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吃什麼長個,小狗吃什麼長得最快

2022-05-30 12:20:03 字數 1697 閱讀 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疫苗了嗎?有沒有細小病史?

得了細小一般都不怎麼長個。

可以一週給它一次狗咬膠,給它喝點高湯(骨頭湯)。喂粗糧,棒子面什麼的,多讓它啃堵頭。外面買的鈣片貴不說,還不知道能吸收多少。不如自己給狗準備的好。

2樓:

兩個多月長不大??

可能是要驅蟲了哦!!

肚子裡面有蟲,

狗狗吃再多都不吸收哦!!

希望有所幫助!!

小狗吃什麼長得最快

狗吃什麼長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自然生長就好了,不要強求。小狗的話,吃點鈣片,煲骨頭湯給他補補鈣

4樓:鹹恬靜

按照自然規律比較好,建議你買一本養狗的書籍,讓狗狗每天有規律的飲食那是最健康的。

5樓:6663hehua愛茶生活

要看養的什麼狗了,每個品種的狗狗所需的飲食結構是不一樣的。

6樓:狗友

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牛羊肉!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骨頭湯和鈣片,多補鈣。

三個月大的小狗狗吃什麼長的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狗一般一天只能吃2頓,長大後一般就吃一頓了.

額家的童童就最稀飯喝牛奶了,最稀飯吃勃勃蛋《雞蛋,呵呵.>咯,嘿嘿,但狗狗最稀飯吃的還是嘎嘎《肉》咯!

只可惜,童童一歲還沒滿,就送人了,55555...

小狗吃什麼長的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棒骨 在高壓鍋頓上30分鐘以上!還有蓋粉!這些在狗狗發育期的時候是很重要的!還有適量的蔬菜!不要帶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再好,狗狗也要一天一天長大啊

11樓:惲秀雋鈔欣

狗狗的話。要營養搭配啊,不能讓它全吃肉,也不能全吃飯。最好的是7分是飯。2分是肉,還可以在裡面參雜蔬菜,最好把吃的混在一起,不然狗狗會只吃肉噢。

狗狗吃什麼能快點長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餵狗吃商品雞飼料能讓你大吃一驚的,別問我為什麼你喂了就會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和人長不多 怎麼會加速長阿 喂的好可能長的快些 都要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餅子拌雞肝,不過不能多吃雞肝。狗狗容易中毒。

15樓:麼珉樊合

營養夠了就可以了,呵呵不能拔苗助長啊呵呵

狗吃什麼長得快?

16樓:夏侯有福第亥

你是?咋喝我叫的名字一樣啊?!我養的狗狗是大型犬,天天喂它豬下水和玉公尺麵喝麩子饞著吃,可愛吃了,還有營養,也不是太貴,比較好的選擇。

17樓:伊萬斯小姐

我家的博美犬,吃骨頭和吃肉兩天就見長

18樓:揉臉吧

藏獒啊..這麼麻煩

無非就是骨頭湯,奶,鈣片,xx片之類的嘛

小狗狗吃什麼,小狗喜歡吃什麼?

狗什麼都吃,人吃的菜大部分都吃 但不能給吃熱的,還有不能太鹹。油膩的最後別給吃,還有買個狗咬膠,或者骨頭讓它啃!因為要磨牙!動物肝臟弄碎 配牛奶喂它 一般就吃點肯得基 德克士之類的 週末換下口味 帶它去吃法國菜 或者日本料理。你什麼狗啊 是土狗 直接喂泔水!小狗喜歡吃什麼?如果是bai女孩建議不要 ...

小狗要吃什麼,冬至要吃什麼

看是多大的狗,帶去寵物醫院看看,一般三四個月的小狗可以吃泡軟的 用羊奶粉吧 泡軟了給它吃。冬至要吃什麼 冬至不同 地區文化差異不同,各地區吃的也截然不同 我們北方這邊是吃餃子。1 冬至我們這邊是吃餃子。這是最常見最普遍的習俗了,冬至到吃餃子幾乎是家家戶戶的傳統了。2 喝羊肉湯。據說是從漢代的大將軍樊...

狗狗拉稀吃什麼藥,小狗拉稀吃什麼藥

巴哥犬 詳情介紹 狗狗拉稀吃什麼藥?對於這種情況我們首先做的並不是 盲目地用藥,我們應該先找到引起狗狗拉稀的原因,再來判斷到底該給狗狗吃什麼藥。我們要知道引起狗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候吃壞肚子,也會讓狗狗拉稀,不過過一段時間以後也就自己好了。而且狗狗有時候拉稀並不是因為生病,有時候如果狗狗體內有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