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式電腦裝了無線網絡卡,能和路由器聯上但聯不上網是什麼問題

2022-05-29 12:15:03 字數 4074 閱讀 9462

1樓:時過境遷若兮悲

您好:建議按以下步驟進行修復:

1.本地連線的ip和dns設定成自動獲取

2.可以嘗試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從新設定一遍試試。

3.更新下網絡卡驅動或者從新安裝下網絡卡驅動試試。可以使用驅動人生、驅動精靈、360等軟體進行更新或從裝。

4.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和「internet 通訊管理」,然後我們單擊「internet 通訊設定」。在列表中找到「關閉 windows 網路連線狀態指示器活動測試」並雙擊,然後單擊「已啟用」(預設未配置)。

5.網路和共享中心——無線網路——屬性——共享——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inent鏈結

6.有可能是被360等安全軟體禁用了。從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裡檢視:dhcp客戶端服務(dhcp client) 是否被禁止了,如果被禁止了啟動就ok了

如果安裝了360安全衛士的:從高階工具---開機啟動項管理---系統自帶啟動項裡,檢視dhcp客戶端服務(dhcp client) 是否被禁止了,如果被禁止了啟動就ok了。因為360安全衛士裡有些啟動項被優化關閉了。

7.點選鍵盤win+r然後輸入以下兩條命令

netsh int ip reset

ipconfig /flushdns4.

重啟計算機後檢查問題是否還存在.

假如仍然不能解決請繼續追問。

希望您的問題能盡快解決!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無線網絡卡和有線是一樣的,只是設定不對 ,改改dns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沒有設定寬頻使用者,或者,電腦沒有自動取得ip

台式電腦裝了無線網絡卡怎麼設定自動連線路由器?

4樓:本識

安裝了無線網絡卡驅動後,需要在開始-》網路鏈結--》無線網路鏈結--》無線網路管理-》搜尋無線網路,搜尋到無線路由器,點鏈結就好了。

不推薦用無線網絡卡自帶的網路管理軟體。

另外,鑑於目前蹭網的現象很多,

可以將無線路由器的預設登入密碼修改,關閉ssid廣播,新增mac位址過濾,設定無線接入密碼,選最嚴格的加密方式,

台式電腦無線網絡卡連線上,但是不能上網是什麼原因

5樓:中國聯通

台式電腦上無線網絡卡不能正常使用的原因:

1、要想正常使用無線網絡卡,就必須先得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在一般情況下,購買無線網絡卡時會自帶驅動程式。

2、如果沒有找到驅動程式,可以利用「驅動人生」等程式來自動獲取與網絡卡型別相匹配的驅動程式。

3、確保無線網絡卡正常開啟。右擊「計算機」,選項「管理」項。

4、在開啟的視窗中,切換至「裝置管理器」項,找到無線網絡卡驅動位置,右擊選擇」啟用「項即可。

5、接下來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services.msc「進入系統服務程式。

6、在開啟的」服務「視窗中,確保「正常啟動」「wlan autoconfing」和「wired autoconfig」服務。

8、執行該軟體,則程式會自動檢測無線網絡卡的使用狀態,當無線網絡卡被禁用或不可用時,「禁用無線網絡卡」項將被勾選,此時我們需要取消勾選此項。

9、接下來會發現無線網絡卡被正常啟用。最後點選「退出」或「後台執行」按鈕即可。

6樓:憑恩漆雕晶輝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cmcc的解決方法一:

首先要確認您的電腦是否檢索到了cmcc-edu網路,如果確認有網路而連線不上。需要再確認下述兩點:第一除了您的電腦外,在同一地點其它終端(如手機、pad)是否可以登入cmcc-edu網路;第二除了cmcc-edu網路外,您的電腦能否登入其它無線網路。

針對確認結果對應解決:

1、如其他裝置可以使用cmcc-edu,請您檢查電腦的網路設定,需要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重啟裝置再試。

2、如您的電腦無法登入其它無線網路,請檢查無線網絡卡驅動,重灌後再試。

3、如所有終端都無法登入網路,說明是網路資訊弱或不穩定。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cmcc的解決方法二:

如果賬號在手機能使用,周圍使用者又正常,說明賬號沒問題、網路沒問題,剩下就是電腦設定問題了。列舉終端可能的問題,建議逐一排查:

1、ip位址問題:ip位址需要設定為自動獲取,連線cmcc後ip位址應為「183.*.*.*;117.*.*.*」。

2、瀏覽器問題:使用ie瀏覽器,不要使用第三方瀏覽器。

3、快取問題:清除瀏覽器快取以及cookies。

4、登入位址問題:不要使用收藏夾儲存的認證頁面,需要在位址列輸入後自動跳轉至認證頁。

5、上次異常下線:關閉wifi開關15分鐘以上再試。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cmcc的解決方法三:

