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式電腦設定的密碼忘記啦,有什麼辦法開啟

2022-06-07 01:20:06 字數 975 閱讀 3089

1樓:毋煊焦名

windows

xp中提供了「net

user」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

netuser

[username

[/delete]

[/domain]]

我們現在以恢復本地使用者「*****」口令為例,來說明解決忘記登入密碼的步驟: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2樓:盧平良郝漫

你手頭有ghost系統盤嗎?一般系統盤都帶密碼破解!

很簡單的操作就能清除密碼!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進去,台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你用的不是administrator這個賬戶的話。你可以開機到要輸入密碼的那裡時,按ctrl alt del,然後輸入administrator然後回車就進去了。如果你用的是administrator這個賬戶。那就可以找乙個ghost的xp安裝光碟把密碼改掉就可以開機了。這個光碟裡有乙個可以破解...

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台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

忘記電腦開機密碼了怎麼辦,台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 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點選原來的 賬戶名 更改我的密碼 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 更改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