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在螢幕中間寫一行字

2022-02-04 22:46:01 字數 4295 閱讀 3710

1樓:凌晨一盞茶

需要編寫**:

/title @a title

雙引號裡面的字是可以更具自己想要的修改,color只要更換成其他顏色的英語單詞就行了。

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在螢幕中間現出字

2樓:匿名使用者

/title @a title

雙引號裡面的字是可以更具自己想要的修改,color只要更換成其他顏色的英語單詞就行了。

3樓:淚花滑落

這是在1.12.2親測可以使用的指令,當然更高版本應該也同理,不過低版本就不一定了。

/title @a title

記住括號內文字一定要打上"",不然會顯示無效指令,我也是一開始一直無效指令困擾了許久,後面看百科才知道少了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title @p title (各種字)比如 /title @p title 你好在輸的字前面加上§0-9即可改變顏色

比如 /title @p title §6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title @a title

中間的字自己可以改了,顏色也可以自己改

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在螢幕中間弄一行字

6樓:屬仇殊講能

/title @a title 中間的字自己可以改了,顏色也可以自己改

我的世界命令方塊怎麼在螢幕中間顯示字

7樓:東湖小曾

方法一:在命令方塊中輸入**:/title @a title ;

方法二:在命令方塊上輸入:titie @p titie (輸入字),再輸入:titie @p titie 我,這樣螢幕上就會有字了。

8樓:

這要用到/title指令了。例子:

/title @p title (1.9以前)

/title @p title (1.9以後)還有不懂得,自己去看wiki

9樓:大師師我的世界

我這個方法比較簡單,可以按我的。

1.新創乙個世界。選擇作弊。

2.輸入/give @a command _block3.放上命令方塊

4.輸入我是放屁鬼。 放上按鈕 就可以彈出,我是放屁鬼。

10樓:張東公升哥呀

/title @a title

11樓:

title @p title 文字

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在螢幕上寫字?

12樓:慕容暖沁

顯示主標題為粗體的「chapter i」,副標題為灰色斜體"「he story begins…」的標題給所有玩家:

/title @a subtitle

/title @a title

補充內容:

我的世界命令方塊獲取方法:

1.新建乙個存檔

首先我們新建乙個存檔,注意在一開始選擇屬性的時候,要選擇「作弊模式」,這樣我們才有可能得到命令方塊。如果是不可作弊的模式,則沒有命令方塊這個物品。只要你建立的是創造模式存檔,那麼作弊模式是預設開啟的。

2.進入遊戲

剛剛我們建立了乙個允許作弊的存檔,接下來我們就進入到這個存檔裡面,可以看到物品欄裡任乙個專案下面都沒有命令方塊。

3.通過**獲取命令方塊

接下來,我們開啟聊天欄,在裡面輸入下列的**,之後按下回車就能得到命令方塊啦!

/give 玩家名 minecraft:command_block

4.開啟命令方塊介面

將命令方塊放置在地上,對著它點選右鍵就能進入到命令方塊頁面。中間的輸入框就是可以輸入**的地方,下面的按鈕則是對命令方塊的屬性調整和種類更換。

5.獲取另外兩種命令方塊

進入命令方塊介面後,你可以看到下方有三個併排的按鈕,點選最左側的按鈕可以更改命令方塊的種類。更改完種類退出介面,你可以看到命令方塊的顏色被改變了。

13樓:宦姿

獲得乙個命令方塊,改成脈衝或者重複隨你,最好不要使用重複,否則一啟用就卡死。獲得命令方塊後,輸入title @a-e(其中自選乙個,推薦@e) title 字。

為了方便,再輸一次:title @e title 寫字。

輸好後啟用命令方塊試試。

首先是簡單的,設定/title的時間。這個只是美觀的作用,因為使用/title發出資訊後有3個延遲:漸漸出現,出現,漸漸消失。

這些都是美觀用。指令格式:/title @a times 《漸漸出現》 《出現》 《漸漸消失》。

這就是指令的格式,所以如果大家打成"/title @a times 0 1 0"的話,那麼title只會在螢幕中間顯示一檔的時間,而且並不會有任何漸漸消失或者出現的效果,因為延遲都是0。

再舉個例子,如果是: /title @a times 5 500 100 的話,那麼title就會在5檔裡面漸漸出現,然後在玩家螢幕中間持續500檔,然後在100檔內漸漸消失。(指令裡打的是@a,也就是全部玩家都有效果。

