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西伯利亞冷杉針葉健康價值有哪些研究成果?舉例一下

2022-10-21 23:55:34 字數 3083 閱讀 3463

1樓:俑一邊倒垢

因為西伯利亞冷杉資源分布極不均衡,關於西伯利亞冷杉針葉健康價值的研究成果主要集中在俄羅斯。俄羅斯利用西伯利亞冷杉針葉提取的聚戊烯醇開發了ropren製劑, 在緩解神經退行性疾病、免疫功能、護肝、多發性硬化症、抗肝炎病毒和愛滋病毒以及輔助化療白血病等方面具有明顯的藥效。對一系列的生物活性物質進行了數十次臨床前和臨床試驗,並都取得了良好結果。

北京西伯利亞白樺茸公司是國內最早從事冷杉研究的健康企業,其俄羅斯投資的冷杉研發基地在針葉樹種產品生產工藝領域、在用於**及其它目的的針葉樹種產品生物活性效能應用領域(包括**肝病、老年痴呆、帕金森症候群和有關酒精依賴、毒癮等病症)已擁有多項俄聯邦發明專利。

2樓:禿負荷公尺

澳大利亞墨爾本史威本大學腦科學研究進行的乙個試驗表明,西伯利亞冷杉中提取的聚戊烯醇能提高認知能力、改善腦症狀程度和酶活性的影響,對於腦疾病有一定的療效。基於西伯利亞冷杉針葉萃取的冷杉精華,能夠充分保護和恢復大腦神經元細胞膜和受損的末梢神經系統,啟用各級蛋白質並合成抗氧化的保護層,參與人體器官代謝過程,能夠穩定和改善人體生物能量並改善神經元細胞的呼吸張力,有助於穩定情緒。

3樓:胡也不成哈

不可以啊。西伯利亞冷杉精華基於西伯利亞冷杉新鮮針葉提取,是一種純原生態的健康飲品,內服為主,可預防阿爾茨海默症、帕金森等。除中暑、**外傷消炎外不建議塗抹外用。

由於採用了先進的液化二氧化碳提取法,西伯利亞冷杉精華有效成分純度很高,每次口服僅需使用1克,和150毫公升溫開水攪拌均勻後飲用....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助到你。~~

西伯利亞冷杉都有哪些健康作用?在哪可以買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試驗研究,西伯利亞冷杉有很多健康價值。比如冷杉樹脂可以用來預防中暑、醒腦安神;新鮮針葉可以用來提取冷杉精華,這是一種能夠預防阿爾茨海默症、帕金森等神經退行疾病的健康飲品,已由北京西伯利亞白樺茸公司獨家引進。

請教大神!西伯利亞冷杉針葉含有哪些營養成分,有什麼用?

5樓:抑讓路酶

研究表明,西伯利亞冷杉的針葉裡含有多種單萜類化合物,其中揮發油有20多種,它具有抗菌消炎、醒腦安神的作用,特別是在提高人體細胞抗氧化能力、增加免疫力方面效果顯著。其中,從西伯利亞冷杉針葉中提取到的聚戊烯醇,在緩解神經退行性疾病、免疫功能、護肝、多發性硬化症、抗肝炎病毒和愛滋病毒以及輔助化療白血病等方面具有明顯的藥效。目前在俄羅斯,冷杉健康產品開發日益受到重視,以北京西伯利亞白樺茸公司與俄羅斯健康企業的合作為例,他們基於冷杉針葉細胞液提取物、運用微囊包裹技術成功開發出健康飲品西伯利亞冷杉精華,在國際市場非常暢銷....

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助到你!

6樓:稻免去奈

西伯利亞冷杉的樹皮、樹脂、針葉、種子都具有很好的健康價值,尤其針葉,將新鮮針葉磨碎萃取其汁液中的有效成分,可以得到一種純天然的健康產品--西伯利亞冷杉精華,經常沖泡飲用可以提高機體免疫力,預防阿爾茨海默病、帕金森等。針葉汁液塗抹在太陽穴上可以提神醒腦、緩解中暑等。

西伯利亞冷杉針葉怎麼樣?

