,試圖揭開現象背後。

張先生表示,繡十字繡要耗費大量時間,再就是要佔用人大量的精力。說起它的市場,張先生以9月份剛完成的十字繡作品《清明上河圖》舉例,像這幅作品,我跟妻子倆人用了15個月才繡成。而且,擺放它需要一定的空間,掛在會議室或者展廳比較合適。

個人很少買,一般都被單位買走。相對於易銷售的小幅十字繡,大幅的因有價無市,賣出去就要靠碰了。說起十字繡作品的銷售渠道,張先生也毫不避諱,通過網路進行銷售。

我不會上網,一般繡出作品來就掛在我同事所開的**中,如果有人定製,我們也可以現繡。作為行內人,張先生對有價無市的十字繡市場還是非常看好的,這種大幅的十字繡畢竟比較稀缺,十字繡圖紙,應該有它的市場。

至於開出20萬的價錢,張先生說他們也不是隨便喊的,而是有參照,我同事開了乙個**,我們所繡的作品基本都是通過網上來銷售。3年前,網上與《清明上河圖》差不多的作品對方標價22.8萬元。

而且,成品十字繡,一般繡這個圖的十字繡只有30多種線,繡出來後顏色比較單一;我這幅圖用了78種線,難度較大。清晰度也高,上面800多個人物形象,像老人、小孩都容易分清。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繡法就是全針繡交叉繡******x起針時如從左下角到右上角那就統一乙個方向才會整齊好看,半針繡///////////////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珍藝十字繡很不錯,質量號稱中國的dmc

十字繡 混合全針繡 怎麼繡?

5樓:曉曉休閒

十字繡混合全針繡方法如下:

1、以普通的為例,規格格數為:173w×173h。準備所需要的十字繡工具拿出來,檢查下線是否有缺少。

2、根據樣圖,選擇線號,把一條線分成兩條,各三股,然後穿針引線。

3、根據樣圖,在繡布上找到對應的符號。

4、找到位置,先在繡布後面來回穿線打結。

5、準備打結。

6、針從繡布背面穿上來。

7、然後沿一繡圖單元格對角線穿線,操作如下圖示。

8、重複十字繡法,直到該線號對應的符號全部繡完,以免漏掉。

9、如果漏針了,可以往後跳補。

10、對於隔壁臨近的相同顏色,線可不必剪斷,可以直接從底下穿過繼續繡,節省打結時間。

11、當一條線繡完後,接下來就是打結了。

12、打完結後,用小剪刀剪斷。

13、最後當所有線號繡完後,自己的十字繡作品也差不多完工了,檢查下是否有漏掉的,串色的。

6樓:仲才左丘武

混合全針繡,繡2股的,就是2顏色號的各一股,繡3股的就是要求混合繡的2個線號前乙個2股,後乙個線號1股哈,繡4股的那就是顏色號各2股混合。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a 和b兩個顏色都串到一根針上繡的,(混繡深顏色2股+淺顏色1股)。

如果是中格繡用3股線,勾邊用2股線。

十字繡中的兩種線全針合針繡是什麼意思?需要怎麼用線呢?混合在一起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兩股線繡的話,那就拿這兩種線各一根混合起來繡;如果是三股線繡的話,就是淺的兩根、深的一根,混合起來繡

9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全鎮混合繡就是將兩種以上的繡線合併在一起,湊齊當前用線股數繡全針。當前用線股數為偶數時,兩種繡線取平均值即可;當前用線股數為3股時,符號對應的繡線序號,前者用2股,後者用1股,合併成3股以全針的針法來繡當前符號。

十字繡中的全針合繡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繡一般指兩種線合併在一起繡,圖紙上標明了幾號線+幾號線,通常第一種2股+第二種1股,或每樣兩股合併在一起繡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合繡只是一種說法,可以不理會。

怎樣繡十字繡全針繡?

