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人缺少溝通該怎麼辦兩個人在一起無法溝通該怎麼辦?

2021-03-10 12:40:41 字數 2303 閱讀 9784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來是接受,不是自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分手,結了婚的會離婚,父母子女都需要溝通,何況是兩個戀人,最重要的是溝通,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拿出來溝通,要不然誤會就多了,矛盾也多,日積月累的話,兩個人都會很累,累了就不想往下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人缺少語言溝通,最後又會變成陌生人的。

只是形式上的朋友的話,試著和你的朋友在各自相同的興趣愛好上進行談話,即投你所好有,也投你所好,還可以增進感情,不是3全其美,o(∩_∩)o...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心去與每乙個人去交流, 你都會得到一定的回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 你與他交流他的愛好就可以咯。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適的時間地點約會談談心啊!

兩個人在一起無法溝通,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這東

copy西就是感覺!夫妻之間我覺得有時候也是要點浪漫的!也要互敬互愛的!

彼此之間多一點包容和諒解!當然這需要的是互相!如果你是女人那麼你應該給自己的丈夫一定的私人空間!

因為信任對男人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你想啊如果他想傷害感情的話你也阻止不了對嗎? 如果你是女人的話你也應該多給丈夫鼓勵和支援!

偶爾也可以來一點甜言蜜語嘛 ! 有時候男人也需要嘛!

若過你是男人的話 那麼你應該多抽時間來陪陪老婆!因為女人 其實要的東西有時候很簡單! 雖然是夫妻了甜言蜜語的作料也是不可少的哦!總之說夫妻要互相體諒的! 你覺得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想bai跟他溝通應該很難了 所以你要先du多多注意他zhi觀察他的行為和做事dao的條理回 但絕對不能私自偷看答他的東西和跟蹤他 而且你要相信他說的 就算你知道他是在騙你 你也盡量假裝不知道 對他更好 這樣久而久之他自會覺得對不起你了 等他那時你也不能說出真相 他自然會用實際行動來彌補的 多為他做一些事情 最好是默默的 不讓他看見 給他驚喜 如果你已經覺得他不愛你或不喜歡你了 你就盡量不去煩他 在一旁默默為他做 如果還不行的話 那就分了吧 因為勉強的愛 是不會幸福快樂的 更得不到自由 不如你成全他 讓他快樂 也能證明***愛。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軍剛剛成形的時候不被老百姓認可,視為豺狼虎豹,到今天老紅軍是什麼樣內?

一步乙個腳印容

的走,把多重問題集中化,有些抽象了吧?這麼說吧,就是先找到能溝通的東西,找到共同喜歡的事物,一點一滴的讓兩份感情融合,把分歧的東西慢慢合攏,時間是最好的粘性物質。至於中介嘛,我認為那只有生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 會學著去溝通話 話是人說的也是人想的 我說對吧 沒有話說帶她出去玩 把去的地方好玩的事情 都講給她聽 溝通與不溝通還在與你

10樓:菅聰庾憐晴

換個角度

或者找點

對方感興趣的東西

要不就委屈自己

11樓:凌許撒問芙

先弄清楚對方的興趣,愛好,然後再想辦法吧。

12樓:漢絢官永寧

那就不要溝通了,說了也白說,很累的啊

13樓:紫一歸仙韻

應該不會的呀,

愛是互相的,

為了愛也可以改變的,

只要一方暫時保持冷靜就好,

以後在另一方心情好的狀態下,

再提說起此事,應該還是會接受的。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怎麼辦,如果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

假如你明確自己是真的同時愛著兩個人,卻不知該選擇誰時,不妨想一想自己揹負的責任。作為社會中的一員,你的乙個決定可能會對自身和他人產生巨大的影響。所以,選擇前,一定要清楚自身的角色定位和不同決定帶來的後果。也許我們真的會同時愛上兩個人,但即便這樣,也一定有乙個最愛。聽從自己的內心,認真考慮揹負的責任,...

兩個人相愛可是家裡不同意怎麼辦,如果兩個人非常相愛而一方的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你說你們認識6年了?18 20歲的年齡了,正常的談戀愛我覺得沒有什麼關係。可能是她家人一下是初1時候認識的吧。女子的法定結婚年齡是20,你們也不小了,可能是她家人一下子還不能接受女兒已經到了可以談戀愛的年齡,也可能是她家人希望你們以後穩定的工作了再來談戀愛。這種事都有乙個過渡期的,也不是你乙個人的力...

兩個人不合婚怎麼辦,兩個人不合婚怎麼辦

兩個人不合婚可以斷定為日支為七殺為忌神,主妻性暴,夫妻不睦,相剋,如遇衝,婚後多病或早夭,無衝有製可免,有製逢合者反吉。如果你們愛的死去活來的應該可以在一起,欲破此災,須記住以下三件事 一 統一價值觀,即便不能統一也要相近 而相近世界觀 剛剛結婚沒有什麼脾氣,隨著生活的開始,你們的脾氣會越來越大,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