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標誌的是什麼羽毛球拍,這個羽毛球拍標誌的名稱是什麼?

2021-03-04 09:00:41 字數 1724 閱讀 965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威爾遜的球拍,wilson(威爾遜)

這個羽毛球拍標誌的名稱是什麼? 40

2樓:不再強求

真的沒見過,可以看看拍子的正面照才知道是什麼牌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看看拍桿,一般會寫在那裡,我真的沒見過這個

wieson標誌是什麼牌子(羽毛球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wilson(威爾勝),美國品牌,出產羽毛球拍、網球拍等。

請問這羽毛球拍圖示是什麼牌子?

5樓:_水墨的秋天

一般是俱樂部的定製拍

6樓:雪耀情淡人

應該是雜牌吧 看起來不像是普通的拍子

7樓:

這是一把雜牌訓練拍,挺好打的

請教大神,這個logo是什麼羽毛球拍的標誌

8樓:

拍柄好辦, 用羽毛球拍柄護帶纏起來就可以. 護手帶髒了的話可以換.但拍肩的確比較難.

指甲油沒用過, 估計也得經常塗, 關鍵手感(尤其是直板)不是很好.都是用膠布粘, 還有就是用2000好的砂紙打磨, 打磨一次會堅持3個月.

「e」標誌的羽毛球拍是什麼牌子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e」標bai志的羽du毛球拍是:eagle鷹牌zhi。

鷹牌始創dao於2023年,品牌代言人為世界冠軍版周權

蜜,代言球隊為廣西省羽毛球隊。品牌產品有:高中低檔羽拍、羽線、 網拍、網線、羽毛球鞋、網球鞋、運動服裝、羽毛球、柄皮、拉線機、地板膠等。

10樓:沉溺鬥志

eagle 鷹牌 屬國產拍,有自己的生產線,也拉了一些國家隊員做代言,但拍子不咋的,算是中規中矩吧

11樓:比哦你們

鷹牌羽拍,國產羽拍除了李寧意外,其他的都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沒多大名氣,躋身不了國際。但是中國的羽毛球拍專案那麼厲害,一定會生產中享譽國際的高階羽毛球拍的。支援國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鷹牌的,eagle』s

羽毛球拍上有個「a」的標誌~請問是什麼牌子

13樓:

可能是「狂神」的哦。你可以去專賣店去看看,有沒有一樣的,如果有,就直接看牌子就行了。你到**網上去看也行。

14樓:領道羽球

確定是 a嗎?

不是 x-trm嗎?

是這樣的嗎?

15樓:好人好事讓我來

我個人認為還是李寧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倒過來麼 倒過來是勝利

這是什麼羽毛球拍牌子的標誌?

17樓:匿名使用者

凱勝,李寧旗下的乙個牌子。

18樓:蛋統啦啦啦

目測國內小品牌,不過可以肯定不是樓上說的凱勝!

19樓:

好像是kason阿凱勝

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用,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用?

選擇羽毛球拍要注意的是一支球拍的拍形 重量 結構 材料 硬度與正確的穿弦顯然比它的顏色 包裝和 更為重要。所以基本上我們能選擇也就是品牌球拍了,只有那些有品牌質量方面才會更有保障些吧,建議樓主可以上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上查詢最新的羽毛球拍的品牌名單。以下是我為你推薦的 1 yonex 尤尼克斯 2 ...

羽毛球拍什麼牌子最好,羽毛球拍什麼牌子的好

目前市場上比較常見的幾大品牌如尤尼克斯 勝利 李寧 奧立弗等,都是全碳素羽毛球拍,重量輕,打起來非常順手。尤尼克斯 yonex 是世界著名的羽拍。為了統治羽拍市場,也為了盡量滿足不同使用需求,尤尼克斯研發了大量的型號,讓人眼花繚亂。作為世界知名的羽拍專業製造商,尤尼克斯完全體現日本工藝的精益求精,羽...

如何挑選羽毛球拍的線,如何挑選羽毛球拍?

一般拉86的線,如果你的拍框好,承受的了的話,就拉95線 如何挑選羽毛球拍?怎樣選擇羽毛球拍拍線 回答首先就是硬度的選擇,羽毛球線可以分為硬 中 軟三種規格,這三種規格各有特色,軟線的彈性很大,而硬線更適合扣殺,中性球線則是兩者兼備卻都不計及兩者 但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是選擇中性線,主要的原因就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