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腦忘記賬戶密碼了 有什麼辦法清除它 不是重灌系統 好像利用U盤,怎麼的,可以清除

2022-05-29 15:45:06 字數 2437 閱讀 8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xp系統嗎。如果是xp系統的話是可以利用u盤啟動盤來解除密碼。

如果是win7系統,那就裝系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時候按

f8(不停的按)選擇

―帶命令提示的安全模示

‖進去之後全彈出乙個命令視窗。

鍵入命令:

"net user ***** 123456 /add"

,然後將會新新增乙個

"*****"

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

"123456"

。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

abcdef

,口令為

123456

)的話,請鍵入

"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

,新增後可用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

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

"administrators"

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如果你的系統進不去安全模式的話,

這就要恭喜你的系統可以進入pe,

那麼你可以在―開始

‖選單下,點選―執行

‖(或按快捷鍵

―飛行視窗鍵

‖(微軟標徽)

+r)會彈出乙個執行視窗,輸入

cmd按回車

,在輸入上面所說的命令

,功能一樣

. 最簡單:

開機到歡迎介面時,

按ctrl+alt+delete

,跳出帳號視窗,

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

,回車,如果這個帳號也有密碼,那麼這樣:

啟動時按

f8 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

―administrator‖

跳出―command prompt‖

視窗增加使用者:

net user asd/add

公升管理員: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

asd進入

控制面板

----

使用者帳號

----

忘記密碼的使用者

--刪除密嗎

3樓:叢雨楠

你說的是系統恢復盤吧。你什麼系統?如果是win7的,就找一台win7的電腦,在上面做一張密碼重置盤

4樓:匿名使用者

u盤啟動或者大白菜軟體對u盤製作u盤啟動,u盤啟動裡面有個功能就是清除登陸密碼。ps:詳情請進入製作u盤啟動的軟體官網,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u盤進boss 但是你的u盤要做乙個引導 你不會的 拿給別人去弄吧 出個三十塊錢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能啟動的u盤就可以了!

電腦密碼忘記了,就用u盤清除密碼,然後到這一步就不會了

7樓:lucky林劍超

u盤清除密碼怎麼會有這個介面,你操作上有問題。確保你的u盤是已經製作成了系統盤的,然後啟動裝置設u盤為第一,儲存退出即可

8樓:荢潪菠·斑

並沒有進入u盤系統的介面啊,

u盤系統和光碟pe一樣的可以選擇裝系統分割槽等等,

首先要確定是不是做好u盤作為啟動盤,在確定是不是主機板bios更改為u盤優先啟動。

台式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忘記密碼了還是輸入正確進不去?看看本本的小鍵盤別開啟了,如果別人知道的問問別人,如果忘記了那就找個系統盤或者帶系統啟動的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後裡面就可以看到破解密碼的選項了,破解下就好了

10樓:我本無心

如果要用u盤安裝系統,找了篇教程,帶**的,我想應該對你有用,你參考下吧,如果滿意請採納。

11樓:星空依舊

大白菜pe,執行軟體插上u盤,按照提示製作乙個pe系統,然後插上需要密碼的電腦,開機按住del或者f2選擇帶有bios或者boot的選項,進入找到first選項,開啟選擇你的u盤或者hdd點選確定按f10儲存按y退出自動重啟進入pe,上下選擇清除密碼,如果不行,只有重灌系統,pe裡也有這些選項。

12樓:豬王

若你家電腦有一鍵ghost,就用dos工具箱中的「破解win登陸密碼」也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懂的話,只好找懂的人幫你。

忘記賬戶密碼,電腦管理員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是銀行卡忘記密碼帶本人身份證到開戶行重新設定密碼,如是手軟體忘記密碼可通過回答註冊記錄選項找回密碼也可通過驗證碼重新設定。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 可以進入vivo官網 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 點選忘記密碼 輸...

vivo忘記賬號密碼怎麼辦,vivo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若是使用手機號碼註冊的vivo賬戶,可試試手機號碼後六位數。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進入手機設定 帳號與同步 點選vivo帳號 帳號安全 找回密碼中操作 1 郵箱找回 如果您的vivo賬號有繫結的郵箱可以通過您的郵箱找回密碼。2 密保問題 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3 手機...

windows7電腦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可以用pe系統盤引導,進入pe系統後,執行ntpassword軟體,就可以重置密碼 重設新密碼 解鎖禁用的賬戶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重啟電腦以後按f8進入 安全模式 不同電腦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win7作業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2.進入安全模式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