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臺蘋果台式電腦。玩戰地之王,穿越火線這種FPS遊戲,還有大型網遊。有什麼的型號麼?還有配置

2022-08-29 02:05:03 字數 1329 閱讀 99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不行,蘋果ios系統很受限制,只能玩受蘋果公司信任的遊戲,比如魔獸世界,但是其他的中國fps基本不能玩,這是蘋果的通病,你想玩,就得花錢去他們網上買。不如買台相容機吧!為您提供配置:

cpu:intel 酷睿 i5480m,如果有能力,可以選擇 酷睿i7 975ee(在此推薦intel,因為amd顯示卡在執行過程中自身會散發出高熱量,從而穩定性非常差,效能大大下降,非常不適合玩大型遊戲,不推薦amd!)

主機板:華碩p8z68-m pro (在此推薦華碩,因為華碩板材較好,採用intel北橋晶元,穩定性與效能同在,玩遊戲是絕對的利器!)

顯示卡:影馳 gt570 黑將(在此推薦影馳,穩定性較好,像這樣的配置,你能見到的大型遊戲都非常流暢)

硬碟 威騰電子 500gb 7200轉 16mb sata3 藍 (威騰電子,老品牌,穩定性能在同類中卓越)

散熱器:捷冷大黃蜂系列散熱器(效能強勁,雖噪音較大,但玩遊戲絕對跟得上)

顯示器:三星2233sw(這款螢幕雖然是老款,但樣式不過時,效能較好)

電源:航嘉多核wd500 (絕對強大)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sp2(或者以上,比如windows7 旗艦版) 但如果你想要效能穩定的,推薦windows xp sp2。

整套機子配下來,取最高端配置,再連上一些必要的小部件,大概是在2萬元左右。別看2萬元貴,但是你按我指示的這個配置買下來,如果保養得好,至少你今後7年之內不需要換電腦,未來七年出的任何大型遊戲,你的電腦只需更新下風扇鍵鼠之類的小部件,讀取完全沒有問題!

望採納!

2樓:ufo冰鎮

蘋果pc 是自己的硬體用自己的軟體 或被蘋果許可的軟體 為蘋果專做的軟體 執行才穩定

目前 我就知道 wow 相容 蘋果硬體 其他網遊 基本都不能在蘋果上完

想玩就 必須用其他系統 但是 這樣就會讓硬體效能 大打折扣並且本身的系統還不能被刪除,要做其他系統 麻煩的還是推薦其他 配置把

cpu amd 速龍ii x4 645(散)主機板 雙敏ur890at全固態特供版

記憶體 海盜船8gb ddr3 1600套裝顯示卡 雙敏無極2 gtx560ti ddr5 **版硬碟 日立7k1000.d 1tb 7200轉 32mb sata3 單碟

電源 大水牛紅暴500玩家版

散熱器 酷冷至尊暴雪t2mini

顯示器 三星s22b560h

散熱膏 超頻三a2鑽石級導熱膏

集體** 要看各個地方 網上不准

3樓:匿名使用者

玩fps類遊戲主要看顯示卡了。 我對蘋果機子不了解。 但是我認為買電腦 顯示卡好就可以玩這類遊戲。千萬不要買整合顯示卡的~

我想買臺台式電腦,有必要麼?

可以看看剛釋出的雷神黑武士4代,英特爾11代處理器 水冷散熱 mobius電競氛圍燈 無線充電,遊戲娛樂辦公都沒問題,外觀非常炫酷,價效比也很高。首先說一下。不清楚您是買組裝台式電腦還是品牌台式電腦。若是品牌機。個人見解。從戴爾跟聯聯想中選乙個比較好。再說的進一步。國內還是用聯想比較好一點。專業維修...

想買臺hp台式電腦 ,推薦,聯想和惠普的台式電腦哪個好

cpu 系列 羿龍四核。cpu 型號 amd phenom 羿龍 x4 9550 標稱頻率 2200mhz 處理器核心 agena 核心數 四核。二級快取 4 512kb 製程工藝 65奈米。主機板 記憶體。主機板晶元 nvidia geforce 9100記憶體大小 2048mb 記憶體描述 dd...

蘋果台式電腦電腦是不是沒有主機,蘋果電腦台式電腦都是一體機?沒有那種主機式樣的台式電腦?

蘋果台式電腦電腦是有主機的,imac是一款蘋果電腦生產,針對消費者和教育市場的一體化蘋果macintosh電腦系列。imac的特點是它的設計。早在1998年蘋果總裁斯蒂夫 賈伯斯就將 what s not acomputer 不是電腦的電腦 概念應用於設計imac的過程。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