1、電腦的無線網路沒有開啟,或者電腦的網線網絡卡有問題。(下個驅動解決)

2、周邊的訊號覆蓋比較差導致無法連線。

3、區域內的分配ip已經被全部佔用,導致沒有ip分配。(等一會再登陸試試)

4、你的電腦應該是win7,可以通過電腦自動檢修一下。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cmcc的解決方法四:

點你電腦右下角那個網路連線,選擇你要連線的無線網也就是cmcc首先你點右下角那個網路連線-右鍵狀態-屬性-選中ipv4什麼internet協議版本-屬性-自動獲取dns,自動獲取ip這樣就好了然後你開啟瀏覽器,應該會彈出那個登陸介面,輸入你的edu帳號密碼

7樓:網天絡地

1、無線網絡卡驅動問題;

2、無線網名字不能被正常識別,有些網絡卡不能識別漢字;

3、路由器設定問題;

4、路由器本身存在問題;

5、無線網絡卡本身問題。

可以用以下辦法解決:

1、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

2、登陸路由器,將無線網ssid號(無線wifi名字)進行改名,建議不要使用漢字;

3、重置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撥號聯網,並設定無線網ssid號與密碼,搜尋後聯網;

4、更換乙個路由器,重新撥號聯網,設定無線網ssid號與密碼後,用台式電腦搜尋聯網;

5、更新一塊新的無線網絡卡,並安裝驅動程式後,重新搜尋並聯網。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台式電腦的網絡卡驅動更新最新的。檢查ip位址指派的機子數。再檢查台式電腦的ip位址是否是自動獲取

9樓:匿名使用者

ip 位址 和 dns 沒有設定 ,大多是dns 沒設定~!

10樓:偶元槐

可能是網路出現了車,要重啟一下電腦。

我的台式電腦安裝了無線網絡卡,連線上了 就是不能上網,是**設定的問題? 200

11樓:

首先要確定別的無線裝置能上網,把ip和dns設為自動獲取

如果還是不行 裝置管理器裡面解除安裝你的無線網絡卡最好連驅動也一起刪除 重啟後安驅動即可

如果還是不行 可能是你的台式電腦不習慣無線連線的方式 接網線吧

12樓:藍海之豚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開啟無線網路連線,然後按照下圖進行操作,把ip位址和dns全部改為自動獲取:

13樓:被盯住的老大

你說的不清不楚的,怎麼回答啊,筆記本可以上網,無線還是有線,是單位網,你接了路由器?筆記本用的是固定ip還是靜態ip,都沒說清楚啊

台式電腦安裝了無線網絡卡,網路連線上了,但是還是上不去網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電腦聯上無線網路但是不能上網,同事也和我的聯的同乙個路由器他的能上,是不是系統出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ip位址是不是自動獲取的

電腦防毒試試

刪除無線網路,重新查詢連線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和他乙個工作組或者ip設定一下 就可以了!

如果以上都不是

您需要檢查你的電腦是否有填寫ip位址或者工作組 如果有的 直接取消掉

然後重啟電腦 連線網路試試

16樓:

跟系統沒關係。能連線上無線網卻不能上,最大可能就是dns錯了。檢查下網路設定就行,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台式電腦需要裝無線網絡卡嗎?

額外安裝無線網絡卡可以增加訊號強度,但網速的快慢取決於使用網路的分機數量及開通的網速是多少,跟是否增加無線網絡卡無關。網上看到移動和電信的是3g 4g網絡卡,使用的是3g 4g的網路,tplink的無線網絡卡是外接的無線網絡卡,可以用來增強無線訊號強度。移動網絡卡 tplink的無線網絡卡 拓展資料...

如何知道台式電腦是否裝有無線網絡卡,台式電腦沒有無線網絡卡怎麼連線wifi

裝了無線網絡卡,開機會自動檢查網路的 沒有裝置管理器裡面看不到的 你這款機器是沒有無限網絡卡的,不過最便宜花110就可以買乙個不錯的無線網絡卡,用的時候很方便,像u盤一樣插在usb口就行了。一般台式電腦都沒有無線網絡卡的。只有在絕大多數筆記本上才會裝無線網絡卡。你在網路上的芳鄰上點右鍵,屬性,就會看...

台式電腦無線網絡卡連不上wifi怎麼辦

諮詢記錄 於2021 08 05 台式電腦,安裝了無線網絡卡,並正確安裝了網絡卡驅動,是能夠連線wifi的。連線不上wifi,解決方法是 1 使用其它無線終端裝置,如手機,在有效距離內看看是否有網路,以此來排除網路自身的問題。2 右鍵桌面計算機圖示 裝置管理器,如下圖 3 點選網路介面卡,如下圖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