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中我現在從事的是HR專員,做為HR,但對自身的規劃一直很迷惑,希望得您的指點

2022-05-29 12:15:05 字數 1153 閱讀 2688

1樓:

你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一是由於你在專業技能方面的欠缺,尤其是管理能力的欠缺。現在很多人力資源都是「熟練工」,只會一些基本的管理,但涉及到一些高階的問題時,如團隊組織、人才培養、管理提公升等,就會問題障礙了。

要想解決這個問題,建議參加下第一職場論壇的職業規劃,他們有乙個管理方面的培訓,或者對你會有效。二是你對所在的公司的客觀情況認識不清,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些棘手的問題。你自己的意願只是一方面。

這個意願能否得到實施和支援,還要看公司整體的客觀環境。從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這個公司的弊端太明顯,很顯然不適合你的發展。而你與老闆的相處也在一定程度上存在問題。

職業上並不是你有能力就能說明一切,也不是你有意願就能改變一切。不同的情況,要有不同的處理方式,這樣才會對你的職場發展更加有利。或者第一職場論壇的ccs10職場競爭十力模型更能說明你的這些問題。

同時,第二種情況的出現,也往往讓你產生自己是不是選錯了專業的想法。這些其實都是外部環境對你的內心產生的負面影響。

針對你的情況,建議做乙個系統的職業規劃,看看你的潛力在**,在什麼崗位上最容易獲得成功;同時性格中又存在什麼缺陷,如何彌補;容易犯什麼錯誤,如何規避;如何構建自己的知識體系;如何規避外在因素對於職業生涯發展的潛在風險;如何設計適合你的職業成長路徑,等等,在職業生涯規劃時,都應該進行全盤考慮。第一職場論壇的教練式職業規劃,可以幫助你解決這些問題。祝你早日成功!

2樓:驅日巡洋艦

你需要做一次職業生涯規劃。不知道之前你有沒有接觸過這個,如果沒有的話建議按如下步驟完成:

1、個人分析

2、職業性格測試

3、環境分析

根據以上的做乙個簡單的歸納總結。這個是最簡單的職業生涯規劃了,你可以看看自己適合從事什麼樣的工作。

3樓:牛有草

不想往管理方向做,那就往專業方向做

4樓:藍孩子

建議你去看下***傳記,他不會拿槍,可是他卻是個軍師,為什麼?因為他會管人管事,「專業事讓專業人做」這個是管理學裡的一門課,不管你下屬是何種地位,只要是他該做的你就讓他去做。不聽,你就否了他!!

因為你是管他們的。除此以外作為管理者最重要的是要跟每個下屬打好人際關係,深入了解他們,讓他們服從你,這樣你用起他們就很容易啦!!!說其實很簡單,但做起來卻要費工夫!!!

高中沒怎麼上,現在從事的是寵物美容工作,但我對英語更感興趣

自愧不如啊,本人上了十好幾年學了,感覺還沒有lz有想法,不過對於學習英語的確有很多心得,練習口語有很多方法 學習材料 自認為瘋狂英語的材料和方法比較不錯 如果覺得詞彙量不夠,建議新東方的考研英語 平時練習 當然是滿大街找老外拼命說話了,提公升特別快 看英文本母的美劇,慢慢看,跟著說,最後找那種無字幕...

本人是211學校,非會計專業畢業的。現在從事IT行業,想考註冊會計師,不知道就業形勢如何

注會考下來,什麼工作都不愁了。現在社會上,初級財務人員過剩足,但高階財務人員 注會 的需求量特別大,求遠遠大於供,比如進四大會計事務所,注會進去,熬幾年怎麼也得年薪上二十萬。進公司企業也是搶著要的。但是注會也是很有難度的,比如cpa,每科過率只有10 左右,乙個七門,一次通過的可能性就是0.1的七次...

我現在從事的工作很有前途,但是我不喜歡。我喜歡的工作卻太過平凡,我該怎麼辦

工作無論 抄賺錢多少?關鍵得是襲自己喜歡bai的!喜歡做的 du事情才會把它做zhi到最好!對於這一點我深有dao體會,如果真的不喜歡,就放棄吧!平凡的工作也沒什麼不好?只要自己喜歡!給自己做主,大膽的去走自己路!我永遠支你!工作一定是自己喜歡的,這樣才有興趣好好幹!做自己喜歡做的,這是人生莫大的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