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一看這個玉髓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

2023-02-18 15:30:02 字數 1266 閱讀 3477

1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是純天然的礦物晶體。

是玉髓沒錯。

但顏色是優化的,只是符合國家標準,檢測結果顯示也是真品而已925銀鑲嵌,成本很低的。

零售不超過一百五。

實價八十以內。

要採納哦。

對玉石在行的朋友,麻煩你們幫我看看這個玉髓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樓:渴死的小小魚

玉髓的產地眾多且產量大,用玉髓製作成的工藝品首飾類本身價值就不高,基本沒有假的,造假成本高,沒有必要對玉髓材質的東西造假。一般這類玉髓小飾品批發價十幾元到幾十元,不超百元。

在超市的飾品店買了玉髓,大家給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有鑑定書

3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很正,是真品,刨去鏈的錢,應該在中三位數,

4樓:紫夜oo寒雪

玉是真的。但簽上的價有點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買了乙個,有鑑定書,但不知道真假。

6樓:淘淘不乖

今天我也買個玉髓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假的愁人啊。

你好,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水草玉髓是不是真的?價值多少?謝謝,謝謝 5

7樓:加微信

真的。水草瑪瑙。 這成色太差。便宜。

8樓:翡翠加工商

玉髓礦藏量很大,價值不高500一下可以入手。

我這個玉髓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9樓:bo莫若

鑑定證書只能證明是玉髓材質,而不能證明是否人工優化過。玉髓**受外觀,大小,形象,水種等多方面影響。

玉髓值錢嗎?請師傅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玉髓。

10樓:李書嶺

玉髓本身不值錢 兩百以下合適 證書真的又何方。

11樓:我愛沈浪

一千六百多能擺個玉髓攤位。

看看這個俏色玉髓是真品嗎?值多少錢?謝謝。

12樓:

有皮子的考慮是水沖料,之所以難判斷是否是馬料緣於皮子是彩色部分,一般巴西料為彩色,馬料黑白草花為主這款雕件俏色巧雕,可以確認的是水沖產地判別不是那麼精確,目測馬料的可能性大僅供參考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請大家幫我看一看這三張錢能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那個蘇三幣有點價值。當然有,畢竟這是很老的錢了 請問我發的 上那三張錢,值錢不,現在能值多少,有沒有收藏價值 存世太多,枚 百元左右!大洋票全套八枚,主幣有一元 伍元 拾 元 壹佰元四種,輔幣有一分 伍分 壹 角 伍角四種。正面圖案八枚統一都是孫 中山像和面值,背面圖案除小面額一分和 五分券無圖案外...

這個玉髓值多少錢,這個玉髓值多少錢

您好,一般來說玉髓的 都不太會很貴的,比較親民的,大約都在幾百塊左右。10塊充話費送的價,15塊批發價,20塊市場價,30塊進口價,40塊黑市價,50塊賤賣價 玉髓貴不貴 值多少錢 玉髓是二氧化矽的隱晶體結構的礦物 是一種玉石 玉髓的價位普遍較低,但也有少數品種和部分產品價位很高不能一概而論的 大多...

能幫我看看這個玉髓多少錢,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髓大概值多少錢

水草瑪瑙,瑪瑙的一種,又名天絲瑪瑙 羽毛瑪瑙 苔蘚瑪瑙 雜草瑪瑙,天然形成的紋理猶如河塘中飄盪的水草,婀娜多姿,蜿蜒纏繞,有綠色 紫色 黃色等色彩,瑪瑙的包裹體裡面有天然的水草狀花色。顏色,圖案豐富,十分漂亮。個人心理價位不超三百元。求一篇劇本!片名是 放飛夢想 以小城市小女孩熱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