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碧藍航線玩不了了,為什麼我的碧藍航線會閃退

2021-03-03 23:36:53 字數 2455 閱讀 5910

1樓:溫婉可人

因為你剩下的位置不夠放下浴缸

(你所剩的面積小於浴缸的占地面積,矩形面積)家具擺不擺放不影響舒適度

需要放的可以擴充套件後宅面積(點灰色的邊)

為什麼我的碧藍航線會閃退

2樓:緣來緣去

1、ios系統bai10、0及以上版本

無法登陸的問題du

①確認並開啟《碧藍

zhi航dao線》的網路訪問許可權,即可正常版登陸遊權

戲。②部分沒有設定網路許可權選項的指揮官,可以嘗試開啟 「通知」選項後再重新開啟遊戲。

2、登陸獎勵介面領取卡頓的問題

海外的指揮官請將手機調整為北京時區~國內的指揮官在時間設定中開啟自動設定後即可正常遊戲。

3、遊戲伺服器玩家數量過載,出現了登入異常、卡頓嚴重等現象,可選擇其他區服登入或者選擇人少的時候登入遊戲。

4、裝置問題,碧藍航線對玩家的移動裝置配置有一定要求,需要足夠的可用空間以及運存執行遊戲。玩家可清理無用的資料,獲得更多的空間執行遊戲

碧藍航線伺服器進不去是什麼情況怎麼解決呢

3樓:音色

碧藍航線6月2日11點安卓開服,一堆紳士們為了小姐姐瘋狂湧入,有很多使用者反映伺服器專進不去,遊戲閃退或者屬顯示網路異常的情況,那麼,碧藍航線伺服器進不去是什麼情況怎麼解決呢?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

6月2日11:00安卓開服

由於開服當前人數較多,伺服器略卡,請大家耐心等待,稍後嘗試。

碧藍航線進不去怎麼辦

1、遊戲安裝版本的原因。

2、碧藍航線正在維護中。

官方一般情況下每週或者必要的時候會對伺服器進行停服更新或者維護,在維護期間是不能進入遊戲的,針對這個情況大家可以去碧藍航線官網檢視最新更新公告,看看要維護到幾點結束。

3、網路連線問題。

使用的手機所處的網路位置比較閉塞或者wifi網速不好的話就會導致無法連線上伺服器,遇到這個問題只能換個地方或者換個網路進行遊戲了。

為什麼碧藍航線登不上去

4樓:爽朗的諾亞

有可能是伺服器維修,當然有可能是倒閉了

5樓:大赫慈雅容

是不是三星不重要,但是有乙個數值,好像是打通一次會加一次,沒到100%(顯示「clear!」)的話沒法進行下一關。就是**上圈出來的這樣。

望採納。

6樓:寺內莉珂

用嗶哩嗶哩的賬號登入。原因:碧藍航線手遊是bilibili**的。《碧藍航線》是一款由bilibili**的手遊集即

版時海戰、少女養成權及多種社交休閒玩法為一體的手遊。由中日畫師陣容傾力打造,超過150位性格各異萌點十足的小姐姐等待出擊,為你而戰!遊戲採取雙排式策略作戰方式,配合即時戰鬥模式,真實還原海戰臨場感。

《碧藍航線》的劇情講述了未知敵人「塞壬」在海洋中出現,世界各大陣營在經歷了各自為戰所導致的慘敗之後,希望通過聯合組建第三方軍事組織「碧藍航線」奪回海域控制權的故事。然而,這一切的背後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陰謀。遊戲內主要陣營分為:

鐵血 kms、白鷹 uss、重櫻 ijn、皇家 hms。在《碧藍航線》獨特的即時海戰模式下,各類艦裝能夠很好地展現其不同的作戰方式(如五聯裝魚雷可以同時發射出五發魚雷進行攻擊等)。《碧藍航線》攜手一流畫師團隊,創作了百餘位造型精美的角色立繪。

每個人物的外形和性格特點鮮明,從禦姐到蘿莉,人妻到病嬌,滿足各類二次元玩家的喜好屬性。

碧藍航線閃退是什麼情況怎麼才能解決呢

7樓:wo玄彬

碧藍航線已經bai全平台公測

du啦,這是bilibili的遊戲,不少喜zhi

歡艦娘dao的玩家都入坑版

了,不過有一些玩家進入遊戲權後出現閃退的情況,那麼,碧藍航線閃退是什麼情況怎麼才能解決呢?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

碧藍航線閃退怎麼辦

1、ios系統10、0及以上版本無法登陸的問題

①確認並開啟《碧藍航線》的網路訪問許可權,即可正常登陸遊戲。

②部分沒有設定網路許可權選項的指揮官,可以嘗試開啟 「通知」選項後再重新開啟遊戲。

2、登陸獎勵介面領取卡頓的問題

海外的指揮官請將手機調整為北京時區~國內的指揮官在時間設定中開啟自動設定後即可正常遊戲。

3、遊戲伺服器玩家數量過載,出現了登入異常、卡頓嚴重等現象,可選擇其他區服登入或者選擇人少的時候登入遊戲。

4、裝置問題,碧藍航線對玩家的移動裝置配置有一定要求,需要足夠的可用空間以及運存執行遊戲。玩家可清理無用的資料,獲得更多的空間執行遊戲。

碧藍航線進不去了 50

8樓:安安你最重要

官網試一下,你vivo手機用小公尺下。

9樓:

to his predecessor at the cer

為什麼我玩英雄聯盟每次都不了了,然後可以看見其他人動 是怎麼

只要不在山里就不用考慮網速,直接有效就是換裝置。玩英雄聯盟時老是人物不受控制,就站著不動,能看見隊友和其他人都很正常,ping也正常,我也能打字,100 你好既然ping沒有問題其他隊友也正常那就是說明網速是ok的。如果是一會兒回卡一會兒不卡那就是說有可能 答有人在搶網速。那麼然後你的遊戲讀取介面需...

我為什麼玩不了CS,CS為什麼玩不了?

4.最好開啟家裡電腦配置可能不允許。5.建議用自己家電腦配置與cs的最低配置比一下看看那不足。你的防火牆,看看是不是遮蔽了cs了 我想應該是網速的問題 魔獸對網路的要求不是很高 對機器也是一樣,如果你家的寬頻是電信2m以下的那麼就是網速的問題,如果是網通的.你要注意qq對戰平台用網通卡進去也是沒有用...

為什麼我電腦上的主頁改不了了

一 如果在internet選項中修改無用,則可試試用360安全衛士或超級兔子之類的ie修復工具,另外,別忘了用windows清理助手清理一下。二 如上述不行,試試 http koudai.categoryid 151071163 cp 3 三 你可以參考 http koudai.category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