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沒有共同語言?怎麼辦

2021-03-04 08:54:21 字數 3343 閱讀 3997

1樓:annie免稅購

那就不要在一起,生活中沒共同語言日子還有啥意思,乏味死了。

2樓:

改變一下生活方式,比如一起出去旅遊一下,會有所改變的

3樓:素菁閭雨安

把你白天遇到的開心事和他分享一下...討論一下各自的感受...

把看電視時碰到的新聞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雙方話多了就好了...

值得注意的是...倆人在一起最好談些與雙方無關的事情..這樣沒有壓力反而輕鬆些氣氛就好多了...

當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共同語言了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獻給所有得到過所愛卻又失去所愛的人,給從未得到所愛的人,給因為仍舊愛著,於是選擇自欺欺人的人。這,是一面鏡子,勇敢面對,勇敢放棄,勇敢重新開始。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她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她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她的心便不會記得你。雖然她知道你深愛她,但她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她。她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她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卻也僅此而已。

也許她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我們見面吧。」而她肯定心有煩躁了。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她會說:「好,不過我現在有點事情。

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她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

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她講你的瑣事,也許此刻,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只是,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她又何干?即使講了。

她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她忘記你的生日,你的位址,你的**一樣。沒有愛,於是你注定擠不進她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乙個很小很小的角落。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她的面前傷心難過,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她。她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是同情一下,而,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

雖然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丟失了太多。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

只是,要記得,只有愛自己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她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

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她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所以,也不要怪她。因為也許她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

只是,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本能。對不起,她沒有這樣的本能。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乙個人,並非她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她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她。

同樣,她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甜美的。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她。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

恨卻醜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醜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

關於離去。她失去的是乙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乙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請不要去想到「永遠」。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注定遙遠的某一天也不再愛她。

她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注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讓彼此都去過過單身的生活,再來決定你們之間是不是還有愛

要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都沒有共同語言實在沒有夫妻感情,那該怎麼辦?

6樓:花下月濃

缺乏溝bai通沒結婚之前是激情,婚後就du

是感情了柴zhi公尺油鹽會慢慢衝dao淡我們的激情,你可以專有自己的空間屬這不妨礙你們在一起的,女人不管婚否有自己的圈子也可以保持住活力,也許是他大男人主義,給了你他想給而你不想要的,好好的多談談心,沒事兩個人多出去走走。你也可以放棄現在這段婚姻但你能保證下一段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嗎?所以還是用心好好經營,這是乙份責任,除非兩個人都已經不在同一線上了,那也就沒辦法了....

希望你們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聽說過「平平淡淡才是真」,夫妻之間時間長了就演變成為親情了,大家都是這樣子的,好好協調,祝你們快樂,健康!

8樓:大蘋果

想一想當初為什麼在一起,如果你們都對對方一點感覺沒有,而且沒有孩子的話就分開吧畢竟那樣時間長了對你們雙方沒有好處

9樓:藍如海

當初為什麼會在一起?既然在一起就是有感情的,共同語言實在彼此互相了解的情況下才會有的,你應該多想想對方的感受,和想法,時間久了,肯定會有共同語言的!

10樓:丿fox丶樊總

愛情需要兩個人來共同維護的,如果覺得很累可以分開,千萬別盲目離婚

11樓:麗麗

分開一段時間彼此都好好想一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家bai庭組織起來不容易,能在一起也

13樓:開心2幸福

坐在一起好好談談 多多溝通 多了解對方在想什麼

14樓:憶寞昂然

試著溝通,試著尋求激情,試著為了家庭重新規劃、尋找過去,還沒有語音,那就試著分居…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還不是一天天的過,能怎麼辦吧,離了就會有志同道合的嗎?

16樓:手機使用者

夫妻之間本來就是平平淡淡的,這才是真實生活,分開一段時間,來個久別勝新婚,有激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開一段時間,看看什麼感覺,也許會好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這樣在一起有意思嗎

19樓:無盡_天際

既然不能相守,不如真心的祝福。何苦你愛的辛苦,她受得吃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孩子了,那就努力尋找共同語言,否則考慮分手

21樓:拆屋佬

辦清楚手續,再找個唄!

22樓:葉灬葉

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分開一段時間試試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共同語言嗎,兩個人在一起每天一定要有交談才叫有共同語言嗎?什麼叫共同語言?

不一定要有!但至少不能說完全沒有!你要明白共同語言所指的是什麼 不單單是兩個人的興趣相同,也不是說兩個人在一起就要有很多話可以說!真正想愛的人有時候是不需要用過多的語言表達的,最重要的是就算對方說的你不感興趣,可你要用心去感受,要換到對方的位置來看待!因為對方在用心給你表達,在給你傾訴!如果你不感興...

相親處了個物件感覺沒有共同語言,基本在一起都沒有太多話感覺這樣不好

共同語言是需要尋找的,兩個陌生人哪有那麼多可說的,需要時間接觸,了解彼此,放開自己的心扉,才能尋找到共同點,才會有話題可聊,相親是需要一定數量基礎的!生活就是如此,平淡的開始,也許有很好 的結果。轟轟烈烈的起源,也不一定有善果。所以要善於發現對方的好,才能感覺好。不然一切都是灰暗的。感情都是需要慢慢...

兩個人在一起要想長久,如何相處,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如何相處?

你知道怎麼經營感情嗎?要有耐心,時間是最考驗耐心的,什麼時候把耐心消磨光了,就該消磨愛了 很簡單 為彼此考慮,隱忍,把心放寬 兩個人在一起想長久的話,那麼我覺得相處的話還是有一定技巧的,我再跟你簡單的說一說吧,那麼低一點的話要保持定期的聯絡,有的時候也不要天天的黏在一起,天天黏在一起,沒有太多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