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病了說我才是對她最好的人不知道他這是什麼意思喲

2021-04-22 06:52:00 字數 2809 閱讀 7940

1樓:js悠悠見南山

我看復你是明知故問喲。

意思就是制老公很感bai

動,他生病du期間,你肯定對她zhi關照有加。所以才說此話,向dao你表示感謝。

她的話同樣也感動了你。患難見真情,生病不是好事,但通過一次生病,見證了你們的愛情,增加了夫妻感情。從特殊的角度看,這病生得是不是有點值得啊!

2樓:江上微風

人在危難時刻最渴望有人愛有人陪,您在他生病的時候呵護陪伴他,他感動的說您是對他最好的人。

3樓:wwwfffpppp之歌

有錢bai,不可能養你一輩du

子。帥氣,不可能zhi炫耀一輩子。自己的另一半,是dao拿來過日版子而不是拿來比權較的。

日子過得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就算條件再好,又有什麼用呢?

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老公生病了說我才是對她最好的人不知道他這是什麼意思喲!說在家裡面,你會做好吃的給我吃,會主那個涼藥

4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要多給你老公食藥。這樣他才會覺得你更加好,更加的愛惜你。一但覺得你不好的時候就要馬上,喂他食藥。

老公生病了就說我才是對她最好的人幹嘛,以前就不說呢?不懂得珍惜乙個人,我都不知道她這是什麼意思

5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你好,人總是這樣的,

人在最脆弱的時候,才能體會到別人的好,

你老公應該通過這件事,會懂得珍惜

6樓:樂觀的小蘿蔔

估計就是有感而發!沒別的意思!不要多想!想多了給自己徒增煩惱!只要老公平時對你好,顧家又努力工作就行了!開開心心每一天!

7樓:心跳斬賴

賈政—王夫人 金釧、玉釧、彩霞、彩雲、綵鸞、繡鸞、繡鳳、小霞、周瑞、周瑞家的(陪房)賈寶玉

老公生病了跟我說和她最親最好的人還是我我都不知道他這是什麼意思

8樓:花落蝶衣

當人不需要人照顧的時候

感覺不出來誰重要的

病了不舒服誰在身邊他就會感觸更深

表達愛你的意思,覺得你最重要

還是離不開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生病了,

沒有人關心他,

沒有人照顧他,

只有老婆關心他,

只有老婆照顧他,

只有老婆守著他。

誇你好唄!

10樓:超級紅色楓葉

他的意思是在他生病時

更能感覺到你們之間的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親情所在啊。你生病了她關心你照顧你對你不離不棄的,這就是少時夫妻老來伴呀。

老公生病住院,說我會沒人要的,沒人要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啊,難要他怕我會不要他了,他才這樣說的嗎?

12樓:明姐我最大

可能他覺得自己對你而言是一種拖累吧。其實你也不必要很擔心,這個就是他由於這個疾病然後自己內心擔心吧。你要好好地對他進行心理輔導,就沒事了。

13樓:白荷心理諮詢

他的生病住院,你的言行似乎也有點小心翼翼了,你們以前都是怎樣交流的啊,是否和病情程度也有關啊

14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就是說,只有他能在乎你。

我老公生病了向我要錢我沒有給他可是我問他問題的時候他還是一樣會回答我不知道他這是什麼意思,當時生氣

15樓:拜凝佛

多麼好的老公啊!你怎麼能這樣對待他呢?既然是人家生病啦,你不聞不問就已經是很嚴重的問題了,管你要點錢你還不給,不知道你的心裡究竟是怎麼想的?

即使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還會一如既往地回答你提出的問題,可以說明這是乙個非常不錯的人,他是你的老公啊!要知道珍惜呀!別等到在失去的時候再後悔!

那時就悔恨終生了!

16樓:

我覺得你的老公很可憐,作為他的妻子,他生病了,跟你要錢,你為什麼不給她去醫治?在這還冠冕堂皇的說你問他他什麼都回答,還不生氣?這說明他非常的愛你,希望你好好珍惜她,幫她去醫治病痛,希望能幫到你

17樓:我們想知道

可能是想要您關懷吧~

這要求並不過分。

感覺您-有點兒冷~

像是對待不喜歡的孩子。

對自家男人應有足夠的熱度~

叵耐~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此非夫妻之道。

……莫非~

玉人心下另有所屬麼~

如此蹉跎歲月今生怎了~?

18樓:

這說明你老公寬巨集大量,沒有計較你,做為乙個男人就應該包容自己的媳婦兒,你老公這麼做是對的,就是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生氣。

19樓:來自天師府筆下生花的柞樹

有點不明確。既然還稱呼老公,怎麼生病了不陪他去看病,反而糾結錢的問題。假如不是離婚的前夫,也離分手不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生病你都不給錢他醫治,這個也太荒謬了吧?

我和我老公聊天我有一直在那裡說他就是不吭聲我都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是我生病了,或者怎麼樣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婚後,肯定沒有戀愛的時候甜蜜,相互忍讓一點,現在離婚率太高了

自己生病了老公說你裝病那說明這個男人對你有愛嗎

作為乙個男人不關心就算了 還說你裝病 是個女生都感覺心寒了 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去愛 這個不是說愛的問題了。現在是開始感覺你太麻煩了。如果真的生病考慮自己去醫院吧。如果是傳染病像是感冒之類的,可以考慮傳染給他。自私的男人,不關心你 沒有愛,你直可憐!自己生病了 老公說你裝病 那說明這個男人對你有愛嗎 完...

生病了大姐對我好心情說說,生病好了的心情說說

只做第乙個我,不做第二個誰。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最忙的時候,學的東西可能最多。我們一定不要當三等公民 等下班 等工資 等退休。生病好了的心情說說 關於生病好了的心情說說例句如下 1 當我生病時,我發現健康是最重要的 當我傷內心時,我發現容快樂是最重要的 當我失戀時,我發現戀愛是最重要的 當我...

我生病了但是工作崗位就我人老闆說我對工作不負責怎麼辦

準備辭職找下家吧,在這種老闆手下工作沒意思。如果你覺得這個公司值得你去付出或者你的付出跟你的實際回報成正比的話那就堅持,如果不是的話 那就辭職把 這種老闆不值得你為他賣命 我想說的是,我生病了,不能工作,老公乙個人下苦力,我不知道要怎麼辦?生活壓力好大,心情,好煩,我快 坎總是要過去的,這個時候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