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幫我分析下我老婆

2022-05-29 11:40:04 字數 837 閱讀 3125

1樓:a鳳翅天翔

等你有錢了再娶她黃瓜菜都涼了...家的錢先用就說是借的,結婚後我們一起還,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生命的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應當重視!她會等你的,如果這都不會…你也就沒必要這麼重視了。努力吧…為了心愛的人…辛苦也幸福!

不過也不能讓人等太久…但,我得給你先潑潑冷水…希望你不要介意…經常看新聞,有類似騙錢的噢…

3樓:楚靜雅

如果她對你用情深,就不必擔心。兩個人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該來的總會來,沒必要整天提心吊膽,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對她,好好賺錢。

4樓:狂想小妖

你們商量來嘍,只是你乙個人急是沒用的,如果他願意嫁,你再想辦法吧,反正只要努力,辦法還是有的

5樓:雷擊熊貓

~~~~~~~~~~~~~~~強烈推薦先 借錢 娶了 再說 ,不要以後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幾萬塊也不多吧 隨便找哪個親戚朋友借吧 實在不行找銀行借啊!

7樓:五分真情

兩努力再存一年錢啊,就出來彩禮錢了吧。88年生的才二十一二周歲的,沒這麼急吧。

8樓:阿q設計站

呵呵,先找親戚借下啊。既然很喜歡和她在一起,那就打腫臉充下胖子咯。

9樓:匿名使用者

挺你說他人很好,那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啊,努力掙錢就是了。

最近我老婆有問題,大家幫我分析下 是否我老婆真的被朋友搞了

幫我分析下,幫我分析下

首先明確的是房價 並非是無緣無故的!我國是很大程度上已是市場經濟。價值規律起著主要作用!因為 受供求關係影響!供小於求,房產熱賣,自然要漲價!其實這其中有個原因是很多外國資本乘人民幣公升值的機會前來中國投機,造成一定的房產泡沫!所以中國正面臨上個世紀小日本一般的情況!很是危險的!其次,並非沒人過問,...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老婆是否出軌?急

我靠,都到這地步了,還問個毛 可能是些不能讓你自己知道的事情,包括出軌或是別的什麼事。要不也不需要把門反鎖的。這件事你要首先冷靜下,不要去胡思亂想,這樣對你自己的情緒不太好。把原因分析開了就知道了。你老婆的這個舉動有些異常,但畢竟你還不知道裡面究竟發生了什麼?我們現在說的種種都只是些猜測而已,不能妄...

誰能幫我分析下我的!謝謝,誰能幫我分析下我的八字!謝謝!

本月運勢 身體要多加注意,堅持運動,防止感冒。可佩戴的開運飾物 砭石雪蓮花戒指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6 28 西南朝向 朝南 有緣相配的星座 上公升星座 及屬相 獅子座 座 水瓶座 屬豬 屬兔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 可以,能起到辟邪開運之效,比如紅色 和襪子等 八字喜用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