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想買蘋果的電腦

2022-05-30 05:30:03 字數 2198 閱讀 52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乙個電腦不違規 所以不存在概率

還有就是macbook商用適合 玩遊戲沒意義 快2萬的**遊戲效能還不如乙個5千的聯想本

蘋果機器最少能用5年 再多的也有 不過本人沒遇過imac沒用過 不知道螢幕是否變暗

回答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是需要樓主自己解決才行的,主要看樓主是做什麼用途。如果樓主不需要經常在辦公室上使用電腦、執行大型(專業)軟體、經常玩遊戲的情況下推薦購買imac,反之則推薦購買macbook。

我現在使用的就是macbook,有時能用到某些**、設計的軟體,電腦本身硬體的配製限制了發揮,而且螢幕很小不便於進行工作,打算回國後購買乙個imac,現在的筆記本只能臨時湊合著使用。筆記本永遠代替不了台式電腦的作用。

3樓:小mm愛流氓

蘋果的確是很有個性,我也用過蘋果的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也不是windows的,是蘋果自己的。 外觀也比較漂亮。

很拉風。但是要看你會不會使用蘋果電腦了,不會那可是個悲劇。因為用起來和常見的xp/win7是很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東西都是人用來臭p的,真的用起來,特別是台式電腦,由於作業系統和大部分人用的不一樣,用起來也比較難。

建議你買筆記本,一方面可以隨時拿出去臭p,一方面確實筆記本更好。畢竟台式電腦的用途,還是用普通的電腦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蘋果的牌子四年成什麼問題,一般都可以做到的從香港過關,被抓?就一台?你當著他們面過去他都不會管你!要是一車的話,抓住你的機率就是100%

網上說的,哪個牌子一般都有問題,但這都是小概率事件,大牌子即使有問題也都可以修,不必太擔心!只有你用的出了問題你才上網發牢騷,所以你看到的都是負面資訊!

我以前生產過蘋果的東西,質量非常可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imac才用了半年就進灰了。結果換了螢幕。很失望。我只想告訴你我遇到的。售後到是很好,但是真的麻煩,那麼重的東西,搬來搬去。乙個字累。自己考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不錯,買吧就是**感覺高了點,呵呵

8樓:大師的選擇

我個人不喜歡本本的,主要是對操作不方便,時間長了,會渾身痠痛,易的頸椎病,imac配置確實不錯,再說蘋果是大牌子,質量會***,畢竟現在是蘋果推廣時期,售後服務當然很到位。我還是建議你現在imac.

9樓:鉤⒊墶

確實。我都被你說糊塗了。

10樓:2011小賭不傷身

首先。**pro15 英吋:2.0 ghz

2.0ghz 四核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4gb 1333mhz

500gb 5400-rpm1

intel hd graphics 3000

amd radeon hd 6490m 配 256mb gddr5

內建電池 (7 小時)2

售價rmb 13,998

**機21.5 英吋:3.06ghz

3.06ghz intel core i3 1920x1080 解析度 4gb(兩個 2gb))記憶體

500gb 8 倍速雙層 superdriveati radeon hd 4670 顯示卡配 256mb 視訊記憶體

售價9,498

從他們的配置來說,很顯然,機子那款好你一看就知道了,還有就是說,筆記本本來就是方便攜帶的,這個你要看帶不帶出去了,一體機是肯定不會帶出門的吧,看個人需求唄,如果帶出去的話,那肯定是買**的。比較方便,而且配置還行。不帶的話。

買一體機,**比較實惠,價效比也比較高,這個其實沒有什麼好糾結的,看個人需求唄。還有一點 ,蘋果的機子更新換代相對來說比較快,用4年是存在的,而且甚至有人用10年,這些都未嘗不可,只是一點,你有需求嗎?有需求,基本電腦給你用2年你就會換,質量是沒有問題的。

要怕有問題也可以買3年延保,imac3年保的**是1198.15寸好像是2398還是1698吧,具體的我忘記了!

強烈推薦買行貨的機子,不要去香港買,其實吧,**相差不大,也就便宜了500-1000塊錢吧。感覺沒有必要,畢竟如果機子出現質量問題,或者說系統**有毛病了,需要維修什麼的,到時候你總不能拿著機子去國外吧。太不現實了,而且現在蘋果授權維修點全部是只支援行貨的機子的,其他的都不鳥你的!

這個也是個人推薦,你可以適當考慮!

想買個手機,糾結是買索尼的z1和蘋果的5s

各有各的好,你中意買那種就買那種,別管它!反正再好的手機都有使用年限 更新換代的呀!有錢就買吧,別想那麼多.人就是傻,肯定買5s吶 我鄙視你,你不熱愛我們的母親 必須蘋果啊,索尼說實話不是特別好。土豪吧 因為這幾天我也去買了 到9月份6出來會很貴 我沒關注過,一直都在關注一加。一加出了兩款,16g的...

我想買臺蘋果台式電腦。玩戰地之王,穿越火線這種FPS遊戲,還有大型網遊。有什麼的型號麼?還有配置

不行不行,蘋果ios系統很受限制,只能玩受蘋果公司信任的遊戲,比如魔獸世界,但是其他的中國fps基本不能玩,這是蘋果的通病,你想玩,就得花錢去他們網上買。不如買台相容機吧!為您提供配置 cpu intel 酷睿 i5480m,如果有能力,可以選擇 酷睿i7 975ee 在此推薦intel,因為amd...

想買個二手蘋果膝上型電腦,本人不懂電腦,請大神指導要注意什麼問題

要看你具體的要哪一款,出廠日期,做工材質,帶的配件,成色不同,也不一樣。其實蘋果筆記本就分三種 macbook系列,abs工程塑料的,現價7000多,8.9成新的也就5000多點。macbookpro系列 太空梭材質鋁合金的,這個分17和13.3寸,17寸的 貴 13.3的最多也就6000過電。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