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愛到骨子裡的女人,都是什麼型別的

2021-07-07 08:21:21 字數 5594 閱讀 7728

1樓:勵志簡語

讓乙個男人愛到骨子裡的女人,通常是那種溫柔似水,又具有高情商的女人。

只是溫柔的女人,能讓男人心花怒放,這種型別的女人,在愛情中堪稱完美。她們的這種溫柔,就好像金庸筆下的小昭,她身上的那種魅力,讓人無法抵擋。由此可見,溫柔懂事的女人,能讓男人朝思暮想,這些都是至關重要的。

高情商的女人,能解決許多問題,男人和她們在一起,總是非常的開心。

通常女人有自己的事業,那麼她們的脾氣以及能力,都是優等的。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生活,當然會十分的幸福。至少和她們在一起,兩個人會有許多共同話題。

其實在感情中,雖然男人佔據主導地位,然而有些時候,女人也要適當的付出。只有這樣,才算是最合適的。倘若只有男人付出,相信這樣的愛情,也支撐不了多久。

所以讓男人愛之入骨的女人,她們也需要付出,唯有這樣,才能感受到對方的愛。換言之,愛情是相互的,男人看到女人的付出,以及她們的溫柔,就會越來越珍惜感情。

如果說這個女人懂得廚藝,能做出許多可口的飯菜,相信男人更是會歡喜不已。畢竟想要抓住乙個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們的胃。所以在現實生活中,如果男人遇到這樣溫柔懂事,情商極高,又懂得做飯的女人,相信男人無論如何,都會想方設法的追求到手。

而這些也是女人的魅力,她們的這種吸引,讓男人愛之入骨。

2樓:30秒不

這樣的女人性格脾氣特別好,而且做事情也特別的靠譜,最重要的是她們還特別的溫柔善良,能夠懂得男人的心。

3樓:wy許叄世繁華

這樣的女人往往性格開朗樂觀,而且長得特別的漂亮,具有獨特的魅力和氣質,能夠抓住男人的特點,這樣的女人是讓男人愛到骨子裡的。

4樓:劉長順

成熟穩重,善解人意,事業有成,這樣的女人是非常優秀的,一定能讓男人愛到骨子裡,而且生活在一起也會特別的幸福快樂。

5樓:百科達文西

讓乙個男人愛到骨子裡的女人,都是智慧型美麗型的,不僅擁有好的相貌,而且在其他方面也非常的出眾。

6樓:小蝸牛

一是明事理型,這種女人往往可以很講道理,很好溝通,也往往最能理解男人,這種型別對於男人來說不僅是愛人,也是知己。二是孝順賢惠型,這型別的女人通常對男方父母都會很親,讓男人在父母與媳婦中間不會難做,男人也會少操乙份心。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善解人意,事業有成,溫柔體貼。這樣的女人一定能讓男人愛到骨子裡,而且跟這樣的女人生活在一起,也會特別的輕鬆快樂。

8樓:輕記憶課堂

這「四類女人」,讓男人尊敬又害怕,還會愛到骨子裡!

真正能夠讓男人愛到骨子裡的女人大多是什麼樣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體諒男人難處的女人。男人都是要強要面子的,但是男人也有脆弱一面,如果乙個女人知道且包容男人的脆弱,這個男人肯定愛她入骨。

10樓:土豆地瓜豆角

能夠讓男人愛到骨子裡的女人,大多數都是非常的優秀,非常的善解人意,清純可愛,而且有自己的工作,有個人的這種魅力,所以才會讓男人愛到骨子裡。

11樓:訪煙

溫柔貼心。這種女人特別會照顧男人和照顧家庭,是適合過一輩子的女人,所以非常能讓男人愛到骨子裡。

12樓:楊楊寫文

1.男人經常會思考究竟自己要怎麼做才能獲得女人的歡心,而女人也會思考男人究竟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不知道在你看來,最能夠討得男人歡心的女人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呢?

實際上,女人的主動或許並不能讓男人心動,反而會讓他產生一種理所當然的感覺,而那些對待感情更加淡定的女人,卻更容易讓男人欲罷不能。

有一種女人可能從來也不會主動給男人發資訊或者是打**,如果問她的想法,那麼她的回答應該會是這樣的,「男人如果是在不忙的時候,他想起我了就會跟我聯絡。但是如果他有事情在忙,我也沒有理由沒有必要去打擾他,想聯絡你的人自然而然就會聯絡你,急什麼呢!」

從這樣的女人身上我們能夠看得出活得更加通透了,看清了現實,看淡了感情,與其將時間精力花費在男人身上,倒不如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郭茜跟丈夫結婚18年了,不過兩人的感情依舊幸福如初,不管在什麼時候丈夫總是會把郭茜的感受擺在首要位置。郭茜的丈夫是乙個事業成功的男人,而郭茜也在結婚之後甘心成為乙個相夫教子的全職媽媽,其實在生活當中有很多這樣的夫妻都可能面臨一些情感問題:

男人太優秀總是沒時間陪著老婆孩子,而女人總是呆在家裡沒事幹就想著給丈夫找點麻煩事,要麼今天懷疑男人出軌了,要麼明天懷疑男人在外有了情人,這樣沒有了信任基礎的婚姻又怎麼會幸福呢?

