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偷塔流為何很少見了

2022-05-29 20:05:02 字數 1319 閱讀 4870

1樓:黛玉

作為乙個推塔遊戲,推倒對方的基地水晶,就能獲得遊戲比賽的勝利。這個道理大家都懂,在以前的版本中,有乙個流派叫做偷塔流,就是在對方不注意防守的情況下,將兵線推進深入,就算自己隊伍的人頭,經濟都不行的情況下,推掉敵方的防禦塔,一直到推掉對方的水晶獲得勝利。

適合偷塔的幾個英雄大家也都知道,都是一些單挑能力強,推塔速度快,並且具備位移技能或者加速的靈活性英雄。比較核心的思想就是,隊友去上我去下,敵方來時我就走,敵人走了我又來,兵線收了就走,絕不糾纏,看情況不對立馬跑路。推塔就是最終目標,不管隊友打的多麼激烈,都當作了是為自己爭取推塔時間的方式,死人人頭什麼的都不重要。

特別適合偷塔單帶的英雄,比如韓信,各種位移技能,想跑根本沒人能追得上,並且一般出攻速攻擊裝,推塔帶線能力很強很強,還有就是老夫子,被動技能,攻速裝備,這推塔帶線速度,簡直堪稱第一,而且加速跑路能力很強,如果敵方只是來乙個人防守,老夫子單殺能力基本是無敵的存在。還有程咬金,這種跑得快的肉,乙個人打不死他,兩個人來抓不住他,各種機會騷擾,單帶,很是沒有辦法。

但是為何現在版本很少看到有人要去偷帶了呢?大概對比了下,現版本的特點就是戰士聯盟,經常會遇到四個戰士的隊伍,對於他們來說,都差不多的,只要有乙個人去守線,就算打不過,也能耗住,也是人數一對一的拖住。而且雖然派個人去都可以,這就讓偷塔的難度大了太多。

而且,王者榮耀中,一波兵線的間隔時間太長,經常我們殺掉一波兵,等到下一波兵出來要很久,大概二三十秒,這個時間,足夠乙個人從上路跑到中路打個架再跑回來收兵了,所以這對於防守來說,偷塔就讓他去吧,等他帶過來,再去守一會就行了,其餘時候繼續打團。

還有就是,正面打團,團輸了,對士氣影響太大。對方團贏之後幾個人一起推塔,那速度,簡直沒得說,比乙個人快太多了。所以呢,還不如打團打贏了再拆塔來的實在。

點選關注黛玉君,了解遊戲新姿勢。

2樓:何曼婷囖

過去王者榮耀一直有偷塔流這個套路,利用韓信或者劉邦等英雄去帶線,其他人去中路牽制住對方的五個人,如果真的開始團戰的韓信或者劉邦可以火速去支援,而如果對方來抓韓信或者劉邦,韓信和劉邦能夠利用技能逃走。而現在偷塔流少見多了,原因就是在於防禦塔目前的防禦增高了,過去韓信甚至能夠扛塔偷家,但是現在幾乎已經不可能了。

而且韓信和劉邦這兩個英雄從目前來看已經不是版本強勢英雄,如果拿了這兩個英雄隊伍很有可能團戰都打不過。

還有就是新英雄越出越多,比如女媧或者百里守約等英雄技能擁有特別遠的射程,很容易就能利用超遠的技能清掉兵線,沒有兵線的存在偷塔也自然是不可能的了,女媧更是能夠利用傳送技能去牽制住對方的偷塔英雄,新英雄對於偷塔流的英雄是一種非常強大的阻礙。

3樓:黎黎立離

因為在遊戲的保護機制下防禦塔在沒有兵線的情況下防禦很好高。

王者榮耀 守塔最厲害的英雄是誰,王者榮耀 守塔哪個英雄最厲害

百里,二技能兩發,兵線全無。鍾馗。直接大招吸,直接吸死所有小兵,還沒人敢過來1技能砸下去也是傷害很高,當然要出全ap。廉頗。技能全部霸體,2技能和3技能傷害高,1技能還能擊飛越塔強殺的敵人。關羽。乙個技能推小兵,傷害高還能推出塔外。但是難度高 黃忠,姜子牙,嬴政,甄姬.王者榮耀 守塔哪個英雄最厲害 ...

王者榮耀專屬流量包怎麼使用,王者榮耀專屬流量包怎麼使用

王者榮耀 專屬流量包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需訂購專屬流量業務的手機號碼聯網,並且訂購業務的遊戲賬號登入 王者榮耀客戶端 即可使用。手機客戶端必須使用3gnet接入點訪問 同時注意不可安裝和使用任何流量監控 上網 及vpn類軟體和外掛程式,否則可能導致免流量功能失效,產生高額流量費用。每次訂購成功,需重新...

王者榮耀免流量為什麼還扣流量,王者榮耀的流量包顯示免流量,可還是扣了流量是什麼原因?

遊戲中才免流量。來開啟活動那些自介面是不免的。實力操作公平對戰,回歸moba初心!王者榮耀是會系統預設選擇的,優先攻擊英雄,其次會優先攻擊血量比較低的英雄。這樣操作比較方便,開團直接放技能就行,雖然偶爾還是會空技能,這都是看個人操作了 請確認您的王者榮耀定向流量包已經開啟成功,可查。還有就是該流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