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誰才是真正適合我的人

2022-05-29 10:40:01 字數 569 閱讀 37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

愛情和被迫可不能相等同。

你呀你,這個問題你說得就已經夠笨的了,還問。

首先,你說了你的觀點,可以得到一些同情的。但你說出了你的家庭觀點,那就不好說了。

因為對於你來說,你不知道怎麼決擇,也就是,你的父母不應對你產生任何的改變,你要做得只是選擇,父母的觀點,只是給你乙個建議,沒別的什麼可以解釋你現在父母的心情了。愛情,是在自己的手裡的。

對於你說的那個比你小的男孩,我想,他愛你可能是太用心了吧。

我支援他。但比你大的那個男人,我也不反對。

現在的問題在於你自己決擇了。

如果就在享受愛情觀方面,建議你還是選擇小的吧。如果實在是覺得愛情有的時候太假的話,需要乙個可以安住的家的話就選擇大的吧。現在的年齡,可能是你選擇得乙個問題吧!

哎,我不能再發表什麼了。希望你能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任何乙個都會給 都會有乙個受到傷害

我感覺兩個都不適合你 乙個沒有共同語言 乙個只想要結婚

沒有共同語言怎麼會幸福呢 沒有感情就結婚好象也不合適吧

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工作,我都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了,怎麼辦啊

切記,不要眼高手低。有多少能力就能吃幾碗飯。看似體面的工作誰都想做,但正如你說的,有學歷的要求。人要給自己做定位,既然文憑不夠,那起點低這個事實也必須接受。起點低並不代表以後就比別人低。哪怕是打工,憑藉自己的努力,也能獲得越來越高的回報。與其在家裡嫌去錢少,不如把時間拿去先幹著活,也體驗下社會。如果...

怎樣分辨誰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怎麼才能知道誰才是真正對你好,喜歡你的人呢?

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最困難的時候能夠伸出手幫你的人,才是對你好的人。在你困難挫折時伸手幫你,但是不含任何雜質,沒有任何目的!真心實意地幫助你 不計回報 不問得失,這樣的人才是對你真正好的人。祝你好運,祝你幸福!怎麼才能知道誰才是真正對你好,喜歡你的人呢?真正喜歡你的人會很照顧你,很關心你,很囉嗦,...

英文,不知道,誰告訴我 我怎麼不知道 英譯

我的目光就是你窗前的星星,每夜都在深情地注視著你。我不知道用英語怎麼寫?i don t know.know 釋義 v.了解 知道 認識。n.知情。讀音 英 n 美 no 例句 what do you know about us?你對我們有什麼了解?詞彙語法 1 know的基本意思是 知道 認識 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