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因幫助別人而快樂作文,人生因幫助別人而快樂作文600字

2021-04-16 04:52:15 字數 1313 閱讀 2065

1樓:張

關於幫助別人的作bai文:du

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

zhi記得有一年暑假,我

dao和媽媽一起去美

內國看望爸爸。在芝加哥機場等候容飛機時,路過洗手間,我東張西望,忽然看見一位金黃色捲髮的外國老奶奶在洗手間行走,拄著拐杖,步履蹣跚。我想去扶她,但又有點害羞,所以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去扶她。

忽然我看見老奶奶腳底一滑,差點摔跤,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我想也沒想,乙個箭步衝過去,把差點摔倒的老奶奶扶起來。我小心翼翼地攙扶著老奶奶進廁所,老奶奶面帶微笑,轉過頭用英語對我說了一句話。我聽不懂,於是我就轉頭問媽媽。

媽媽禮貌地回答了老奶奶的話後,笑著摸了摸我的頭,告訴我:「老奶奶說你是個懂事的好孩子。」這時,我感覺一股暖流湧上心頭,特別開心。

以前除了我認識的人,其他不認識的人,我一般不會去幫助他。那時我終於明白了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

這件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好幾年了,但我對它的印象還是很深刻。

2樓:匿名使用者

art, but the world of his thou

幫助別人真好 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於奉獻。幫助別人,而不應記在心頭。

有一天,我走在馬路上,天突然生氣了,陰起了臉。大概是受到了什麼委屈,一下子大哭起來,還好,我有防備,帶了一把大雨傘。我獨自走在大街上,漫步,

我在想:「這場雨下得好,乾旱地區有水了,不會給那裡的人們帶來更大的損失了。」我無目的地走了起來。

「哇哇——」不知從**傳來了一陣哭聲。我繼續向前走,邊走邊想:應該是某個小孩子不聽話,被家長批評了吧。我仔細一看,原來我猜錯了,是乙個三年級

的小朋友。我走上前去問了一下,大體知道了情況:他家住在「永大一期」,不過這兒離他家太遠了,不記得回家怎麼走了。而且平時家裡從來不讓自己一人出來,

都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陪著,從不記路線。於是,我決定送他回家。

從這走,太遠了,怎麼辦呢?打的士吧!我摸遍了所有的口袋,才湊到了六元錢。我走到馬路邊,伸手攔了乙個的士,把小朋友帶上車。到了「永大」,小朋友

立刻興奮起來,連蹦帶跳地走到七号樓下,從最西邊的樓梯上去。到了家裡,他從視窗伸出頭向我招手,我也向他招手,然後就轉身離開了。

我的腦海裡浮現出小朋友的笑臉時,心裡暖暖的,這才明白,幫助別人,是讓自己快樂的最好方法。從此以後,我幫過無數的人,心裡開心極了,但我從不記在

心頭。奉獻,方始心靈更美好,充實,快樂……幫助別人,就在幫助自己!

參考參考吧,採納,好評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寫的非不錯他特別棒

讓人生因夢想而精彩

多多少少都有吧。copy 我戀愛了三年多,也是分分合合,第一次分手他說累了,所以我說解脫,後來和好了,他說分了後每天想你更累,第二次我說分手,我累了,嗯。之後又和好了,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成長吧,總要放開愛人的手獨自飛翔一段時間,才會懂了彼此的好更珍惜對方。兩個不同的人,不同性格,不同經歷感悟,不同教...

人生的真正快樂在於奉獻作文,人生的真正快樂在於奉獻800字作文

有人說 快樂是勞動,快樂是創造,快樂是給予 是奉獻。我覺得快樂是奉獻,每個人都有快樂,我經歷了兩件事明白了快樂的意義!2008年,下起了鵝毛大雪,出去時雪都到腳跟了出行很不方便。我便和幾個小夥伴商量一起去掃雪。於是我們就像阿姨借幾把掃把。我們每人拿一把掃把,分了地方。有後院 前院 店門口 我負責掃前...

作文生活因成功而精彩六百字,生活因快樂而精彩的作文六百字

三月的光陽謝了又虹,教唆著巷口踏水車的老人,對潭照月人。古城的街頭巷尾披著花的嫁紗。山是一重又一重,水是一灣又一灣,濃得化不開的景致使得浮在蒼山頂的雲也顯得有些羞澀,遠遠的逃逸到山的那邊去了,痴痴的瞭望,或許還在陶醉著,忘記了夕陽紅。上關花裝點著這塊美麗得富有的山山水水。紛紛墜落的梧桐葉脈裡泛著的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