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臺蘋果手機,哪一代比較划算,想買臺蘋果手機,哪一代比較划算??

2021-04-28 12:10:29 字數 3907 閱讀 98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買。一代停產都這麼多年了,買到的無非是翻新或二手機,質量沒內法保證,是否有硬傷容也很難說,即使出問題了也不好維修。這是其一。

其二,蘋果手機在3g和3gs以前的型號,反映都比較慢,而且手機手感也跟現在相差很遠,背面是金屬的,而現在都是類似陶瓷那種的亮面,沒法比的,很不好看。其三,現在智慧型手機那麼多,與其花1100買乙個二手的質量不能保證而且還是落後的蘋果,為什麼不買個新機呢?或者您可以考慮乾脆買個全新的ipod touch3來聽歌,然後配乙個兩三百的手機打**呢?

蘋果手機買哪款好

2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3樓:發兔新科技

在2023年,第一代蘋果手機開始發售,十一年過去了,蘋果已經釋出了12代20個型號的手機。這20個型號的手機銷量已經超過了12億部,不知道各位小夥伴對哪乙個型號的手機印象最深呢!

4樓:白痴的華

蘋果手機哪款好?目前反響最好的三款手機,現在入手最為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美版,便宜,區別就在於乙個卡貼的問題,樓下的說得也太悲觀了,刷高了沒破解可以刷回來啊,美版照樣帶簡體中文,我買的就是美版,比港版便宜600-1000,其他沒有任何區別。

如果要買的話,看看下面我寫的,新入手iphone的很有必要看一下

我才買了不久,現在老版本的停產了,推薦買3g的,我在昆明買的,8g的是4600,很多開價4800,一般4400-4600算是合理的了,**上也有更低的,不過還是眼見為實的好,可以自己測試,自己看看再買。

老款的很買不到了,估計2,3千吧,如果你愛聽歌,想任意耳機都能插iphone還是推薦3g版的吧!

如果要買的話要就要注意下面幾點了(本人自己經驗,新入手iphone的值得看看)

1.機子有沒有磨損,經本人親自測試,在日光燈或者白色光的燈泡下最容易看出來有沒有磨損,要買就要看好,iphone沒有誰跟你保修,買了有問題就自己擔了。

2.開機看看有沒有壞點

3.3g版8g的帶有一根資料線,一小個充電器和帶話筒的耳機一副(注意了!原來生產的充電器有觸電危險,被召回了,現在一律只用新的了,區分新舊就只有看充電器上有些英文本幕那端印有乙個綠點,沒有綠點就堅決不要買,會觸電),別針一根,還有本說明書和一張貼紙,貼紙上有兩個白色的大蘋果,不知道貼**好!

還有塊手機大小的布,全部東西做得都很精緻,線和機子上都會用英文標明加利福尼亞造,中國組裝,這才是真貨,還要注意看手機背面的那些號碼和卡貼上的號碼都要和手機盒子背面的號碼對上,對不上就是原裝的被換掉了

4.如果按我上面的價買了的話應該是人家破解好的了,所謂破解,就是能打**能發簡訊就是破解的了!

5.看看版本多少,進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裡看,一般2.2要麼2.2.1都行!低了最好叫他換版本高的,不然自己公升級也煩

6.先問問你買手機的地方如果手機**壞了配件齊不齊全,不然壞了也是麻煩

7.買了以後要下個itunes才能傳歌和電影,而且一台iphone只能同步一台電腦,後面的時間就多多的下軟體吧!遊戲就有700多個,軟體幾千個,任你下啊!

哈哈哈哈!推薦下個91手機助手for iphone,裝軟體超方便,一下好就裝,還能轉iphone的電影,做鈴聲,你想的到裡面都有

8.iphone螢幕沒問題,就是背後太容易磨損了,不愛惜的話一兩個月後面就花完了,塑料的始終趕不上金屬,我買了個硬殼套了幾天,可是覺得沒手感,套上又笨重,大了不少,所以又卸了,好幾百塊的,建議先不要買,先手感一久,等磨了有點花了再買了套上。後來我重買了個襪套,一般掏出來我都把手機放襪套上就不會和桌面摩擦了,保養的很好,要記住連線電腦時充電傷電池,買仿款充電器充電更傷,不必用光才充電,這樣反而更傷電池,一般用一半不到就可以充了,這樣才是最保養電池的。

9.配件要保養好,很貴的,我家買了兩套房子,要來回奔波,老拿的線來回跑麻煩,拿著100多想去配個充電器和連線線,我的媽,一跟連線線就100,充電器200多,傻眼了,最後只買了跟連線線,耳機好像也要180的。

6樓:beau豬

先說**,iphone8系列又是失望的一代,在外觀設計上依然和上代沒有太大的變化,只是材質換成了玻璃,加入了無線充電,處理器變為更強大的a11仿生晶元,iphone8plus的雙攝引數也更牛了,同時支援雙鏡頭的光學防抖和變焦,這和之前的iphone相比是要進步很多的。

再看iphonex,iphonex的話,雖然前劉海初看有點不適應,但不得不說還是至今為止最科幻最不一樣的iphone,炫酷至極的3d面部識別+全面屏,光憑這2點就讓你用起來自己爽,別人看著你也羨慕。如果不差錢,這可能是最好的選擇了。

