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公尺30w太陽能路燈價格多少錢,太陽能路燈杆65公尺燈36W電池100安有多少種價格?

2021-03-03 23:50:39 字數 3012 閱讀 26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是要根據具體配置來的。我就以6公尺30w太陽能路燈燈具,80w太陽能電池板,30ah鋰電池這個引數為例,在保證引數和質量都達標的情況下,太陽能路燈**在1200元左右。但是以上的配置只能每晚亮燈6小時,持續3~4個陰雨天。

2樓:斑點機器貓

亮燈時間沒要求,一套大概1200左右

太陽能路燈杆6.5公尺燈36w電池100安有多少種**?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有幾千的,也有上萬的,通常私人做的便宜一點,品牌的要貴很多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城市農村6公尺高太陽能路燈選用多少瓦的光源合適?

4樓:6大鵬展翅

農村太陽能bai路燈的配置有du很多,燈桿高度、zhi壁厚,光dao源大小,太陽專能板大小,鋰屬電池容量等等。

通常情況下,6公尺的太陽能路燈一般標配光源是30wled高亮光源。對照明要求不高或者是路面比較窄的話,6公尺太陽能路燈光源20w也可以,如果追求照明的效果,6公尺太陽能路燈也可以配40w光源或者50w光源

太陽能路燈燈頭

農村太陽能路燈燈頭

30w太陽能路燈燈頭照明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6公尺30w的太陽能路燈光線範圍在20公尺左右,這個要看路燈的高度和光源的引數。

太陽能路回燈光源的功率除了和高

答度有關,還和路面寬度、照明要求等有關,6公尺的太陽能路燈一般標配光源是30w。對照明要求不高或者是路面比較窄的話,6公尺太陽能路燈光源20w也夠用了,如果追求照明的效果,6公尺太陽能路燈也可以配40w光源。

1挖坑,2地籠找平,3混凝土澆灌4安裝6公尺太陽能路燈得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路bai

燈500*500*800,打預製之前記du得把地籠平整放進去,zhi將預埋管放進去;太陽dao能路燈則需要

版電池坑

權1600*1050*1000,製作電池坑則需要支模板,其他參照一般路燈製作。每個廠家產品出廠前都有自己的地基圖紙,請按照圖紙進行安裝。

安裝6公尺太陽能路燈人工費加混泥土材料用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6公尺的路燈杆嗎

挖坑普通是200

混凝土看方量

面積大可以買商混

吊裝的話汽車吊每天可以裝60多根

6公尺太陽能路燈多少錢

8樓:一下

題主你這個**是高度臂的太陽能路燈,這種雙光源至少是8公尺以上的,如果做6公尺的話,副光源高度太低,效果不好。

6公尺太陽能路燈根據配置不同,**在1500-1800元之間。你這個**的太陽能路燈**至少是3800元至50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搞清楚6公尺太陽能路燈的**,那必須要知道很多具體的引數,這樣才能計算出準備的價

格,比如6公尺的燈桿壁厚、上下口徑、法蘭大小以及燈臂的長度。搞清楚燈桿的引數還遠遠不夠,還需要知道晚上照明時間,還有持續陰雨天數,這樣才能確定太陽能板和鋰電池的大小容量。最後還要確定燈具的款式,這樣才能真正算出其具體的**。

我就拿我們正常的引數來計算出乙個**,正常的6公尺太陽能路燈燈桿的引數是,口徑60~145mm,壁厚3mm,法蘭260x260x12mm,燈臂長1m。太陽能板的功率為90w,鋰電池的容量為30ah,燈具功率為30w,款式為小金豆,以上資料可以正常照明6~8小時,可持續3~4個陰雨天,如果照明時間加長和持續陰雨天邊長,那麼它相對應的功率則要有所提公升。以上的引數,一套6公尺30w的太陽能路燈**為1200元左右

