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開機的時候出現128M是不是說我的記憶體是128M呢

2022-05-30 04:55:01 字數 1012 閱讀 767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視訊記憶體,剛開始我也以為是記憶體。其實是視訊記憶體,你可以開機後自己查,方法:

我的電腦(滑鼠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顯示卡就可以看見了

記憶體是隨後出現的,一般是以kb為單位的

2樓:

不同的機器顯示的不一樣,不知道您說的是什麼機器。一般來說,要看記憶體等引數,直接進bios中看,那樣最準確。就是開機logo商標下面有註明進bios的按鍵,常用的f1 f2 del等

3樓:君恠兲涯

nvidia系列顯示卡,開機時出現比如:

nvidiageforce 9600gt 256m

記憶體顯示時一般也會顯示cpu引數.n系列顯示卡都是開機就顯示的.

4樓:

開機顯示的是你電腦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如果想知道系統記憶體的話,可以滑鼠右擊--屬性。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先跳出來的是視訊記憶體128m

記憶體是根在cpu後面顯示的

6樓:精誠電腦網路

一般來說,第一次看到的128m代表的是你的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是128m的。

電腦的記憶體數量,在老式的電腦裡是寫在乙個黑底白字的**裡。

新式電腦是一串很長的數字,不會出現m或者g等字樣的。

7樓:

那是顯示卡的記憶體128m...-_-! 現在**還有128m記憶體的機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候左上角 那是顯示卡的容量 不是記憶體的容量

9樓:匿名使用者

視訊記憶體大小(一開機在左上角最先出現)

隨後有乙個檢測記憶體的過程,那是記憶體大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也可以看到

11樓:兔子很可怕

128m是說你顯示卡為128m的。不是記憶體

我的電腦開機的時候會出現這個情況!幫忙分析一下

這個就是著名的windows藍屏錯誤,系統出錯和硬體出錯,都可能引起這個錯誤,如是經常發生,那就要重新安裝系統,像你這種情況,安裝的時候最好用安裝版來裝,不要用ghost版,如果重灌後,還是經常出現這個藍屏錯誤,那就要考慮硬體的問題了,這種錯誤硬體問題主要發生在記憶體和硬碟,如果是偶爾現象是正常的,...

電腦啟動是總是出現藍屏,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總是出現藍屏

我懷疑是你的電腦系統版本的原因 要不就是硬體有問題 多數是版本的原因 而導致藍屏現象。1 軟體問題 系統檔案丟失 出錯 安裝的軟體與系統衝突 2 硬體問題 也就是記憶體條壞了 某個位址不能儲存 但是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只不過總是出現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90 是這樣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總是出現藍屏 這不是...

我的電腦開機的時候總是斷電,我的電腦開機的時候總是斷電

如果樓主說的 斷電 是指開機後cpu風扇停止轉動,主機箱上的電源指示燈同時熄滅的話,那麼這種情況表明主機電源有問題,具體來講,是主機電源的 1 電源調整管基極虛焊 2 該管的偏置電阻虛焊 3 該管的集電極與散熱器接觸不緊密 罕見 這個要用找維修人員檢修電路才能確定是 出了問題,電源的問題有可能,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