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購羽毛球拍

2022-05-30 05:40:03 字數 799 閱讀 8596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給你發的鏈結是凱勝和勝利兩個牌子的。無論男女,世界排名前50位的選手都用yy(尤尼克斯),二線的專業選手基本上都用這兩個牌子,只有部分歐洲二流選手用法國的babolat。所以我建議你從這兩個牌子裡面選,不要買其它雜牌。

2、仿的yy,質量參差不齊,好的比真勝利或凱勝中低端產品還好,差的就太差了,你是分辨不出來仿造質量的。所以我不建議你買仿的。

3、如果你喜歡或真想打羽毛球,經濟上容許,我建議你從500元左右的球拍起步,直觀上講就是從需要單獨穿線的球拍起步。說實話,500以里的球拍也就在露天揮揮,根本不適合拿到球館裡打球,你不獨立穿線,永遠不知道球線的作用,你會總認為是球拍不夠輕,或球拍不順手。

2樓:

羽毛球拍這個問題我調查過,當時在選購的時候看了許多的評價和介紹,**了一些它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特點是不是自己需要的,使用時會不會出現問題等,最後才做出決定的。我這裡選了幾款,用了很長時間了,沒有問題,覺得挺不錯的。在這裡將自己這個私藏奉獻出來吧,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個yy的,也就300左右就能拿下乙個打起來很順手的

4樓:露菜

李寧的不錯,如果想要專業的一點可以選擇yonex

5樓:希玄揭谷雪

要選拍網彈性好的,把手握的舒服的,質量相對比較輕的!

幾款羽毛球拍,推薦幾款羽毛球拍

目前知名羽拍品牌有 李寧 凱勝 勝利 yonex 通常叫的yy 佛雷斯,等 羽拍材質一般有 鋁合金,碳鋁一體的,這類材質的羽拍比較差勁 其缺點是質量差,手感差,只能拉18 20磅,優點 便宜,材質好的球拍,最普遍的就是碳纖維,其優點 硬度高 球拍效能好,手感好,能拉19 30磅不等,如果您真的想玩好...

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用,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用?

選擇羽毛球拍要注意的是一支球拍的拍形 重量 結構 材料 硬度與正確的穿弦顯然比它的顏色 包裝和 更為重要。所以基本上我們能選擇也就是品牌球拍了,只有那些有品牌質量方面才會更有保障些吧,建議樓主可以上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上查詢最新的羽毛球拍的品牌名單。以下是我為你推薦的 1 yonex 尤尼克斯 2 ...

如何挑選羽毛球拍的線,如何挑選羽毛球拍?

一般拉86的線,如果你的拍框好,承受的了的話,就拉95線 如何挑選羽毛球拍?怎樣選擇羽毛球拍拍線 回答首先就是硬度的選擇,羽毛球線可以分為硬 中 軟三種規格,這三種規格各有特色,軟線的彈性很大,而硬線更適合扣殺,中性球線則是兩者兼備卻都不計及兩者 但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是選擇中性線,主要的原因就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