2.可是這樣的婚姻問題並沒有出現在郭茜的婚姻當中,兩人最初是在大學期間認識的,可以說男人對她是一見鐘情,但是不管男人用了什麼樣的方法都沒能打動她的心,很多人都說郭茜太高傲了,最開始兩人正式成為情侶的時候還遭受到了很多流言蜚語。

當初有些人就是想要看看郭茜在這段感情當中究竟還能多折騰,不過令大家沒想到的是,這乙份愛情就這樣延續了這麼多年。有人問過郭茜的丈夫,「你都已經那麼優秀了,可是你的妻子在家沒有工作你不會嫌棄嗎?而你的妻子承受了外界這麼大的壓力,她對你的感情又是怎麼做到十年如一日的呢?

」男人的回答很誠懇,「我愛她並不會因為我身份地位的改變而發生改變,她愛我而我也愛她,我們非常珍惜這份感情。我的妻子是乙個非常坦率的人,她根本就不在乎他人的評價和看法,她忙著做自己喜歡的那些事情。或許就是這樣的心態讓她慢慢變得更好,而我對她的感情也是越來越深了。

」的確,郭茜並沒有像是其他家庭主婦那樣,將自己所有的心思和精力都花在家務活和照顧孩子方面。她每次一有時間就去參加興趣班,而且每個星期還會給自己留出一整天的空餘時間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丈夫看到她變得越來越優秀,內心的那份喜愛之情也在不斷加深。

她永遠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雖然當初男人對她是一見鐘情,但是她也有這個能力讓男人保持對她的愛意。這就是為什麼現實生活當中有些賢妻良母無法取得丈夫的歡心,而那些比較「自私」的女人才更能讓男人心動。

3.但是她的善良卻成為了男人一次又一次地傷害的理由,就算他們兩人已經成為了情侶關係,但男人還總是在外跟其他女人曖昧。傷心過度之後的小潔終於明白,自己那乙份真心值不了多少錢,真的想要讓男人用心愛她的話,那麼就要成為那個讓他念念不忘的人。

意識到了這件事情之後,小潔對男友不再主動關心主動熱情,有些時候男友說想要見她了,小潔也用自己身體不舒服來當藉口隨便搪塞了。她這樣的做法就是想要讓對方知道,自己並不會對他百依百順。不過在兩人見面之後,小潔還經常撒嬌示弱,這個時候男人內心的保護慾望就會更加強烈。

軟硬兼施的小潔慢慢發現男友對自己越來越依賴了,而她對這份感情的重視度也沒有那麼高了。直到兩人談戀愛的第五年,男友正式向她求婚,那個讓人備受指責的花心男最終也變成了一心一意對待感情的痴情男了。不得不說小潔對待感情的態度還算是非常有效的。

或許我們可以將婚姻比作是乙個花園,只要你願意花心思去照料它,認認真真對待這份感情,那麼這個花園遲早也會有枝繁葉茂的那一天。有一種女人總是用心經營自己的感情,但是卻處處維護自己的丈夫,總是要求自己成為乙個賢妻良母。

但卻沒有想到女人的賢惠最終成了男人變成甩手掌櫃的藉口。真正聰明的女人一定懂得掌握自己婚姻感情的自主權。

女人想要讓別人愛上自己,那麼首先就要學會自己疼愛自己,保留住自己身上獨有的個人魅力。女人的確看似很「自私」,很有「心機」,但卻總是可以在自己的婚姻感情當中感受到最溫暖的幸福,或許你也可以成為這樣的女人!

能讓男人愛到入骨的女人是什麼樣的?最重要的是什麼?

13樓:中泰愛

這種女人一定特別的聰明,可能長相不是那麼的好,但是嘴巴特別的甜,會給男人很多的建議,最重要的是要善良。

14樓:小懂聊情感

有主見,有能力,脾氣穩定,見過世面的女人,這種女人男人最喜歡。因為見過世面,所以懂得男人的心理,能給予男人溫柔和理解。最重要的是這種女人不粘人,讓男人有種無法掌控的感覺。

15樓:土豆地瓜豆角

讓男人愛到入骨的女人,其實應該是特別有氣質,有魅力的,而且非常的溫柔善良可愛,特別的天真浪漫是乙個特別純情的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非常真誠對待別人。

16樓:

能夠讓男人愛到入骨的女人,一定具備多種優秀品質:一是必須是絕對美麗漂亮;二是一定要聰明智慧型;三是必須善良賢惠。只有這樣的女人才能讓男人愛到入骨。

男人深愛的女人,通常會是哪幾種讓他愛到骨子裡?

