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office2019怎樣啟用

2022-05-29 05:35:02 字數 593 閱讀 1591

1樓:yoona_允兒控

win8.1 office2013 啟用備份方法:一、安裝win8.1和office2013之後備份:

1.把win8.1和 office2013的sn記住;

2.確認win8.1和office2013都啟用了,去到 c:\windows\system32\spp\目錄中把store整個複製出來。

二、重灌系統並啟用:

1.重灌的時候使用原來的sn,換了別的sn就不靈了。

2.安裝完win8.1後不必啟用,繼續安裝office2013。然後把store複製回 c:\windows\system32\spp\目錄裡即可。

3.重啟電腦。

win8.1和office2013就都啟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破解軟體,安裝程式

kms最新版安裝完成後直接點選紅色按鈕就可以完成啟用。

啟用後可以正常使用office2013系列軟體,無需考慮試用期的問題,也不會再出現提示啟用的框。

win10office2019上載中心怎麼解除安裝

要刪除office 2013的上載中心,就必須解除安裝程式裡面的 office共享功能 1 開啟 此電腦 點選 計算機 點選 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 如圖 2 右鍵點一下office2013,點選 更改 3 選擇 新增或刪除功能 4 找到 office 共享功能 選擇 不可用 5 然後就會重新配置 6 ...

win10 office2019 Excel開啟就變成黑色

電腦軟體問題。根據你的描述,win10 office2016 excel開啟就變成黑色。解決方法是 1,點選單檢視。2,進去後設定背景顏色為白色或者無色就好了。您好!請問這個是不是正版的office?win10系統中word2016,為什麼設定了windows的顏色,只有excel背景顏色變了,wo...

win8系統適合的office 辦公軟體?

現有的金山wps office和microsoft office等都支援win8系統。wps office是由金山軟體股份 自主枯燃研發的一款辦公軟體。套裝,可以實現辦公軟體最常用的文字 演示等多種功能。具有記憶體占用低 執行速度快旦賀 體積小巧 強大外掛程式平台支援 免費提供海量 儲存空間及文件模板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