要單獨針對某個玩家的話大家可以自己調節。)如果不設定這個的話,也沒關係,遊戲會預設的顯示之後就是如何讓/title顯示出文字。這個很簡單,指令格式:

/title @a hahaha玩家打入這條指令後就會在螢幕中間顯示「hahaha」的文字。這裡還未加入任何json資訊,所以無法自定義。這條指令很簡單相信大家都能看懂。

之後就是包含json資訊了,好處是可以自定義文字的樣子。例子:/title @a title這條指令包含json資訊的所有文書處理。

這條指令刷出乙個hahaha的綠色字母,並且擁有:文字加粗,下劃線,中劃線和斜向。(未加入混亂(obfuscated),因為字會看不清)。

這個唯一和/tellraw不同的是,這個只能用來顯示,所以/tellraw的clickevent,hoverevent什麼都無法在/title裡執行。

之後來說下subtitle。這個就是字幕,可以幫title加入其他的多餘資訊什麼。例子:

/title @a subtitle hahaha當玩家打入這條指令後什麼事也不會發生。原因如上面所說,subtitle無法單獨顯示,只有當title顯示後,subtitle 才會顯示。就像電影人物不說話,哪來的字幕。

所以,如果大家打入這條指令後,遊戲會自動檢查是否有title的存在,如果沒有title的存在,那麼遊戲就會把subtitle的資訊儲存起來,等下一次玩家使用了title後就會和title一起顯示。subtitle也和title差不多,這裡就不詳細解釋了。

注意:以上指令都是用@a選擇目標,玩家可以自定義選中的目標。

我的世界命令方塊怎麼讓螢幕上有字

14樓:12345額時代

1、首先,需要確保自己的遊戲模式為創造模式,按下enter鍵,並輸入/gamemode creative指令進行模式的切換。

2、切換模式以後,需要輸入/give @a minecraft:command_block指令來獲得命令方塊,如下圖所示。

3、獲得命令方塊以後,需要對著自己想要放置命令方塊的位置按下右鍵,放置命令方塊。

4、放置命令方塊以後,右鍵命令方塊,來到命令方塊的控制介面,輸入自己想要執行的指令,並點選「完成」按鈕。

5、最後如果命令方塊成功觸發了紅石訊號,則命令方塊的指令將會被執行,並在螢幕的下方會顯示相應的執行結果。

15樓:索

1、在命令方塊上輸入:titie @p titie (輸入字),比如我想顯示」我「這個字就行。

2、再輸入:titie @p titie 我,這樣螢幕上就會有字了。

《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遊戲,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2023年11月6日,該遊戲被微軟收購。2023年網易取得了該遊戲在中國的**權。

遊戲特色

該遊戲以每乙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為主題。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16樓:

title @p title 顯示的字,有其他要求請追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錯了,是/title @p title (字) →_→

18樓:通墨

如果下面要小字幕可以用 title @a actionbar 文字

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給東西附魔

1 首先要做的就是刷出一把劍,這些指令最好在指令方塊裡打。刷出一把鑽石劍的指令是 give p minecraft diamond sword 1 0。2 把這條指令打到指令方塊裡後啟用,會給玩家刷出一把普通的鑽石劍。give指令我就不多說了,比較基礎。之後是給劍加上自定義附魔。很簡單,就是加幾個n...

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召喚末影龍?

在聊天欄或命令方塊內輸入 summon ender dragon就可以召喚末影龍了。我的世界裡怎麼用指令召喚末影龍?我的世界末影龍是末地的boos,末影龍死亡掉落大量經驗,那麼末影龍死了該怎麼復活,下面介紹如何復活,召喚末影龍。1 首先需要合成末影水晶四個,一共需要28個玻璃,4個惡魂之淚,4個末影...

我的世界命令方塊為啥沒有使用命令許可權

因為你在建立地圖的時候,有個選項 是否開啟作弊 給關掉了 所以說,沒有許可權用指令了 沒許可權就是說 你在建立新時間的時候沒有吧作弊選項開啟 打個比方吧 比如你在玩伺服器 你想打 gaemode 1 的指令 如果你是普通玩家就是沒有許可權的 如果是op你打指令是有用的 因為你在建立地圖的時候,有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