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GA 870A UD3能同時裝上九州風神虎鯊和超頻三北海嗎

2022-05-29 15:45:03 字數 549 閱讀 7364

1樓:人帥何須拽名

是超頻三 北海3「歪把子」吧?

呵呵,我也是之前剛入,主機板是880g,裝上後很給力,畢竟880主機板北橋整合了顯示卡,但現在主機板溫度從來沒超過40度,北海3有兩款的,一款鍍鎳帶風扇,一款不鍍鎳不帶風扇。我是某淘上59元買的,因為實體店離公司很近,然後自己去提貨(一是擔心暴力快遞,二是也沒幾步路 走快遞要一天,現取的話當天就能用,三是還能省快遞費)

虎鯊4熱管焊接 效能優異,雖然體積大了一點,但是北海3的包裝盒上有一句話「相容所有高階cpu散熱器」,他都敢這麼說,我想lz應該不用擔心了吧。可以去實體店叫老闆拿出來看一下,九州風神虎鯊和超頻三北海都是好東西,妥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個好點的下壓式散熱器,再把機箱風道做好點,進風出風協調好就可以了。北橋的話去買幾個北橋散熱片就行了,直接貼到北橋晶元上的那種,有齒的那種,加大散熱面積,下壓散熱器再一吹就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都是好東西請選擇我的答案幫助我的團隊公升級,那樣我的團隊能更好的為大家服務.我的團隊愛心電腦互助

技嘉GA 7N400主機板支援什麼樣的CPU

太老了,公升級沒多大意義了。技嘉ga 7n400 l 主機板 最高支援多大的記憶體 cpu 顯示卡?這個板子太老了,支援這個板子的記憶體,顯示卡和cpu都買不到了。記憶體只能用ddr,顯示卡只能用agp 8x介面的,cpu介面更是奇葩,完全沒一點必要啊,現在50元的二手主機板都比這個板子好四五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