而iphone7系列也不差,在硬體上,a10處理器效能依然槓槓的,對上安卓最新的旗艦處理器絲毫不輸甚至更強,在公升級到最新的ios11系統後,使用起來基本上iphone不會有太大的差別,不論是流暢度還是各種新功能也都是支援的。而最大的不同就是iphone8是玻璃,iphone7是金屬材質,這個就看個人喜歡了。

而再下來就是iphone6和6s系列了,這兩個型號在外觀上幾乎沒有任何差別,主要是在硬體配置上有所不同,效能方面iphone6系列的a8處理器和1g運存,執行最新的ios11可能會有點吃力了,你會感受到一些卡頓和耗電。並且在拍照和最新功能上,恐怕也無福消受了。

而6s系列的a9處理器則非常不錯,比較完美的支援ios11,新的ar相機招牌功能也能正常體驗。在拍照水平和其他配置上,也不會太差,3d touch也有,算是價效比最高的一代iphone了。另外還有小弟4寸的iphonese硬體也和6s在同一水平線,除了沒有3d touch外同樣很不錯,適合喜歡小屏手機的使用者。

最後就是iphone 5s了,雖然也支援ios11系統的公升級,但a7處理器的效能已經確實比較落後了,當然如果考慮到它的**,那還是不錯的。但小智強烈不建議購買,因為它剩下的壽命已經不多了!

所以綜上所述,認為目前最值得理性購買的就是6s系列,記憶體稍微大一點,iphone7系列也不錯。不差錢的話,就直接上iphonex吧,

7樓:大家

如果真正喜歡玩手機的。當然我指的不是玩遊戲。他就不會玩蘋果手機。

其實別人買什麼,沒什麼,別人的愛好,你管不了,自己喜歡什麼就買什麼。科技這東西一分錢一分貨,就像我一大大叔,做手機**商的,電信給他的iphone手機,那時候5都沒有出,他都不要iphone手機,最搞笑的理由是什麼,他說iphone手機待機太短了。不喜歡。

8樓:戀戀土豆絲

首先要提的就是港版了,這也是國內使用者比較願意選擇的乙個版本,因為一般使用者**港版的**是低於國行的,但是和國行在各個方面是基本沒差別的,而且有保修,支援移動、聯通,比較符合使用者的購買需求,非常的推薦。

接下來就是日版,也是很多朋友經常提到的sb版,日版的iphone6綜合來說也不會有什麼不同,但是低價肯定會有一些隱患存在的,日版的是不具備保修 的,在入手的**上比港版的要低一些,也是較容易接受的。

還有就是美版的了,美版在**相比較是最便宜的,但是卻不適合所有使用者,因為美版的是不支援移動4g/3g的,2g的移動是沒問題的,聯通使用者是可以正常4g的,蘋果使用者對於網路需求都是比較大的,只有乙個2g,蘋果就難以表現自身的強大了,所以適合購買的使用者只限於移動了。

步驟閱讀

4當然最貴的就是國行,在中國蘋果賣的很貴,但是在金錢方面不是很緊張的使用者來說就不是問題,完全是為了體驗,不過對於國內大量的蘋果使用者來說,還是會注重很多選擇,去找到適合的自己的 iphone6。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想買蘋果手機,肯定是買最**的呢,iphone11。

10樓:勤忍耐謙

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 個人感覺x可以 大概6千塊錢左右

因為這款出來沒有太長時間 可以用好幾年 而且不算落後

其他的好多型號都落後了許多 軟體更新也跟不上速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蘋果手機當然是最**好啊,最新的是xr,效能強勁,功能多,就是**較貴,建議買華為手機,國產驕傲,效能強勁,功能人性化,加密安全!

元旦買一台蘋果平板電腦送什麼,元旦左右想買平板,買哪個比較好呢,價效比高點,實用點的

可以買!平時同事買電腦,我都是直接叫他們看網上成品主機,或者我按照大概同樣配置給他們diy網上買散件安裝。網上賣成品主機的寧美 京天華盛還是很有實力的,銷售起碼也是一年幾十萬臺的銷售量,像2999元 3600元的熱銷主機,起碼都是過萬的銷量,買的人也絕對不是只有你乙個人,網上主機,優勢就是 低廉,比...

蘋果雙卡手機哪個訊號好,蘋果哪一款訊號最好

蘋果手機它的訊號天線基本上都是同乙個廠家的。因此各個型號的都差不多,沒有特別好的。您好!我是此次為你解惑的友友,請您稍等一小會兒,我正在整理答案呢!希望得到您的理解!謝謝啦哦!你好,就目前來講,最新的蘋果12訊號是最好的,因為這款使用的是高通的基帶。但是iphone的相關訊號問題,您也可以看一下的哦...

怎麼用蘋果手機解鎖另一台忘記密碼的蘋果手機?

需要電腦還原系統,手機辦不到。1 itunes開啟 iphone關機 按住iphone或ipad的home鍵再按住頂部的關機鍵10秒 不要鬆手 等iphone螢幕暗下之後,鬆開頂部關機鍵 不要鬆開home鍵。2 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螢幕上出現了itunes連線的畫面後,就進入了恢復模式。3 把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