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侄女兒6歲了,但是走路是內,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糾正

2021-07-25 23:05:39 字數 642 閱讀 5962

1樓:呵護足

內八字屬於行走錯誤姿態,直接影響人體負力線,影響骨骼正常發育 關注孩子的健康,從足部開始! 不知道你侄女是屬於先天性遺傳還是後天性造成的,您平時多注意一下您侄女坐姿及睡姿, 避免w形坐、 跪坐或俯臥。因為這樣就是形成內八字的主要因素!

希望能幫到你 ,不懂的可以隨時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趕緊看兒骨科看醫生有什麼好的辦法吧。

不要小看這個毛病,也很有影響的。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有次在地鐵裡看到一位20來歲的身材高跳,容貌俊美的女孩,和她媽媽一起走路。要是站著還是看不出來,一邁吃步子是那種非常嚴重的內八,走起來簡直是一種畸形。

對比太厲害了。也不知道她們家為什麼不早點看醫生糾正,我感覺那女孩真的被大打折扣甚至可以說毀了,走路太惹眼,甚至象個殘疾人。

3樓:滑平安

您好!孩子這個情況發現的早是可以糾正的 如果在孩子成年以後糾正就有難度了,從現在開始就要使用矯正輔具,像內八字矯正墊,當行走產生的不正確步態和骨骼變形,矯正墊必須支撐足弓,來讓腳的受力變成一個平面受力,達到一個矯正的目的。我的小孩就使用一款進口材質的矯正墊,不到三個月就有明顯好轉了,這個產品都是經過國家**中心驗證過的,效果很好。

有什麼問題可隨時hi我的,希望能幫助到您~

我現在25歲了。我和我女兒的媽媽結了婚,但是沒有結婚證,我們就分開了,分開2年一直沒有聯絡

你沒說明白是什麼原因你們才分開的,如果是你的錯,或者只是個誤會,而且她還單身,你可以去找她的,如果是她拋棄了你們,估計找也沒有用的。至於16歲的女孩,畢竟她還未成年,什麼都不懂,你和她在一起,也是不合適的,如果她以後突然醒悟,還會離你而去的,她還年輕,耗得起,可是你不一樣,你不為自己想想,也要為孩子...

我兒子七周歲了,走路有點內,該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請問,孩子家族中是否有內八字的現象呢?發現內八字多久了。7歲男孩兒,走路內八字,最近比較嚴重,怎麼辦 即使糾正!內八分為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 先天因素主要是遺傳性和嬰幼兒時期疾版 素造成,大多屬於權骨質改變性。而後天因素最常見的就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和姿勢導致,多屬於軟組織失衡性。其次是類遺傳因素,父母有...

我女兒今年6歲了,經常帶著她出門,可是她總是不愛跟小朋友一起

我孩子也copy有這樣的情況,我都有點害怕她的bai孤僻症,du朋友介紹我給她報了資zhi優領袖濟南中心的課,老師有耐心dao,也很專業,我孩子現在有了一些進步。老師說她不太自信,在家裡的環境讓家長代勞的太多了,孩子有了庇護傘,從而喪失了很多表現自我的機會。唉!做家長還真是門學問。慢慢學吧!可以先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