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教 求助 關於「年命五行」與「綜合五行」在婚配中的作用,以本人為例

2022-05-29 23:15:02 字數 335 閱讀 9165

1樓:三式易館

你上面的幾個問題一看就是外行人寫的,沒有什麼意義。只能是無聊時打發時間,消磨時間罷了,都不能作為人生**的依據。

具體需結合你的五行喜用神和命中的婚姻狀況來分析。有的人婚姻比較順利,就能夠娶到與自己八字相合的女子為妻,有的人命中婚姻不順,這種人就不能娶到與自己相合八字的人成婚。這是命中的定數,人力很難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幾個問題其實只有乙個答案,八字是乙個整體,需要綜合判斷,只看其中一部分當然會很片面。

關於八字婚配,當然也是如此,生肖是年支為八字命根,以年支或者八字一部分推斷都太籠統,需要綜合分析。

五行命理與財運的關係

五行學說是古人從生活實踐中總結出來的。他們認為世紀萬物都是由金 木 水 火 土五種元素構成的,在不同的事物上有不同的表現。比如五色 青 赤 黃 白 黑,五聲 角 徵 宮 商 羽,五味 酸 苦 甘 辛 鹹,五臟 肝 心 脾 肺 腎,五情 喜 樂 欲 怒 哀,五常 仁 禮 信 義 智等等,每種事情的五項...

求教高人剖析自己的生辰與五行,求教高人剖析自己的生辰八字與五行

你的生辰八字 壬戌年 戊申月 丁丑日 癸卯時。你是紅牛,出生於黑狗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屬火。五行得分和喜用神 木10.6 火12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22.6 土20 金13.68 水31.2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64.8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明你缺少該五行。差 42.28,綜合旺衰...

命屬什麼五行看年看日幹哪個準,年的五行和年月日的五行,到底看哪個?

命屬什麼五行,要根據個人的生辰八字來算,即要知道出生的年月日,好多 都可以查。跟一樓所講的一樣,需要全方面的考慮。用神 八字 納音等等。用神,需要綜合考慮,才能定。怎麼查自己的五行是什麼命?是根據年份屬相,還是日主天乾啊?根據年份屬相那是60納音命。比如 1964年生人 60納音為佛燈火。但是,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