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助翻譯一下,感謝

2022-05-30 07:35:05 字數 713 閱讀 2423

1樓:

《怎樣控制你的時間和生活》作者alan lakein. 這本書主要闡述了給人生確定乙個短期中期和長期的人生目標的必要性.並且根據其重要性加以分類.

a類表示最重要,b較次,c最次.然後再針對每個具體目標舉出了實現他們的具體措施.

in order of their importance, 根據它們的重要性.

2樓:

如何掌控你的時間和生活,阿蘭.蘭金 著

本書旨在強調人生中設立短期,中期及長期目標的必要性。根據這些目標的重要性進行分級歸類。最重要的歸為a,其次為b,最後是c。最後針對每個目標列出特定的計畫活動以期達到這些目標。

in order of their importance:是根據重要性進行排序.order為順序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alan lakein 的《怎樣控制好你的時間與生活》一書中指出,乙個人列出生命中樹立的短期目標,中期目標及長期目標是必要的,然後再根據重要程度歸類為a級,b級,c級。然後在每個級別中規劃如何去實現每個目標。

4樓:咖啡裡的鹽

如何掌握你的時間和生活

阿蘭.蘭金 著

本書旨在強調列出人生短期,中期及長期目標的必要性,作者根據各目標的重要性級別將其分類。最重要的歸為a組,其次為b組,最後是c組。最後針對每個目標列出了特定的計畫活動以完成它們。

請電子行業的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感謝

the order number 12777701 has been cancelled by us,which is granted.thank for your help.the latest deliver tiome for other p ls are as below we agree ...

請高手看看生辰,幫助分析一下,萬分感謝

生日 公曆 2012年 11月 5日 13時12分 生日 農曆 壬辰年 九月 廿二 未時 八00字 壬辰 庚戌 庚午 癸未 五00行 水土 金土 金火 水土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 五行缺木 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 金土 異類為 火木水。...

請日語高手翻譯一下,非常感謝,請日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歌詞 !非常感謝!!!!

大學生活 非常 豊 幸 月曜日 金曜日 土曜日 日曜日殘 版 殘 時間 權 見 時 私 四半期 時 學校図書館 読 休 日 非常 相當 大學 高等學校生活疲 自分 多 時間 免責事項 昨年12月 日本 今 2 検定試験 備 日本 意図 探 仕事 kaowan 今 検索 懸命 働 多 努力 対向 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