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滑鼠會自動在螢幕上跑怎麼回事

2022-05-30 01:15:02 字數 2554 閱讀 1171

1樓:百元新

原因一:滑鼠墊不平。

解決方法:將滑鼠墊鋪平。

遇到滑鼠亂動的情況,首先檢查滑鼠墊是否鋪平。如果沒有鋪平,會造成滑鼠亂動的情況,清理下滑鼠墊。

原因二:滑鼠進灰塵

解決辦法:清理滑鼠裡的灰層

滑鼠的滾動珠有縫隙,容易進灰層,卡住滾動珠,就會造成滑鼠亂動,可以將滑鼠拆開,清理下灰層。

原因三:有東西壓住鍵盤或有東西掉進鍵盤的按鍵裡。

解決辦法:清理下鍵盤,保證鍵盤按鍵正常使用。

如果有東西壓著筆記本的觸控板或者壓住了鍵盤的按鍵或者有東西卡在按鍵裡,都會造成滑鼠亂動。

原因四:滑鼠驅動與系統發生衝突

解決辦法:將滑鼠快速初始化的勾去掉

有時候可能是與系統發生衝突,那麼就選擇控制面板,找到滑鼠,在快速初始化前的勾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滑鼠問題。

滑鼠失速,自動定位到初始化位置,即螢幕的左上角。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滑鼠和其他指標裝置-》ps/2 compatible mouse項的屬性-》高階設定-》將快速初始化取消。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萬一是 u口的滑鼠呢? 樓上只說的是ps/2的吧。

我看要是ps/2的滑鼠應該是介面聯電了。

u口的就沒發解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因為光電滑鼠感測器太敏感咯..沒的事的

滑鼠指標老是自動跑到螢幕左上角是怎麼回事

5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出現這種問題通常是主機板靜電或者硬體接觸不良引起的。

解決方法:將鍵盤滑鼠重新插拔後,將主機板電池放電即可。

工具:主機、螺絲刀。

1、用螺絲刀將主機的緊固螺絲取下來。

2、開啟主機的側板以後,可以看到主機的主機板位置,找到電池的位置。

3、觀察bios電池上的卡扣。

4、將手指輕輕地推動bios電池上的卡扣,推到底部時電池會自動彈起。

5、將電池放置幾分鐘,再裝回去即可重置bios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滑鼠及滑鼠墊,換備用的看看,如果還是這樣繼續第2步

2開始—控制面板--滑鼠 雙擊 設定裡面將單擊鎖定前的去掉

3查殺病毒

7樓:光明頂張無忌

筆記本鍵盤拆掉重新安裝下,不行的話就換鍵盤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壞了。換個就不跑了。

9樓:仲初世訪波

有滑鼠墊嗎你?桌子放光太強勒吧

滑鼠為什麼會亂竄我的滑鼠老是會自動跑到螢幕的左下

10樓:大大不開心了

滑鼠指標自動copy跳走的原因bai:

1,滑鼠du底部透鏡有雜物;

2,滑鼠墊凹凸不平或者有

zhi雜物;

3,沒有dao使用滑鼠墊,在光滑螢幕或者玻璃面上使用也會造成滑鼠亂動;

4,滑鼠質量差,「丟幀」導致。

滑鼠丟幀:

又叫「跳幀」。如果你的滑鼠移動的時候反應非常非常「靈敏」,當你輕微移動滑鼠時,螢幕上的滑鼠到處亂竄,你沒法控制它到指定的位置,那這時候你的滑鼠就是跳幀了。

解決方法:

1,清理滑鼠底部透鏡的雜物;

2,清理滑鼠墊的雜物或者更換平整的滑鼠墊;

3,在滑鼠墊上使用滑鼠;

4,更換質量較好的滑鼠(一般50元左右的遊戲滑鼠都無丟幀的情況)。

為什麼我家電腦的滑鼠總是自動跑到螢幕的左

電腦螢幕上滑鼠游標一直閃是怎麼回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方法可以解決

來1、桌自面找到「計算機」並開啟,進入到計算機的各項操作選單頁面,在選單欄中有一項「開啟控制面板」

2、點選「開啟控制面板」,進入到「調整計算機設定」頁面,3、找到「鍵盤」選項,,對「鍵盤」進行個性化設定4、點選「鍵盤」,,選擇「游標閃爍速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只要開機就會閃,這是說通電了的

應該沒啥事

我的電腦滑鼠選擇圖示老是往上跑怎麼回事?

13樓:蒼狼_白鹿

滑鼠指標自動移動、亂跳的原因:

1,滑鼠底部透鏡有雜物;

2,滑鼠墊凹凸不平或者有雜物;

3,沒有使用滑鼠墊,在光滑螢幕或者玻璃面上使用也會造成滑鼠亂動;

4,滑鼠質量差,「丟幀」導致。

滑鼠丟幀:

又叫「跳幀」。如果滑鼠移動的時候反應非常非常「靈敏」,當輕微移動滑鼠時,螢幕上的滑鼠到處亂竄,導致無法控制它到指定的位置,那這時候就是滑鼠跳幀了。

解決方法:

1,清理滑鼠底部透鏡的雜物;

2,清理滑鼠墊的雜物或者更換平整的滑鼠墊;

3,在滑鼠墊上使用滑鼠;

4,更換質量較好的滑鼠。

你好為什麼我在58上釋出的資訊被自動刪除

您好,釋出資訊導致資訊被刪除有以下幾種情況1 註冊多賬戶釋出資訊 2 釋出大量灌水資訊 3 多城市釋出資訊 4 釋出資訊中包含 及 鏈結請您核實以上情況,給您帶來的不便請您諒解!沒通過他們的審核,按他們的釋出要求步驟就行了。為什麼我在58同城釋出簡歷,老是被刪除,顯示我違規?我的資訊也是總被刪除,光...

我電腦上的工作列怎麼跑到螢幕左邊去了

你好!這個有可能是你之前有誤操作,當時有可能你的工作列是沒有鎖定的,而後不小心按住滑鼠左鍵拖到螢幕左邊來了。這個其實不難解決,方法很簡單,你呢右擊工作列 勾掉 鎖定工作列 按住滑鼠左鍵往螢幕下方拖,記住,一定是按住了,然後鬆掉,看工作列已經回來了 右擊工作列 把 鎖定工作列 勾上。完成操作。希望我這...

我爸老喜歡喝酒,每天回啦都是醉的,我在電腦上看電視,他就突然走過來,罵我說什麼開學了,總之很想打他

從這件事看,你爸爸又不對的,但哪個父親都不願意看孩子打電腦,互相理解,勸他少喝酒。那就不要理他,有些時候一些話是可以左耳進右耳出的,記住不要隨便動手,你就當沒看見沒聽見 兄弟,下次他回來立刻關門,讓他瘋吧!我理解你的心情,不要理他咯 淡定了,同學,找個事情發洩一下了好了,不要把不開心的事情一直記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