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宿舍的舍友通常都是什麼型別的

2022-05-30 13:30:01 字數 849 閱讀 2390

1樓:月影兒格格

大學時寢室四個人,基本上都是屬於沉默寡言型的......同學經常說我們寢室即使四個人都在也跟沒人似的......

2樓:娛樂感情

比較豪放吧,因為在東北這邊上學,所以室友也都是那種比較熱情開朗的,最搞笑的是,南方人都學會了東北話

3樓:諾大佬

戲精(褒義),我覺得他們不去演小品都可惜了,那小眼神可有戲了,台灣腔東北話樣樣都行,遇到我們宿舍的人,絕對能讓你笑岔氣!

4樓:娛樂全匯

我大學室友有兩個是風采多姿的御姐風,長得漂亮嫵媚身材好,特別會撩人,懂得男人心,所以她們往往不討女生喜歡。

還有乙個女孩子是那種非常萌的可愛系,說起話來嗲嗲的,讓人很想保護她。

5樓:名

寢室有個東北人,很豪爽的那種,現在全寢室說話都是一股東北味道。

6樓:侯慧英

我們寢室有個奇葩,天天自己不做作業,還看不得別人做,人家在做作業的時候就喜歡坐在旁邊看著,他不覺得尷尬。

7樓:仉夜曼

很悶騷吧,動不動就會娘裡娘氣的說話,陰陽怪氣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都是比較客氣的吧,大家都很有禮貌,不會隨便去侵犯對方的隱私或者亂拿別人的東西,跟這樣的舍友相處其實雖然不會特別親密吧,但是會比較舒服,不會有不被尊重的感覺,宿舍氛圍也會很和諧。

9樓:辰星

高中時候寢室有個室友,一天到晚說自己家很有錢,怎麼怎麼的,回家的時候有一次被我們看到他家,還是那種鄉下的老房子一樣的。

這些是什麼短語的型別,這些短語的型別都是什麼啊?

氣勢巨集大 主謂短語 立體花園 偏正短語 別具風格 動賓短語 開闊舒展 並列短語 第乙個 主謂短語。第二個 偏正短語。第三個 動賓短語。第四個 並列短語。氣勢巨集大是後補短語,立體花園是偏正短語,別具風格是動賓短語,開闊舒展是並列短語。1 主謂短語 由有陳述關係的兩個成分組成,前面被陳述部分是主語,...

你們的爸爸都是什麼樣子的

我的凱拍漏 bai父親在我心目中他的樣子就du是特zhi別樸素平淡的dao樣子,因為我內的父親就是乙個普通的工容人,他在生活中賀遊特別的普通並且平淡,我感覺她就屬於乙個特別低調的人,他才做什麼盯爛事情的時候都不特別的張揚,但即便是這樣,我的父親卻頂起了我們一整個家的開銷,由此我還是非常佩服我的父親呢...

中北大學的宿舍都是什麼情況,詳細的

這個得分學院,各個學院的宿舍都是不大相同的。拿我們二院來說吧,總共有兩座宿舍樓,一號樓女生的都有陽台和獨立衛生間,但是男生的都沒有,而且比較不好,每宿舍住六人,上下鋪的,住宿條件比較簡陋 二號樓是一座古董級的,比較爛。三院四院六院的宿舍樓比較好,有陽台和獨立衛生間。一院的住在回字樓,地形比較複雜,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