17樓:情語呢喃

在愛情中,很多時候都是不講道理的,有人會因為乙個笑容愛上另乙個人,有人也會因為一句爭吵而選擇和戀人分手。

愛上乙個人,或者不愛乙個人,都是很神奇的事情,我們很難強迫別人喜歡自己,和很難去喜歡乙個自己不感興趣的人。

很多女人都希望能夠找到乙個愛自己、疼自己的男人,並且跟他廝守到老,一起走完人生所有的路程。

但是,有時候不一定你對男人付出了一切,他就會願意回報你同樣的愛的。男人通常也會有自己的擇偶偏好,符合男人喜好的女人通常更加容易和男人共渡一生。能讓讓男人「痴愛」的,一般是這「三種」女人,快看看你符不符合。

讓男人「痴愛」的,一般是這「三種」女人,希望有你

懂愛:知道怎麼去愛男人,與對方互相尊重,男人自然會痴愛與女人

男人也有需求,他也需要女人給予他足夠的愛意,來排解他平時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煩惱。

男人通常都會愛那種「懂愛」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知道怎麼去愛男人,與對方互相尊重,所以男人自然會痴愛這種女人。

這樣的女人懂得理解、體貼男人,是男人的避風港和溫柔鄉,讓男人感到非常窩心、溫暖。

這樣的女人會懂得怎樣去愛,會知道給予對方尊重和空間,尊重對方的人格和尊嚴,不在愛情裡太過任性,讓男人覺得很舒服。

女人會在男人下班之後,為他做好可口的飯菜,跟他聊天逗男人開心,做男人最貼心、最溫柔的愛人,為男人排憂解難。

男人會從這樣的女人身上感受到充沛的愛意,會覺得自己是被這個女人深深愛著的,自然而然就會把這女人放在心上疼愛。

事實上,很多男人也是需要在感情中得到女人回應的,他們需要得到女人給予的足夠的愛,懂愛的女人會讓男人愛到骨子裡。

關係:懂得怎麼去維護與男人的這段關係,讓男人離不開自己

愛情不是開始了就能走到最後,愛情需要用心去維護,需要用愛去澆灌讓感情更加堅固。乙個聰明的女人,都會懂得怎麼去維護與男人的這段關係,讓男人離不開自己。

這樣的女人會懂得什麼時候跟男人表達自己的愛意,會在男人沒有安全感的時候跟男人說「我愛你」;女人會懂得怎麼做會讓男人愛自己更深,會在適當的時候向男人示弱,讓男人覺得自己是被這個女人需要著的。

愛情需要花心思去經營,不能光說愛,也不能光任性,懂得維護愛情關係的女人,會懂得既表達出自己的愛意,也會適當跟男人撒嬌,讓男人更加疼愛自己,這樣的情侶關係才能走得長遠,不至於讓男人很快就失去新鮮感。

感情關係是需要維護的,懂得維護關係的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愛,會讓男人更珍惜,會讓男人離不開。

相處:懂得如何和男人相處,讓他處於一種輕鬆愉快的狀態

愛情是一場長跑,最關鍵的是無數個日月裡最普通的相處時刻,這些日常裡的相處細節決定了這段感情能走多遠。

情商高、懂得如何相處的女人,往往會讓男人「痴愛」。兩個人在一起,最要緊的是能夠相處的愉快、開心,畢竟人們都不會喜歡跟相處起來不愉快的人在一起。

懂得如何和男人相處的女人,會讓男人處於一種輕鬆愉快的狀態,會給男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讓男人戒不掉。

因此,那種懂得如何跟男人相處的女人,會讓男人一旦愛上就難以自拔。

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愛上乙個人是個很玄的過程。而上面這「三種」女人,往往能讓男人「痴愛」,讓男人愛到極致。

愛你愛到骨子裡的女人在相處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這世上最難得的就是真心,其實男人也害怕自己的真心所託非人,也會非常的沒有安全感,想要確定女人的心意,只是男人礙於面子,並不會表現得那麼明顯,更多的是埋藏在心中。男人要明白,你在女人心目中的地位,其實從她平時怎麼對你就能看出來,女人是很感性的動物,若是愛你,一定會讓你感受得到。其實當乙個女人愛你到骨子...

愛人愛到骨子裡是什麼感覺,愛乙個人愛到骨子裡是什麼感覺

愛是一種精神上的依託和滿足感,當內心裡的滿足感非常充實甚至會為愛情付出一切的 乙個copy男人真愛乙個女人 他的一舉一動你都什麼敏感 你只希望他好 看見他和別人的親密吃醋,不想他顧慮你,希望什麼事都給你說,為他好,為他想,會主動找他,心裡只有他。想要接近對方抄,無論發生了 襲什麼都想要bai保護對方...

骨子裡的高貴是什麼,什麼才是骨子裡的高貴?

骨子裡的高貴是一種氣質 一種底氣 一種教養,是沒有身份感的!高貴,就像乙隻細細滑滑的手掌喜歡溫潤的玉一樣。這種發自內心的欣悅,無需誰的動員,也絕對無視別人的反對。我們常說,顏值高,雖可以豔壓群芳,但不能夠出塵,不夠高貴。那什麼才是高貴呢?高貴是一種氣質的體現。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有氣質的人往往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