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哪有賣羽毛球拍的,天津哪裡賣羽毛球拍比較好,價格還便宜!

2021-03-04 08:54:53 字數 1029 閱讀 4032

1樓:愛桌球

以下建議,供參考。

你首先登入**,然後查詢群。輸入你所在地區,如天津羽毛球,就能找到天津的羽毛球群。然後,你申**群。

然後,你就能1、諮詢群友,獲得資訊,比如,內六區專賣店位置,各球館位置價位**等,俱樂部資訊,拉線店家的位置,羽毛球培訓(教練?價位?)等情況,修拍店家的位置,高手情況,各種比賽資訊(球友常參加比賽),球拍配置等等。

2、結識更多的附近的群友,可以約他們一起打球我就是這樣找到了附近的球友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請【採納答案】~~~

~~予人玫瑰 手留余香~~

~~互相幫助 共同進步

2樓:師琦巧鹹易

裡面都是濟南買羽毛球拍的店,地圖,乘車的路線裡面都有,

應該會有你適合的

天津**賣羽毛球拍比較好,**還便宜!

3樓:惹呵惹呵

好些的拍子萬隆大胡同二樓,那裡是批發也零售.就是賣文體用品的那個樓.在靠近南運河那裡的樓

4樓:大港擺渡人

初學的話買100多的拍子就可以了,比如假yy和勝利等的低端拍。市里我不熟,一般在體育活動場所附近都有賣的,大胡同也有。建議你先到這裡看看了解一下有關知識: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胡同文體批發

什麼檔次的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地方都是假貨吧??就去運動100,現在尤尼克斯有一款拍子,已經上好線了,賣280,線是55號的,拉力說20磅,也就18-19磅,適合初學者,**不高,檔次也不低!有助於進步

7樓:怎麼總重呢

新華路體育場附近有幾個店不錯

可以去看看

天津市哪有狗狗賣,天津市裡哪有賣狗的

天津現在賣狗的地方有曹莊子 品種比較全,不太懂的過去買狗,價錢稍微貴專點,六日人多.早上9點來屬的開門吧,到4,5點關 王串場花鳥魚蟲市場 狗都挺便宜的,好狗少,病狗比較多,大概9點 5點 北寧後門 中環線上,品種不是特別多,價錢還算合理,不過你要買泰迪,可以去平平寵物看看,營業差不多也是5點 9點...

羽毛球拍的線壞了怎麼換,哪裡有修羽毛球拍的,線斷了

線斷了,去羽毛球店接上也行,重新拉上新的也行。當然學會穿羽線就可以修復。1 認清線孔。上1孔有兩個,分別是拍頭最中間兩個孔,下1孔也有兩個,分別是最貼近拍桿的兩個,依次往兩邊數,分別是上2孔兩個,下2孔兩個,直至中間的18孔。2 將羽毛球線平均剪成兩段,一條為橫線,一條為豎線。豎線 取一條線,抓住兩...

天津蘆台哪有賣衣服的,天津寧河蘆台街裡哪有賣女士西服的商店?

現在封閉市場裝修了,裡面挺好的,都是寫牌子的衣服,可以去轉轉,旁邊還有些專賣然後就是新步行街和老步行街,如果不會講價的建議去專賣店買衣服。家樂裡就有啊 步行街 封閉市場 不過封閉裡都是垃圾的 建議你去下步行街的小店去看下 那有幾個專賣 世紀新都 原來的封閉市場 新步行街,老步行街,不推薦家樂,衣服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