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 容易受別人影響,聽到宿舍同學跟女朋友打電話就分心,似乎也有「找個女朋友」的想法,看書不專心

2022-05-29 19:15:02 字數 960 閱讀 9347

1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的影響 也是自己的一種攀比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大學生了 !還不抓緊搞物件。 看哪門子書啊!。

若你高中生 建議你想 也不要想。 好好考個大學。 大學裡啥妞沒有啊

3樓:青青河邊草很青

多參加集體活動,活動中既分散思緒,又可結識知音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畢業就得先在女人身上畢業

5樓:玫瑰的約會

看來你非常憧憬你的春天,有合適的就找乙個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要明白你為什麼要找女朋友,只是因為寂寞麼?那樣的戀愛是不會幸福的,只會給雙方帶來傷害。

你如果要好好學習的話可以去自習室,減少影響。

人生的伴侶可遇而不可求,等你遇到合適的人時自然就明白了。

7樓:簡單的幸福

那當然了戀愛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如果有心儀的女孩那就去追吧!只要在不耽誤學習情況下多乙個人陪也很好啊!兩個人共同進步嘛!

8樓:kim小小兵

堅信一點,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是不會長遠的。看書學習的你正在打基礎,其他別管。

能夠忍住不談戀愛也是一種鍛鍊定力的途徑,別用自己的時間與金錢來浪費在未來別人的老婆身上。

9樓:真真

這也許就是人性的一部分,不要為此煩惱,人有七情六慾很正常。只要你做好自己就好,你的想法是乙個正常人的表現,如果人沒貪念沒慾望,那還叫人嗎?那應該叫神仙。

所以想開點,不要庸人自擾,只要活得自在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換個地方看書,去教室,圖書館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愛情是美好的,有喜歡的就去追啊!

情緒容易受到別人影響怎么辦,情緒容易受到別人影響怎麼辦?

依我之見.我覺得你是不是有點自卑心理,又或者你是不是有點任性。這種情緒出現的原因是這兩種心理的極端表現。再遇到這種情緒,首先深呼吸1 3次,然後,如果是自卑,那麼你就告訴自己 我很棒,我不需要別人過分的影響,我很獨立。如果是任性,那麼你就告訴自己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不想去左右別人的...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受別人的話的影響,有時,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會難過好久

你的性格應該屬於那種多愁善感的,容易感情用事的一型別人。性格怎麼說呢?有點懦弱的感覺,因為沒有主見,做不了主,凡事的靠別人。如果你是男孩的話,在如今這個社會不好立足 如果是女孩呢,你臉上所體現出來的表情會讓人產生一種憐惜,想要呵護你,不讓你受傷 但這也是有度的,超過人忍受那個限度,就會厭煩。總的來說...

很容易受外界影響出現負面情緒,很容易受外界影響出現負面情緒

我家樓下也正裝修 天天吵死了還有很大的油漆味 是很煩 但是人要換位思考一下就沒事了 你盡量轉移注意力 不去想他們在裝修的事 您是個很敏感且極易受外界環境影響的人 裝修噪音多數人都會不耐煩,不只是你 可以離開那個地兒,出去轉轉 也可以做些別的事情分散注意力 想一想,鄰居專修畢竟是暫時的,很快就會結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