7樓:

實驗分析發現,西伯利亞冷杉針葉中含有多種單萜化合物,其中揮發油20多種。因而具有抗菌消炎和醒腦安神的作用,特別是在提高人體細胞抗氧化能力、增強免疫力方面效果顯著。以北京西伯利亞白樺茸研發 公司進口的冷杉精華為例,基於冷杉針葉提取,含有聚戊烯醇、鐵–麥芽酚、氨基醋酸、磷脂醯絲氨酸、酚酸、維生素e乙酸鹽等稀有成分,可改善情緒、增強抗壓性、防止疲勞、改善神經系統等。

~~~

8樓:一天熱阿

西伯利亞冷杉針葉裡的聚戊烯醇,有很高醫用和保健價值,能提高阿爾茨海默症患者的認知能力、改善腦症狀程度和酶活性的影響,並對於腦疾病有一定的療效。俄羅斯衛生部已批准聚戊烯醇製劑作為藥品進行生產和銷售。

請教大神:西伯利亞冷杉針葉提取物有哪些保健作用?

9樓:

這個我知道!以北京西伯利亞白樺茸公司開發和引進的西伯利亞冷杉精華為例,其主要原料就是西伯利亞冷杉針葉細胞液提取物。研究表明,西伯利亞冷杉針葉提取物含有多種單萜化合物,僅揮發性油就達含20多種,具有抗菌消炎、解毒、醒腦安神等作用,特別是在提高人體細胞抗氧化能力、增加免疫力方面的效果顯著。

請問:西伯利亞冷杉精華可以直接塗抹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啊。西伯利亞冷杉精華基於西伯利亞冷杉新鮮針葉提取,是一種純原生態的健康飲品,內服為主,可預防阿爾茨海默症、帕金森等。除中暑、**外傷消炎外不建議塗抹外用。

由於採用了先進的液化二氧化碳提取法,西伯利亞冷杉精華有效成分純度很高,每次口服僅需使用1克,和150毫公升溫開水攪拌均勻後飲用....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伯利亞冷杉精華以內服為主,很少外用....具體使用方法可以到北京西伯利亞白樺茸公司**上看看,國內只有這家公司在做進口西伯利亞冷杉精華。

求大神:西伯利亞冷杉精華怎麼用 好?

12樓:v繁榮程度

每天清晨空腹,將一平勺(1克)西伯利亞冷杉精華倒入150毫公升溫水,攪拌至完全溶解後服用,注意,不能和茶及咖啡等含咖啡因的飲品同時服用,北京西伯利亞白樺茸公司**上介紹得很詳細。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我就對了!西伯利亞的當地人將冷杉針葉揉碎擠出汁液塗抹在太陽穴上,**中暑;塗抹在外傷傷口上,可以消炎鎮痛,促進傷口癒合...這些都是傳統的老方子,現在可以用溫開水直接沖泡飲用,更具健康價值。

比如北京西伯利亞白樺茸研發 公司進口的西伯利亞冷杉精華,基於冷杉新鮮針葉細胞液低溫萃取,含有聚戊烯醇、鐵–麥芽酚等珍稀成分,對預防老年痴呆、帕金森、酒精中毒、抑鬱等很有益處~~

請問:西伯利亞冷杉精華怎麼樣?哪個牌子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伯利亞冷杉精華當然好啊,主要產自俄羅斯,冷杉很稀缺的,冷杉精華是從冷杉樹新鮮針葉裡提煉的,就更加稀缺了,國際市場上非常緊俏和昂貴。 西伯利亞白樺茸研發 ,這是國內第一家經營進口西伯利亞冷杉精華的公司.......

西伯利亞有多冷,西伯利亞氣候成因

了一下西伯利亞地理位置及氣候特徵,你就知道了 1 緯度高 2 冬季為大陸冷高壓中心,易受極地寒冷氣流影響 西伯利亞大部分屬於亞寒帶針葉林氣候 特徵冬季漫長嚴寒,月平均氣溫在0 以下 夏季短促溫暖,月平均氣溫在10 c以上。年降水量300 600公釐,由於蒸發弱,相對濕度較高。氣溫年較差大。這是因為本...

西伯利亞杏飼用價值有哪些

本種葉質柔軟,bai葉中蛋白質du 含量中等,粗zhi脂肪的含 量dao較高,粗纖維的含量較低 表131 鮮專 嫩枝葉屬羊喜食,牛 馬樂食 乾葉各種家畜均採食,尤以山羊為甚。營養比為1 7.6 11.7,屬於氮碳一碳氮一灰分型低等飼用植物。表131 西伯利亞杏鮮葉的化學成分引自內蒙佔科爾沁草地資源調...

西伯利亞虎的種群現狀

棲息地消失。過度地採伐森林加速了西伯利亞虎棲息地的喪失,同時也使西伯利亞虎的捕食物件 如狍 野豬和麂等 無棲身之地,造成西伯利亞虎的食物短缺。虎皮虎骨的藥用價值使得西伯利亞虎長期以來成為狩獵物件。由於人類的活動 棲息地的破壞等因素使西伯利亞虎的分布區被分割成多個孤立的 島嶼 各分布區之間缺乏基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