12樓:手牽手的幸福

全針繡就是將乙個格仔左上右下,左下右上,繡成十字形狀即為十字繡的全針繡法。

十字繡(cross stitch),英[krɔs stitʃ]、美[krɔs stɪtʃ] ,是用專用的繡線和十字格布,利用經緯交織的搭十字的方法,對照專用的座標圖案進行刺繡,任何人都可以繡出同樣效果的一種刺繡方法。十字繡是一種古老的民族刺繡,具有悠久的歷史。在中國許多民族的日常生活中,一直以來就普遍存在著自製的十字繡的工藝品。

由於各國文化的不盡相同,隨著時間的推移,十字繡在各國的發展也都形成了各自不同的風格,無論是繡線、面料的顏色還是材質、圖案,都別具匠心。

挑花是一種中國古老的傳統刺繡工藝,它分布廣泛,其中湖北黃梅挑花發源最早、最具代表性和影響力,在中國挑花工藝發展史中佔主導地位,因此"黃梅挑花"也是各挑花的代表和統稱。

十字繡在民間俗稱為「挑花」或「挑補繡」。

早在公元4世紀,十字繡就從土耳其經由義大利在歐洲傳播開來。最早的十字繡是用從蠶繭中抽出的蠶絲線在動物毛皮的織物上刺繡,這種十字繡在許多國家被人們用來裝飾衣服和家具,由於各國的文化不盡相同,隨著時間的推移,都形成了各自的風格,繡線、面料的顏色、材質,都別具匠心。

十字繡種類很多,分為鐘錶、風景、字畫、靜物、人物、**、花卉、動物、抱枕、中國風、宗教(伊斯蘭教的穆斯林、清真寺圖、阿拉伯建築風格)、錢包、車枕、卡套、卡包、雙面繡、三面繡、立體繡、手機袋、平安福、掛件、家居用品、配飾、轉繡系列、個人寫真、婚紗十字繡等。

十字繡中的混合繡和全針繡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針:就是「×」即所謂的十字,繡時「\」壓「/」

半針:「/」

混合繡:兩種不同顏色的線合在一起,形成一種過度色。雙線繡時各佔一半,三股線繡時2淺1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繡是1/4繡.2/4繡.3/4繡.全針繡是完整的十字繡針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回答得很準確了。

再補充一下,就是程式知道如何繡,還要注意拉線要勻稱,平整哦,你有時間可以到**—安妮寶貝十字繡精品屋*的掌櫃個人空間看看,裡面還有介紹如何快速修的方法,比較實用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回答得很準確了。

十字繡的混合全針繡怎麼繡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針繡的概念是指標法要繡兩次,繡出十字,相對於半針繡來講的。因為半針繡只需繡一次繡出乙個方向的即可。

2,混合二字是指線的配比,和針法無關。至於兩種符號的線哪個為兩股,哪個為一股,隨意並不是太嚴格。我一般是結合圖紙上與其鄰近的符號的顏色來定,或依自己喜歡圖案深淺的程度來定。

效果不是差得太多。因為兩種顏色線時隱時現會交錯成花線。

十字繡 兩種線全針合針繡法?

18樓:戀繡

合針繡就是把兩個線的顏色混在一起當成一種線繡,所以還是按原來幾股繡,全針就是把十字繡全,不是半針繡,11ct應該是用三故線繡的吧,就是把兩個線顏色混合但線股數不變繡成完整的十字

19樓:讀龍

混色3股,哪個多久哪個用兩根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線,每樣一根或者每樣兩根

21樓:十字繡小公主

你把兩種顏色的線合在一起繡就好了。

什麼叫混合全針繡,十字繡中的混合繡和全針繡是什麼意思?

全針繡法 先由網眼1穿上來,再由網眼2穿下去,再由網眼3穿上來,再由網眼4穿下去,再網眼5穿上來,再由網眼2下去,再由網眼3上來,再由網眼6下去,以此類推。混合是指線的配比,混合繡的符號後面一般都標有兩種色號 或序號 根據所使用的布的規格不同,選用的繡線股數也是不同的。例如 小格布 14ct 2股繡...

繡半針秀怎麼秀,十字繡半針秀怎麼秀?

這個沒有具體的要求。一般是看整幅圖的光線是什麼樣的,如果你繡的圖沒有明顯的光源,那就隨便繡哪一針都可以 每樣用乙份兩股的就個一股,金線用一股吧,太多不好繡。半針就是你繡全針時第一針的方向一定要一致。秀圖上面應該是有體現的,如果沒有的話,那建議你,如果你先繡左下到右上的那針,再繡右下到左上的話,那你最...

請問繡時,全針,12針,14針,34針,各用在繡

一般情況如果是山水圖,遠景用1 2針,比如雲彩,這個圖上都有標明的,一般是在圖的最下方,就是符號加線號的那個地方,如果沒有標明,基本就是全針秀。樓主可以告訴我買的是什麼圖案的,我再詳細告訴你,另外,一般起始繡的話最好從正中間開始繡,可以買水溶筆先打十字格出來 以10格為標準,正好對應圖的格數 然後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