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icemat西伯利亞耳機帶不帶音效卡又什麼區別?音效卡是幹什麼的

2022-05-29 23:05:03 字數 770 閱讀 6535

1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可以使你走哪聲音出來都一樣 音效卡是一種方便,線短的卡.

2樓:鎮夏

西伯利亞耳機我記著市場價是700多,帶音效卡的。耳機是300多非常合理,說明音效卡佔了相同的比例。乙個好的耳機如果沒有乙個和他等級一樣的音效卡配備,是無法體現他的完美音質的!

如果耳機300多,你用你機子的整合音效卡,那麼這個耳機你算是糟蹋了。音效卡必須要比音訊裝置好,才能使音訊裝置發揮它最好的音質!!

3樓:血刺節奏z涳

dsp cs完全夠用,你只要看看noa sk誰的早期贊助不多時候都戴什麼就知道,不都是a90 dsp 500 noa cpl奪冠element就dsp 我想element這種陰人都夠用你用更足夠了吧。 而且西伯利亞據說容易壞,而且耳麥和耳機不是一體的很不方便,線好像也有點過長了 所以如果你錢多可以西伯利亞,錢多不怕壞嘛,而且西伯利亞聽**效果也不錯, 錢不多就dsp吧,cs或者日常應用他完全夠用,特別是cs,連夜飛行都推薦dsp你還有什麼理由不選擇它! dsp-500你的終極夢想!

完美選擇!

4樓:小菜

沒有音效卡 那麼耳機就不會響!! 或者是整合的! 不帶音效卡沒聲音!! 耳機就更不用說了!

5樓:梓繞本

有音效卡你走哪聲音出來都一樣 而且音質肯定要比一般機裝音效卡要好 最好能買帶音效卡的

6樓:甫韋曄

音效卡只是輔助的~~關鍵在耳機~~同意一樓的關點!!!

西伯利亞有多冷,西伯利亞氣候成因

了一下西伯利亞地理位置及氣候特徵,你就知道了 1 緯度高 2 冬季為大陸冷高壓中心,易受極地寒冷氣流影響 西伯利亞大部分屬於亞寒帶針葉林氣候 特徵冬季漫長嚴寒,月平均氣溫在0 以下 夏季短促溫暖,月平均氣溫在10 c以上。年降水量300 600公釐,由於蒸發弱,相對濕度較高。氣溫年較差大。這是因為本...

西伯利亞虎的種群現狀

棲息地消失。過度地採伐森林加速了西伯利亞虎棲息地的喪失,同時也使西伯利亞虎的捕食物件 如狍 野豬和麂等 無棲身之地,造成西伯利亞虎的食物短缺。虎皮虎骨的藥用價值使得西伯利亞虎長期以來成為狩獵物件。由於人類的活動 棲息地的破壞等因素使西伯利亞虎的分布區被分割成多個孤立的 島嶼 各分布區之間缺乏基因交流...

西伯利亞杏飼用價值有哪些

本種葉質柔軟,bai葉中蛋白質du 含量中等,粗zhi脂肪的含 量dao較高,粗纖維的含量較低 表131 鮮專 嫩枝葉屬羊喜食,牛 馬樂食 乾葉各種家畜均採食,尤以山羊為甚。營養比為1 7.6 11.7,屬於氮碳一碳氮一灰分型低等飼用植物。表131 西伯利亞杏鮮葉的化學成分引自內蒙佔科爾沁草地資源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