6公尺30瓦太陽能路燈多少

10樓:江蘇瑞雲科技

1000+ 這個看配置啦, 不同配置**不同

11樓:通康節能照明

你可以參考6公尺太陽能路燈**希望能夠給你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燈抄根據儲能蓄電池型別可分為鋰電6公尺30瓦太陽能路燈和膠體6公尺30瓦太陽能路燈,**也根據具體的配置的不同和外觀造型的不同,**也相差很大。農村使用的常規配置的鋰電6公尺30瓦太陽能路燈**在1200左右,基本可滿足一般道路照明需求,膠體6公尺30瓦太陽能路燈**受鉛價影響明顯,鉛價波動較大,**影響明顯。正常**在1180-1250元左右。

目前市場主體宣傳鋰電節能環保,安裝簡便,並且**相對來說較穩定,所以目前鋰電太陽能路燈很受市場歡迎。農村道路(4-6公尺寬道路)使用的6公尺30瓦太陽能路燈(鋰電)**1200元左右,城鎮(6-8公尺)使用的鋰電6公尺30瓦太陽能路燈的**在1500元左右。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孫

6公尺30w的太陽能路燈,整體熱鍍鋅,正常**在1200元-1300元一套,更便宜的在1100元左右,內如果照明需求比較高容的話,**在1400元-1600元之間,更多配置和**你可以點選下面的鏈結看一下6公尺30瓦太陽能路燈**

6公尺鋰電池太陽能路燈多少錢乙個

14樓:一下

太陽能路燈的**和其配置有關,要知道太陽能路燈**你至少需要確定燈桿回、光源、太陽能板、

答蓄電池等相關相關配件的引數要求,題主現在只有乙個燈桿的高度,其他的並沒有說明,這樣**就不好報,配置不同**的差距會很大。同樣都是6公尺的太陽能路燈,由於光源、太陽能板和鋰電池的容量不一樣,**有一千多的也有幾千的。

15樓:深圳尼公尺茲裝置

6公尺鋰電池太陽能路燈1800-2400元

16樓:斑點機器貓

常規大概1100-1300

昭通鎮雄縣6公尺太陽能路燈多少錢一盞#現貨 直銷

17樓:巨淼太陽能燈

6公尺太陽能路燈的**在1400-2000不等,具體的還要看配置,每晚亮燈幾個小時?幾個陰雨天

太陽能路燈價格多少錢,太陽能路燈價格多少錢一個

這個要看配置,配置不同,也不一樣,幾百上千都有,看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太陽能路燈 主要和太陽能的配置相關。太陽能路燈部件包括 燈杆 led光源 太陽能電池板 蓄電池 控制器 電線和基礎預埋件等。燈杆的高度 口徑 壁厚,光源的大小,太陽能板又分為單晶和多晶,蓄電池又分為鉛蓄電池和鋰電池,這些配置要求都會...

30W的太陽能路燈要配多少瓦的太陽能板,價格是多少

這個要根據亮燈時間和陰雨天決定,我們是控制器廠家,揚州燦陽電子的,可以幫你算出來 這個要根據亮燈時間和陰雨天決定 我們是廠家 太陽能路燈 多少 太陽能路燈耐用嗎 現在人們注重新能源的開發,一般家裡面都會選擇一些新能源。就比如說太陽能,而太陽能是一種新型的能源,所以說,比較環保一點,而大部分人們家裡面...

太陽能路燈多少錢,太陽能路燈多少錢一個

路燈的 是根據高度 鋼杆粗細 鋼杆厚度 燈杆材質 所用的燈泡電器品牌 燈泡電器的功率 原材料在某時間段市場 如果是太陽能路燈,還會涉及到光源的大小 電池板的功率 蓄電池的容量 品牌等 決定了式樣及引數之後,才能計算出 農村安裝太陽能路燈一般多少錢一套 大概需要抄什麼配置,如果也說不太清楚,讓我們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