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裝無線路由器還要裝無線網絡卡才能上網嗎

2022-04-11 17:20:01 字數 3868 閱讀 4406

1樓:吳德鍵

可以用有線啊只要從路由器後面的介面接出來就可以了

2樓:最愛王錦潮

是的,你需要買乙個無線網絡卡,**30以下,不懂可以mm

3樓:ya頭等我

你從路由器上面接跟網線出來插在電腦上就能上了

4樓:我是軒銘媽媽

我們家沒有裝無線網絡卡

台式電腦 裝 無線網絡卡 會影響網速嗎?

5樓:山水阿銳

上網速度快慢與電腦或手機硬體不是沒有關係,但是關係不大。

上網速度的快慢主要與下述因素有關:

一是傳輸介質;二是傳輸速率。現在主幹網的介質都是光纖,是目前最好的介質,並且多數地方都實現了光纖入戶,所以主幹網的介質是不容質疑的。問題是室內的線路質量就值得**了。

另外傳輸速率與服務提供商有關,好在聯通已進入4g時代,其它的服務商也在紛紛提高自己的網速,這個也是對使用者的利好訊息。可是中國的網速的全球排98位,為什麼呢?我想多數原因在於:

一是線路老化、質量不高、布置不合理,關鍵是「最後一公里」問題沒有解決好;其次是維護服務跟不上,很多服務商只知道收費,而少服務質量的提高;三是客觀來看,中國使用者量大,網路擁堵的問題相對較多。

6樓:我會很乖

不會的。但是無線的普遍網路沒有有線的穩定

7樓:血刺心碎

不影響,使用無線連線速度比有線連線一般都會慢一些,你要是買125bps的路由器會好一些

8樓:q寵

如果不用的話,是不會的

台式電腦必須要裝無線網絡卡才能用無線路由器上網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一下您電腦的網絡卡是否正常,其次,網線連線方面請你檢查你的網線與路由器的連線設定是否正常。再次,無線路由器,對於台式電腦必須得加無線網絡卡才可以使用。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查網線可以用啊,你設路由器的時候是不是改過ip了,如果改了改為自動獲得,把本地連線禁用再啟用就ok了

怎麼裝wifi網路,無線路由器那種,裝了台式電腦是不是要無線網絡卡才能上網的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將由貓出來的網線插入到無線路由器輸入孔中,然後連線電腦,登陸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安裝說明書,或者以下教程進行設定,完成後重啟路由器即可使用。

台式電腦可以直接通過網線和無線路由器相連。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

如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ah.189.cn/)諮詢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如果要連線無線wifi網路,需要買個無線網絡卡。、

不過一般無線路由器都帶4個有線網口。台式電腦上網的話,還是用網線連比較快,而且也穩定,不擔心掉線。

無線wifi訊號可以手機,筆記本或者平板電腦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無線路由,台式電腦可以用有線連線,如有線連線不方便就需要買個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只是想學習怎麼裝吧?不然台式電腦裝這太慢了,還掉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用台式電腦無線連線路由器上網?

台式電腦必須要有無線網絡卡才能用路由器上網麼

16樓:頻廣英輝鵑

台式電腦要想通過無線訊號上網的話必須配置一張無線網絡卡,市場上可能100多塊錢乙個。一般的台式電腦都不配無線網絡卡的,你要看自己的電腦有沒有無線網絡卡可以通過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面有沒有乙個無線連線,有的話說明你的台式電腦有無限網絡卡。

17樓:守廷謙邴君

如果是有線路由器的話

直接用網線連線就行

需要配置好路由設定

如果是無線路由器的話

可以用有線連線

也可以安無線網絡卡

接收無線訊號

同樣也需要對路由進行設定

你得情況應該是沒設定好路由器

台式電腦裝無限路由器要用無線網絡卡嗎?

18樓:源科枝

台式電腦如果需要用無線與路由器進行連線,則需要安裝無線網絡卡。

路由器的設定應參照說明書,先用有線連線進行設定(用有線連線比較方便),台式電腦安裝無線網絡卡後,按照類似你手機wifi搜尋路由器的方法,在右下角找到無線網絡卡,進行連線和設定即可。

19樓:乙個很哇塞的男

感覺你走入了乙個誤區。

無線路由器,作用是把家裡的寬頻變成無線訊號發射出去,使筆記本、平板、只能手機能夠使用無線上網。台式沒有必要用無線,直接拉過去一條網線插上就可以了。

如果你台式使用無線網,第一,需要乙個無線路由器,第二,需要買乙個無線網絡卡,360wifi

小公尺wifi,都是可以的而且**也便宜

希望對您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0樓:給你看微笑

要安裝無線網絡卡的 先按照說明書設定好路由器 保證無線訊號開通 再按照說明書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就ok了 點選無線圖示 找到你的路由器的名稱點選鏈結 輸入路由器的無線密碼你就可以無線上網

21樓:

是的,有線網絡卡需要介面,因為無線路由器沒有足夠的介面使用

22樓:蒼狼_白鹿

需要;感覺你走入了乙個誤區。

無線路由器,作用是把家裡的寬頻變成無線訊號發射出去,使筆記本、平板、只能手機能夠使用無線上網。台式沒有必要用無線,直接拉過去一條網線插上就可以了。

如果你台式使用無線網,第一,需要乙個無線路由器,第二,需要買乙個無線網絡卡,最差的無線網絡卡都要100多塊,於是路由器和無線網卡加一起差不多200多塊。

所以,建議你買乙個帶有網線插口的無線路由器,這樣,路由器出來一條網線插台式電腦,同時,發射無線訊號給平板、筆記本和手機,乙個帶有網線插口的無線路由器最多也就100塊而已。

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追問我。

買了無線路由器還要買無線網絡卡 台式電腦才能無線上網嗎? 20

23樓:我是不會修

是的。 筆記本一般自帶wifi無線網絡卡, 台式電腦沒有,需要另外購買。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本身帶有有線的介面,你可以用網線直接連線台式電腦至你的路由器,不需要無線網絡卡。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無線網絡卡就行了 台式電腦沒有自帶的無線網絡卡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問能不能,你們回答就是了,管人家買不買。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無線路由器傳送出來的訊號和資料要通過無線網絡卡接收

而有線網絡卡是通過網線連線路由器傳輸和接收資料

28樓:檸檬果果

是的,不然接收不到訊號。我家電腦就是裝了個像小天線一樣的東西才能無線上網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台式電腦當時買的時候帶沒帶無線網絡卡了 沒的話肯定上不了的

30樓:清錦公西爾蝶

如果有寬頻,那就先拉寬頻買了無線網絡卡,那你的台式電腦上網就跟筆記本一樣了,沒有的話,那就買乙個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

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這麼你的無線路由相當於橋接也就是乙個hub集線器而已,當然是不能上wifi了,暈!你要用無線得接w口和要密碼賬號按無線路由設定就好了,請採納 鄰居拉來的線 你的路由器wan口 進入你的路由器進行設定好就行。注意 你的路由器ip段不能與鄰居的ip位址相同。例 鄰居ip192.168.1.1 你的應為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